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要活下去
2015/07/26 12:30:23瀏覽688|回應0|推薦12

Photo of dogs hugging as they wait to be put down leads to their rescue

                                我們要活下去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間動物收容所Angels Among Us Pet Rescue日前在推特上貼出了一則貼文,內容寫到兩隻狗因為始終無人認領,已經面臨「安樂死」的最後期限,照片中兩隻狗互相依偎,一個不捨地擁抱,令人心疼,貼文一出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一隻棕色的小狗Kala站起來以兩隻前腳環抱著癱坐在地上的黑狗Keira,表情十分哀戚,因為牠們已經面臨安樂死的最後期限,如果最後還是沒有人來領養牠們,那麼他們將會成為下一個安樂死的對象,所以所方將這樣的狀況撰文徵求好心人領養,後該資訊一發出就被9000人分享快速散布出去,短短三個小時內就有好心人來領養Kala與Keira,及時地拯救牠們。

據了解,這名前來領養的好心人是一名獸醫師,領養後所方又貼出了一則貼文,該照片中的Kala及Keira開心地依偎在新主人身邊,牠們可以不用面臨分離,更可以一起展開新的生活,開心的神情不言而喻。

     好結局 ! http://metro.co.uk/2015/07/22/heartbreaking-picture-of-dogs-pleading-for-their-lives-leads-to-their-adoption-5307033/?fb_ref=Defaul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3&aid=2659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