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液呈現深綠色
2011/11/16 13:21:14瀏覽981|回應1|推薦34
60幾歲的大學教授,日前到紐澳地區出差,聽人介紹買了宣稱可以調養體質的綠藻,但連吃了2-3個月,臉越來越黃,不僅肝功能異常,還併發急性腎衰竭,洗腎的時候,流出來的血液竟然呈現深綠色,含有重金屬。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5843948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因噎廢食
2011/11/25 17:35

自然食物該有的微量原素未必有,不該有的毒素都有。譬如----黃豆中的卵磷脂提走了,豆粕作飼料,雞、豬等吃了,其蛋肉中就少了這種原素,所以要吃補充品。綠藻、魚油是好東西,但有重金屬的疑慮。慎選名廠產品有必要。

                                                老二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