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是悲劇英雄
2020/01/23 01:32:22瀏覽843|回應0|推薦17
平師名言錄
我在一年半前就說韓國瑜是悲劇英雄,我一向絕對是馬前砲,
當時你們沒有人注意,現在事實發生了,大家相信了吧!
韓國瑜被世界第一強國美國,世界第一大國中國,
世界第一不要臉國家日本,聯合獨裁的蔡英文做掉韓國瑜,
這是悲劇,但是被這樣大的勢力聯手打壓,還能挺得住,
也是英雄。
韓國瑜被CIA做掉的項目,就是他的家屬的名譽,
選前之夜韓冰的眼神迷濛,我就知道她中了藍帶妙技,
我以後會講得更清楚 !
被綁匪綁架想逃脫,要有犧牲的心理準備,
置之死地而後生,否則必死 !
韓國瑜現在就是被綁架了,韓冰的名譽,甚至李佳芬的名節,
也許都握在CIA手裡,以此要求韓國瑜吞下選舉結果,
韓國瑜不能講話,否則就要公布於世,韓國瑜投票日滿臉悲苦,
一定是有難言之隱。
韓國瑜現在當然是陷於兩難,一邊是家人子女的名譽、名節,
這是私的方面,他必然是有許多不捨,但是
另一邊是800萬人的熱情支持,這是公的方面,要求要給一個交代,韓國瑜選對了,
說出被打壓真相,還是個悲劇英雄,韓國瑜要是隱忍不言,拋棄800萬人的期待,
等到2月4日之後,氣勢跌落谷底,整件事就只剩悲劇,韓國瑜也變成狗熊,
從此結束政治生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3159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