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季節的最後一個月分
2019/06/04 14:26:05瀏覽4556|回應1|推薦69
該是應屆畢業的國中生,大清早的在街角的便利商店抽著煙,看來是徹夜未歸,流氣地聊著誰和誰在一起,模樣看來稚嫩,但口氣、裝扮可老氣的很,乳臭未乾,就是在形容這三個男孩子吧。


清晨的空氣,似風推不動的潮膩,而溫度,溫的讓人出言無度,買了早餐,出了店門,男孩子們的口氣更是流氣了。


畢業季節的最後一個月分,晨光未曉的街道上,隱著告別過去、及迎向未來的,不捨、不安與興奮交錯的氣氛,那氣氛,正無聲無息地浮躁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27093705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5 01:46
浪淘沙,歲月才會有答案。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9-06-05 04:58 回覆:
嗯,成熟智慧的過來人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