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叔的雜思
2020/11/26 08:32:04瀏覽3356|回應1|推薦62
大叔的雜思

迎著餃皮香的氤氳,腦海裡閃過一則中國童話故事的殘句,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地回想起了整篇故事。

不富裕的好心媳婦,在天寒地凍的除夕夜,收留了老乞丐並招待年夜飯,結果鍋裡餃子卻撈不盡的故事。

不能數水餃,是開始說故事的殘句,不能數...不能數...又再次漠楞楞的了。

故事讀完了,回到現實,頭癢癢,搔搔,指尖疏過髮際頭皮時想到,昨個指甲剪得有點短了,挖鼻屎就沒修剪前那麼利索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53916001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3 15:07

文章能寫得如是文青又能親如庶民常人

真是好筆力

祝福 牛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