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菜炒粉絲
2018/11/28 10:37:56瀏覽3839|回應2|推薦46
過了秋入了冬,不少青蔬也開始愈來愈脆嫩好吃,娃娃菜雖名為娃娃,但在夏季簡直像老嫗,大叔怎吃的下去,是吧?
想到白菜,總很直覺上就想到粉絲,想到海米,想到乾香菇,還有肉丸子;廚裡瞧瞧,泡了粉絲、浸了海米、發了乾香菇,那接下來,搓丸子?

想哪兒去了這麼不理解大叔,戳你頭我告訴你,搓丸子要刴肉和饀調味擠丸子還或水煮或油炸定型,大叔怎有空喝啤酒!
有剩下醬油醃過的肉絲,把它入油鍋爆一下,把乾貨炒香,下娃娃菜後入點水,下粉絲,鍋蓋一下後,就像棉被一蓋上,被子下就自然有故事要起頭啦。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20584009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1 23:33
恕小的無知, 什麼是"娃娃菜"?是白菜嗎?尷尬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9-01-12 04:33 回覆:
原本是一種中國雲南特有種的白菜,大概只有普通白菜的四到五分之一,但現在很多地方都有栽種。


路過ㄛ
2018/12/01 09:30
看起來太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