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勸阻馬前總統參加公祭
2018/09/17 17:29:57瀏覽571|回應3|推薦15

勸阻馬前總統參加追思紀念會

今日我在優迪園提出: 勸阻馬前總統參加偉中追思紀念會。

我為何勸阻馬前總統參加偉中追思紀念會 ?

(一)  偉中是綠朝新貴,當日必然冠蓋雲集,備極哀榮,馬前總統參加,只是悼客之一,不能再增一分榮耀了!

(二)  偉中是馬前總統提拔的門生,但是在國民黨選舉敗陣後

對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馬前總統捅出第一刀的,就是偉中!

( 辭去國民黨發言人職位 )

(三)  行政院成立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顧立雄吸納的第一位國民黨員,就是偉中!

(四)馬前總統:胸懐大度、不計前嫌,給予溫暖關懷讓家屬感念,這是私情。馬前總統想在人情義理留下:胸懐大度、不計前嫌、唾面自乾、打左臉右臉也讓他打、可比中國歷史上的某丞相和主耶穌。私情的一面留在客廳裡足以感人,但是放在公開場合就要經受輿論的檢驗

劉得福君/2018.9.2.(在臉書)公布與楊偉中交過手的小故事:
   
楊偉中我並不認識,之所以會交過手,是因為楊偉中被馬英九重用後,出任國民黨發言人,結果不論是對媒體發言,或是在政論節目上,身為國民黨發言人,卻儼然是一個民進黨的捍衛者,讓我注意到這咖,2016國民黨總統選舉敗選,這咖開第一槍,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候,敗選的第一時間,率先宣布辭去發言人職務,落井下石,補踩國民黨一腳。

   
接著楊偉中出任顧立雄成立的「不當會」委員,利用他在國民黨任核心高官知道的秘密,來抄國民黨的黨產,真是忘恩負義到極點。結果被爆料他的碩士學歷造假,他極力狡辯,為此,我開始去追查楊偉中的學歷,一查嚇一跳,他的碩士論文,在國家圖書館「台灣碩博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居然找不到?這表示楊偉中跟本沒有碩士學位,再查,他連在台灣大學唸的兩個系也沒有畢業?!哇咧!楊偉中只有高中畢業?不,有沒有高中畢業,不可考。
   
楊偉中不只用假學歷在國民黨混到核心高官,還用假學歷出任公職-「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這是必須有大學以上資格,和符合國家考試及格才能擔任的職務,他這是涉嫌偽造文書,和詐欺等罪。

   
我把我搜集到的證據,和滿腹疑問,直接到楊偉中的FB踢館,剛開始他還以為我知道得不多,對我提出的質疑還有所回應,結果等我把證據一一提出來質問後,他被我問得支唔其詞、左閃右躱、啞口無言,在我窮追不捨,緊咬不放之下,最後他使出殺手鐧,直接把我封鎖了!
   
呵呵!真是個痞子!還真以為把我封鎖,他的醜事就可以隻手遮天了?我把他的醜事和我追查的結果,寫成一篇文章,廣傳FBline
   
人在做,天在看,朗朗乾坤,報應不爽,紙是包不住火的 !

    經由劉得福君的檢驗我們知道偉中不只玷汙了國民黨,

還毀掉了中華民國的立國基礎,文官制度。

    偉中在九泉之下大概只後悔一件事就是: 可惜我的偉中還沒及時改成偉台!

 

    馬前總統看過劉得福君的回憶之後,如果還是決定參加公祭,我就真的不知對馬前總統應該作何感想了!

也許是真的不敢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16087462

 回應文章

jack
2018/09/18 17:38
漂亮,華信贊一個…台北市機車借款 台北市汽車借款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8 16:04

我想應該不至於吧!?

馬10日親自登門致意 公私兩顧兩宜

"不計前嫌" 已說明一切

如蔡前往祭弔 楊家至榮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9/17 20:36

唉呀!二二八他都不分黑白年年鞠躬道歉,參不參加楊偉中的公祭,那是馬英九個人的作風,於黨國無損。

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1998-2006)跟隨李登輝將二二八解釋為官逼民反,並代表國民黨道歉認錯。他表示將二二八紀念日降半旗,甚至將二二八視為國殤也不為過。同年宣稱「台獨是台灣的選項」。
2011/2/2,馬英九出席二二八紀念館的更新展出儀式,發表演說把二二八事件比喻成德國屠殺猶太人的種族滅絕。
          
馬英九決不排斥台獨,甚至是他屬意的佳選,他實質上是「淺綠」,只差一步之遙就加入〈外獨會〉了。

他本人又是獨善其身、沽名釣譽,庸才庸德、無膽無識,賤人就是矯情❗️

由他自我表現,出風頭做跳樑小丑吧!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18-09-18 10:56 回覆:
百川兄是哀莫大於心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