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諧解決馬英九事件
2018/07/13 16:43:39瀏覽685|回應0|推薦13

誰能搶救英九大兵 ?

    台北地檢署於2017314日以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個資法』、『刑法』洩密罪等3項罪嫌,起訴前總統馬英九,使得馬英九成為繼李登輝、陳水扁以後,第三位被起訴的中華民國前總統。

    綠營及其支持者一直在等馬卸任被關的這一天出現,拖到今天,多位綠營立委普遍認為是遲來的正義。

    藍營及其支持者有人關注馬總統是否會因此被定罪; 但是另有藍營人士認為,如今國民黨被台獨無情追殺,到了生死關頭,馬英九還一副置身事外,事不關己,逍遙自在的樣子。面對詬病,居然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油腔滑調,全無悔意,毫無愧疚感。藍大綠小的大好河山,被他玩成綠大藍小,又不經營黨務,使得國民黨後繼無人,即使有後繼人選也無力回天,中華民國落入台獨魔掌,藍營成了刀俎上的魚肉,這都是馬一手奉送所致。馬英九現在自己也被台獨魔掌罩頂了,可說也是罪有應得。

    亓官先生私認為,馬英九在藍營內鬥不如人敗下陣來,與綠營外鬥,再敗而淪落到與劉泰英相同下場,馬英九自己也許求仁得仁,不太在意,但對中華民國而言,實在有失體統,因此不揣淺陋,為馬英九指點一條避禍明路。

    馬卸任後不斷尋求出訪,去香港被禁,去馬來西亞演講,去美國兩次,馬前總統的老師哈佛大學孔傑榮教授熱情歡迎,不僅陪同造訪幾個重要智庫,還親自辦記者會,訪問這個好學生,在回程飛機上,台北地檢署2017314日對馬射出第一箭

    孔傑榮教授的訪問,媒體並未太注意,以致漏掉個溫馨畫面,訪問結束後,孔傑榮教授站起時無意間絆倒馬前總統立刻趨前攙扶,師生之情,溢於言表

    孔傑榮教授對綠營及藍營都有影響力實在是能搶救英九大兵的最佳人選

在冗長的法律攻防發動前馬前總統如果委託老師孔傑榮教授在美國提出政治庇護,一旦通過,就是三贏的格局,綠營可以避去政治內鬥的惡名美國可以通過馬前總統為兩岸關係發聲馬前總統則可避掉冗長的法律戰,萬一敗訴淪落到劉泰英的下場,三進三出看守所,脫光衣服檢查下體,令人不忍卒睹

    提出政治庇護,有何根據 ? 馬前總統可以舉江國慶案為例

江國慶冤死案大家可說記憶猶新,士兵江國慶只因在廁所丟了一張擦鼻涕的衛生紙,被鑑識科鑑定有分泌物,判處死刑,迅速由軍法執行造成大冤案鼻涕與精液其實大不相同精液內含大量前列腺素鼻涕內完全沒有前列腺素鼻涕與精液都分不清楚的軍法院是何種水準? 不問可知! 難怪馬前總統在任時把軍檢系統都廢掉了! 其實並不冤枉 !

    這個故事也提醒三十歲以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擦鼻涕的衛生紙,不要亂丟,丟錯地方,是會要命的

亓官先生對馬英九的忠告

       20141129 九合一市長選舉,國民黨空前的潰敗後,媒體人胡忠信在年代新聞電視台2014125 日晚間9點的政治評論節目公然放話:「馬英九你趕快拿著你的綠卡逃回美國吧,如果你現在不走,你下台的日子,就是你被關的一天,已經有檢察官在蒐集你在美河市案、雙子星案、富邦併北市銀案,你扮演什麼角色的資料,你現在不走,就等著像阿扁一樣被關吧,我在這裡鄭重警告你。」

        這樣重要的不利訊息,如果沒有人向馬英九回報,馬前總統的情報網真的太差了。我想馬英九不應該輕忽胡忠信的警告,馬英九自己不願把手伸進司法,但是別人的黑手可不會放過這機會。

        馬英九應該感激李登輝修憲,把總統權力修得極大,否則台北地方檢察官早就會發傳票到總統府了!

    馬英九和李登輝相比,真是差太多了,

李登輝拚著老殘的身體,

把獨派勢力推向頂峰,我們統派被他打敗,

卻不得不承認李登輝是權力鬥爭高手!

    馬英九最在意的事情,是自己的歷史評價。

等到你被關的一天,

    你的歷史評價和歷史定位,就只剩下歷史笑話了!

胡忠信雖然對馬英九很不客氣,卻因此意外成為馬英九的救星

    2014125 日晚間9點的政治評論節目,可以告訴美國政府,台北地方檢察官的行動並不獨立,媒體人胡忠信既然可以探知案件內容,其他人當然也可以探知內容,事後案件走向也證實胡忠信的預告成真,因此司法獨立與偵查不公開,這些評估司法保障人權的項目,台灣的法院完全不及格,以此為例,美國提出政治庇護,成功率將大為升高 !

    馬在過去8年的執政,對美國非常配合,光是武器採購的預算,就編列了45千億新台幣,這些預算如果用來填補退休金預算的缺口,大概兩三百年都夠用了!

    此次明顯像政治清算的案件,等於間接否定美國過去的路線圖,孔傑榮教授用一周的時間願意陪同馬造訪幾個重要智庫,是有用意的,等於間接肯定馬過去的對美政策。

    亓官先生在此衷心祝願,能經由在美國提出政治庇護,和諧解決馬英九事件,促成美台三方,因為共管台海問題,走上和平與和解的道路。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1327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