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許她女兒有穿救生衣
2018/09/13 11:15:25瀏覽442|回應2|推薦10

徐百川兄:

不管該區泛舟的業者有無失職,也或許她女兒有穿救生衣,而楊偉中自認波平浪靜安全無虞,大意沒穿。

總之小舟是二人座,不可能會讓不會游泳又不會操作的十歲小女兒獨乘一舟,必有大人陪同女兒在舟上,另一人是誰?新聞報導中只提到兩人落水,沒有陳以真也落水的半絲報導,顯然必是楊偉中與女兒同舟翻覆落水,看來不像是「楊偉中急著下水救女」。

當然這是我的推測。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18-09-13 11:13 回覆: 刪除

這是警方和業者

應該說明的疑點

也是家屬申請賠償的關鍵點!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15750152

 回應文章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相無法發掘出來
2018/09/13 11:52
這是泛舟業者失職 !
紐西蘭既然是先進國家,其規定難道不如東南亞國家?
不知為何警方和家屬卻在有疑處不疑?
如果真相無法發掘出來
偉中恐怕死不瞑目啊!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11:34
還真的是離奇,風平浪靜一回事,怎不會游泳的不穿救生衣,而偏小孩對那大人來說是比生命還重要的人,怎會不讓她穿救生衣?我對那人沒什麼好感,但也會惋惜他英年早逝,對他的妻女是有著無限的同情....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18-09-13 11:46 回覆:

業者沒有堅持?

或遊者自視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