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方和家屬為何不願追究?
2018/09/12 21:07:34瀏覽245|回應0|推薦5

下水前沒有穿救生衣 ?  這是泛舟業者失職 !
不知警方和家屬為何不願追究?

我們會在不疑處有疑!

不知為何警方和家屬卻在有疑處不疑?

徐百川兄發揮福爾摩斯精神」,追根究柢如下:

再仔細看了楊偉中救女的新聞,覺得奇怪起來?

庫克群島警政署今(1)日在臉書證實這消息,並指出楊偉中一家人當時進行泛舟活動時,進入水流強勁的「潟湖深水區」。儘管意外發生後,當地救難人員及時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庫克群島警方在臉書貼文證實,47歲、來自台灣的楊偉中進行泛舟活動時,為了救自己的女兒,在本周三於愛圖塔基(Aitutaki)島嶼發生意外。警方指出,楊偉中和女兒都不會游泳,且他們所在的潟湖深入區,擁有強勁水流。雖然在當地救難人員及時搶救下,女兒順利被救起,但楊偉中不幸溺斃。

楊偉中與女兒於事發當晚5點左右,分別乘坐不同小舟泛舟。而在67點間,女兒的小舟翻覆落水,楊偉中急著下水救女。

警方說這個區域的泛舟活動,穿救生衣只是選項,不是非得要穿的基相配備,因此,父女倆是否有穿救生衣?還要進一步瞭解。家屬現在不願進一步追究細節,只希望能夠儘速把楊偉中的遺體運回台灣。
---------------------
楊偉中一家三口到庫克島度假,分別乘坐不同小舟泛舟,新聞中有小舟的圖片是二人座,不可能會讓不會游泳又不會操作的十歲小女兒獨乘一舟,必有大人陪同女兒在舟上,另一人是誰?新聞報導中只提到兩人落水,沒有陳以真也落水的半絲報導,顯然必是楊偉中與女兒同舟翻覆落水。

何有楊偉中急著「下水」救女的情形發生?

父女同舟翻覆,楊偉中若著救生衣當不致救女而溺斃,顯然楊偉中必是未著救生衣,不會游泳的人落水自保都來不及了,想要救女根本半點心力都使不上。女兒獲救,必是她有穿救生衣吧!或是她幸運及時被救,看來看去都與楊偉中無關。

反正楊偉中光榮神聖偉大捨身救女的新聞出來了,家屬也就不願進一步追究有否穿救生衣的細節了。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1570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