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霸道的綠山無影腳 -- 邱議瑩一腳踹破法務部長室的門!
2013/04/20 06:15:54瀏覽3208|回應20|推薦145

身子不好係金ㄟ?

邱議瑩:2011年12月7日到高醫院電腦斷層檢查,發現約13公分大的水樣腫瘤,壓迫右側輸尿管,右腎也水腫,在12月18日進行手術切除,腫瘤切除後,仍可能會再發生,需要再定期追蹤。2012年2月7日下午立法委員邱議瑩在臉書上透露,在病理報告中發現「不好的細胞」的消息,經邱議瑩的助理證實罹患卵巢癌第一期,選前切除部分腫瘤,選後第三天接受進行首次化療。(維基百科)

照上頭這麼說,邱議瑩的身體很不好,到現在都應該仍然擔心癌症復發吧?必須追蹤吧?但是看她慓悍到這種地步,腿一抬,一腳踹破中華民國法務部部長室的大門,令人懷疑她是否真的身子不好。

綠山無影腳

請見此二圖,均出自聯合晚報,左圖見邱議瑩施展邱門獨步無影腳,右圖則見此邱門無影腳只一腳的強大破壞力。

 好厲害的身體!

蘋果日報英雄化綠委?

* 硬闖法務部 邱議瑩火爆踹破門(2013-04-19):不滿前總統陳水扁被移往台中培德醫院治療,民進黨立委今天前往法務部抗議,立委邱議瑩霸發言台抗議外,並火爆踹破法務部長曾勇夫的辦公室大門。

綠委到達法務部時,部內人員竟騙綠委說部長不在,部長室還刻意熄燈,綠委破門而入時,曾臉色驚恐,只好說「到貴賓室去談」,對邱議瑩踹開部長室門,陳其邁形容「勇敢的一擊,讓陽光進入黑暗的部長室」。陳說,他質問曾,培德不是綜合醫院,又沒精神科,根本不合醫囑,如何照護扁?曾竟答「培德風景很好,離高雄比較近,關關看再說」,還推說送培德室矯正署決定,跟他無關,曾語畢,旋被邱嗆「那你跟馬英九也去關關看」,陳還說,據郭正典說法,扁可能會絕食,邱志偉也嗆,曾還有臉就該辭職。
民進黨立委向法務部長抗議阿扁轉院培德,立委邱議瑩踹破部長室門。

小肉球評:這篇是蘋果日報的報導,請注意記者的報導模式,先寫法務部官員欺騙立委,加上部長室刻意熄燈,然後才寫綠委破門而入--這種寫法是在替綠委脫罪的寫法,把重點放在法務部欺騙綠委上面,而欺騙兩字也是記者的用辭。

* 綠委法務部踢館 踹破部長室大門(2013.04.19):前總統陳水扁上午被法務部移往培德醫院醫療,法務部11時30分召開記者會,不料,政務次長陳明堂說明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行十餘人前去「踢館」搶佔發言台,把陳明堂團團圍住,之後直接硬闖曾勇夫部長的辦公室,現場一團亂;邱議瑩情緒激動,一腳踹破部長辦公室的大門,立委霸佔部長辦公室,直到下午1時才離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等人,先是搶佔陳明堂的發言台,高聲抗議,指法務部踐踏人權,立委葉宜津則是拿出台北榮總對扁的醫療報告,認為應讓扁「居家療養」,抗議法務部將扁移往台中培德醫院,一行人禁止陳明堂發言。

在民進黨立委群起抗議下,立委趙天麟一氣之下拿起法務部的新聞稿丟向陳明堂,一行人在立委邱議瑩的起鬨下,直接硬闖位於3樓的部長辦公室; 當時,曾勇夫部長的機要人員見狀,先請立委到貴賓室,但邱議瑩怒氣未消,用腳直踹部長室的木門,由於力道頗大,連門板都被踹破,然後將曾勇夫團團圍住,要求部長給個說法。

小肉球評:上則報導出自聯合晚報。如果聯合晚報報導屬實,蘋果日報就報導不實。蘋果說「綠委到達法務部時,部內人員竟騙綠委說部長不在,部長室還刻意熄燈,綠委破門而入」,蘋果把新聞因果關係寫成法務部欺騙綠委、拒回應綠委致因,導致綠委無計可施才破門而入的結果。

聯合晚報寫的就不一樣了:在時間點和事件上脈絡分明,綠委已到法務部,去至法務部次長陳明堂的扁送培德說明會,大鬧會場,霸佔發言台,然後直闖部長辦公室,踹破門,霸佔部長辦公室,總計從上午十一點半鬧到下午一點才離去。

蘋果日報為什麼要那樣寫新聞?把綠委寫得像碰到黑暗衙門而不得不伸張正義的綠林豪傑?

台灣人民與民進黨勢不兩立

* 送培德 邱議瑩:扁恐自殺(2013-04-19):前總統陳水扁被送往台中監獄培德病監,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團隊指出,手法太過粗暴,不僅沒事先告知病人與家屬,就連今天要吃的藥也沒帶。民進黨團書記長邱議瑩還說,有醫師更指出陳水扁近期有自殺傾向,她強調這兩天會是陳水扁的關鍵期。... 台大醫師柯文哲也說,法務部的做法太粗暴,他認為事先沒跟病人與家屬溝通就清晨連藥都沒帶就把人送走,並不符合台灣最大利益 ... 立委邱議瑩還說,有醫師更指出陳水扁近期出現自殺傾向,她強調這兩天會是陳水扁的關鍵期。 『如果陳水扁這兩天在監獄自殺,你馬英九就是殺人犯,民進黨跟台灣全體人民會跟你勢不兩立。』

小肉球評:陳水扁要自殺,和馬英九沒有關係,民進黨不要再無聊。台灣人民看到綠委大鬧法務部及邱議瑩的那一腳,已倒盡胃口,鐵證就在眼前,民進黨是一個亂黨,台灣人民與這種暴力亂黨勢不兩立。 

此外,法務部應開除在場警衛,沒有二話,更應究論此掛民進黨徒的刑責,否則法務部乾脆關門算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752334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邱議瑩一腳踹破法務部長室的門!
2013/04/20 22:24

我只是平民百姓.法律懂得不多.

但是我很想問:

台灣法律有規定犯人要移監必須家屬同意?

且事先徵得議會同意嗎?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7:32 回覆:

癥結就在這裡: 沒有規定! 

陳水扁從北監移到台北榮總, "舒服" 多了, 一住七個月.

扁住院7個月 北榮院方損失逾300萬元 (2013-04-19): 台北榮總表示,前總統陳水扁戒護就醫醫療費家人定期繳交,但隨扈佔床費用及空床,法務部僅部分負擔,院方損失逾300萬元。

     台北榮總今天表示,去年9月21日陳水扁住院接受檢查並治療,戒護就醫至今長達210天、約7個月,最早住在「中正樓」15樓健診中心病房,之後再轉住到「精神樓」2樓VIP單人病房,估算每天病床費用約新台幣5000元。

     台北榮總表示,陳水扁戒護就醫期間病床費約105萬元、因疾病需要檢查費30萬元、用藥費用不貴,且自今年1月1日起受刑人納入健保,也不需要自費,因此總估計陳水扁醫療費用約135萬元左右,這都是由陳水扁家人自掏腰包支付。

     台北監獄的隨扈人員佔床費部分,台北榮總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台北榮總都是以關閉整層健診中心病房,包括17張床全清空,在精神樓部分也空出4間病房、5張床供隨扈及會客用。

     台北榮總表示,雖然空出許多床及封閉病房,不過,法務部以「我們又沒有用」為由,只願意支付實際佔床的2名隨扈費用,約63萬元,以此估算台北榮總隨即損失呆帳334萬元,還不包括投入許多醫師人力,還要被叫到立法院罰站。1020419

北榮成天鬼叫要送走陳水扁這個燙手熱山芋, 他們已經受不了, 法務部決定送台中培德醫院, 次長正在開記者會說明, 這批綠色暴民就衝進法務部了. 

如何執行法院判決的刑罰, 不需要家屬同意, 更不需要議會同意.

他們無理取鬧, 在破壞政府.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著不都是...
2013/04/20 13:51
民進黨長期以來的模式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6:28 回覆:

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的模式, 但過去至少還維持一個勉強守法的底線.

這次不一樣, 這次是一批暴民侵門踏戶, took over 一個政府部會.

而政府部會竟然任由這批暴民霸佔政府辦公的所在, 還忍受辱罵與破壞.

小肉球不禁懷疑, 民國36年的二二八事件, 暴民攻佔台北電台, 是不是一樣? 

這批綠色暴徒並沒有受到政府的壓迫和虧待!  他們是壓迫者, 您看法務部被他們嚇成什麼樣!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隊門神曾勇夫 綠中女仔邱劈腿
2013/04/20 12:44
> 政治新聞 >
邱議瑩踹破門 馬總統:妨礙公務2013/4/20 11:34

馬總統說,邱議瑩踹門,就是妨礙公務,雖然法務部現場沒有動作,未來也可能會有措施,因為總不能叫部長當場抓人,至於妨礙公務,依情節輕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百元以下罰金。

本案真相:
一.勇夫體認馬意, 貫徹始終, 前途看好!
效法丟鞋打馬案, 逢綠則軟, 不以現行犯處理, 等總統令, 果然如預期!

二.邱議瑩是民選立委. 代表民意. 只是那一腳很醜, 當不起"無影腳"

人也像流氓, 不如張博雅, 像陳菊接班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6:21 回覆:

他們無理取鬧, 陳水扁送培德比呆在北監好不知多少倍, 他們要的是讓他回家. 

這是公然犯法, 真太可怕了!!!!!

以後, 可以攻佔教育部, 攻佔外交部, 攻佔總統府, 然後, 警衛裝死, 政府官員就任由他們胡鬧?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醫療設備不足,法務部應該很容易補足所需。若確實不適應新環境,法務部就須考慮合適他處。
2013/04/20 12:01

培德空間大,理論上應較原住處寬敞、舒適。
陳致中探視很方便;只是阿扁似乎還不適應。

至於醫療設備不足,法務部應該很容易補足所需。
若確實不適應新環境,法務部就須考慮合適他處。

阿扁支持者欲爭取在家療養,依法行政機會很小。
但繼續努力爭取保外就醫還有機會,不能太躁進。
若要抗爭無罪釋放?恐怕得先修法讓貪污除罪化。

因此建議咱們民進黨朋友要理性些,循序漸進做。
不要衝動跑到法務部踢門~除需賠償外形象也差。
犯了洗錢貪瀆巨款罪,只有坦然接受法律制裁矣。

〈ps. 格主明理,撤掉公告,在下佩服!〉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6:14 回覆:

一個定讞的、貪汙腐化的陳水扁, 根本不值得浪費人民的血汗錢, 俺連送培德都反對. 

這是犯罪動機的問題.  這批綠委跑到法務部大鬧, 擾亂公門, 破壞公務, 侮辱公署, 他們的心態是什麼?

他們無法無天, 侮辱到中華民國, 眼裡根本沒有中華民國.

您講得太輕鬆了, 這根本不是衝動 -- 小肉球認為他們犯罪, 犯罪動機是侮辱中華民國政府和中華民國法律.

<那是看您金面, 俺分得出來誰是鄉愿, 誰真心求好, 您那句比寫老子道德經還辛苦感動小肉球, 縱然後來被罵, 但您那句話份量重到抵消它們, 俺仍然下架>


見素 - 與癌偕老(3)-罹癌的好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又來了!
2013/04/20 11:49

我曾在拙作《愛憎二‧二八》讀後感中寫道:「只要有是非講道理的民進黨人士,一個個被毫不念惜地逼得出走,最後連沈富雄這樣的忠黨之士都待不住了,民進黨的"另類"清黨算是完成了,但如此一來,民進黨還剩下什麼呢?」

答案出來了:就剩下這些令人氣結的寶貝蛋!

"有是非講道理"的綠營支持者們!覺醒吧!你們死忠多年的民進黨早就"質變"了!他們不配你們的支持!

所謂"自由派"的中間選民們!拿出自由主義本色吧!別再"各打五十大板以示公正"了。依我,至少要打民進黨七十大板。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5:59 回覆:

看到民進黨沈淪到此程度, 俺心中不喜, 反悲.  身為藍寶寶, 俺並不希望民進黨變亂黨, 中華民國台灣需要民主法治社會和政黨輪替制度.

您知道綠民在講什麼嗎?  他們反而指控馬英九心理變態: 熊抱意淫女立委,馬總統是在起邱嗎?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妨礙公務,破壞公物
2013/04/20 08:15
依法辦理,判個徒刑,她有病,再讓她請求保外就醫,也送培德。 在裡面,可能如阿共講的“帶罪立功”,協助阿扁,重拾生意,再造民進黨,提升台灣民主!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0 10:38 回覆:

小肉球不明白的是:

綠委在立法院胡鬧, 鎖門, 打人, 霸佔主席台...

為什麼出了立法院, 到了中央執政機關法務部, 還如此?  還如入無人之境?  還任由他們胡鬧?

我們選出馬英九執政, 好, 立法院你管不著, 但法務部你管的著吧.

章法被破壞 -- 破壞的人不是綠委, 是任由綠委破壞的人.

曾勇夫責無旁貸!  你任由綠委破壞法治制度.

很嚴重的, 一切都崩解了.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唐
2013/04/20 08:15

先不論暴徒式的破門而入(絕對該追究其違法行為!)

當我看到蘋果報導中,...旋被邱嗆「那你跟馬英九也去關關看』...

簡直失笑。怎麼像無知孩童吵架時的言語。堂堂立委,那是什麼邏輯啊?

Amy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0 10:41 回覆:

小肉球認為此事件重要至極.

邱議瑩這一腳, 踹掉台灣的法治基礎.

錯不在綠委, 錯在任由綠委胡來的法務部.

這是法治國家信心瓦解的問題 -- 恐怕這些綠委都不知道他們做的事有多嚴重.

事關中華民國法務部的招牌.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據說,民進黨要放扁回家,是有重大理由的!(conspiracy theories?)
2013/04/20 07:46
在其他網站看到下面敘述,
看來,一個據稱是癌症病患的邱女,她會如此拼命,應該是有錢可撈吧?驚訝(喔、什麼、啥)


一個朋友意外中聽自某DPP內部高層的喝酒話的:(請恕無法印證)

扁的秘款最大筆(百億計, 不確定是指日幣或台幣)存在日本,
好像是由某些台獨背景人士安排與某些DPP高層(誰呢? 王? 陳? 柯?)聯名共存的, 須一齊簽才能動.

第二大筆存加州BOA 與 Wells Fargo, 扁是唯一能簽者, 很可能因dormant太久沒動即將被轉入州政府戶口凍結, 到時將須本人或簽power attorney授權給兒子就可轉出.

重點: *** 扁必須堅持回家醫療才能安全的簽海外秘款文件**** 因只有在 *自己家中* 才能確定沒有KMT偷藏的抓包針孔電眼. (或者申請長距離轉移, 以有空檔逃出電眼監視區)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0 10:50 回覆:

以前, 姚立明說有內幕消息, 扁家貪汙款項最多在日本, 他說高達200億.

送培德?  那裡保全很鬆呢! 

俺認為民進黨得了便宜賣乖.

嘿嘿, 俺小肉球就要看馬英九的法務部怎麼處置此事, 任由民進黨立委率人霸佔法務部.

馬政府, 懂不懂?  很嚴重.

事關台灣是不是一個法治國家.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 還需要《天道門》的黑道入黨嗎?
2013/04/20 07:32
民進黨綠委們,強行入法務部,踹破曾勇夫門、私自開鎖、強行私入部長室,包圍曾勇夫,私審法務部長....這些強盜、暴力違法行為,跟黑道還有什麼兩樣?

再怎麼野蠻,也不能糾眾損壞公物、妨礙部長公務,甚至妨礙部長自由,圍住他審問!
民進黨 還需要《天道門》的黑道入黨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0 10:55 回覆:

不是損壞公物!  根本不是!  如果只就損壞那個門來究論, 簡直就像陳聰明那樣把案子切割到沒有了.

這是一股力量, 和恐怖組織無異, 侵入公家機關, 然後 take over 公家機關的作業行程, 予取予求. 

邱議瑩那一腳是代表性的一腳, 踐踏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法治社會, 民進黨明明白白地攻佔公家機關.

很嚴重, 台灣法治信心的崩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