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霸道的綠山無影腳 -- 邱議瑩一腳踹破法務部長室的門!
2013/04/20 06:15:54瀏覽3196|回應20|推薦145

身子不好係金ㄟ?

邱議瑩:2011年12月7日到高醫院電腦斷層檢查,發現約13公分大的水樣腫瘤,壓迫右側輸尿管,右腎也水腫,在12月18日進行手術切除,腫瘤切除後,仍可能會再發生,需要再定期追蹤。2012年2月7日下午立法委員邱議瑩在臉書上透露,在病理報告中發現「不好的細胞」的消息,經邱議瑩的助理證實罹患卵巢癌第一期,選前切除部分腫瘤,選後第三天接受進行首次化療。(維基百科)

照上頭這麼說,邱議瑩的身體很不好,到現在都應該仍然擔心癌症復發吧?必須追蹤吧?但是看她慓悍到這種地步,腿一抬,一腳踹破中華民國法務部部長室的大門,令人懷疑她是否真的身子不好。

綠山無影腳

請見此二圖,均出自聯合晚報,左圖見邱議瑩施展邱門獨步無影腳,右圖則見此邱門無影腳只一腳的強大破壞力。

 好厲害的身體!

蘋果日報英雄化綠委?

* 硬闖法務部 邱議瑩火爆踹破門(2013-04-19):不滿前總統陳水扁被移往台中培德醫院治療,民進黨立委今天前往法務部抗議,立委邱議瑩霸發言台抗議外,並火爆踹破法務部長曾勇夫的辦公室大門。

綠委到達法務部時,部內人員竟騙綠委說部長不在,部長室還刻意熄燈,綠委破門而入時,曾臉色驚恐,只好說「到貴賓室去談」,對邱議瑩踹開部長室門,陳其邁形容「勇敢的一擊,讓陽光進入黑暗的部長室」。陳說,他質問曾,培德不是綜合醫院,又沒精神科,根本不合醫囑,如何照護扁?曾竟答「培德風景很好,離高雄比較近,關關看再說」,還推說送培德室矯正署決定,跟他無關,曾語畢,旋被邱嗆「那你跟馬英九也去關關看」,陳還說,據郭正典說法,扁可能會絕食,邱志偉也嗆,曾還有臉就該辭職。
民進黨立委向法務部長抗議阿扁轉院培德,立委邱議瑩踹破部長室門。

小肉球評:這篇是蘋果日報的報導,請注意記者的報導模式,先寫法務部官員欺騙立委,加上部長室刻意熄燈,然後才寫綠委破門而入--這種寫法是在替綠委脫罪的寫法,把重點放在法務部欺騙綠委上面,而欺騙兩字也是記者的用辭。

* 綠委法務部踢館 踹破部長室大門(2013.04.19):前總統陳水扁上午被法務部移往培德醫院醫療,法務部11時30分召開記者會,不料,政務次長陳明堂說明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行十餘人前去「踢館」搶佔發言台,把陳明堂團團圍住,之後直接硬闖曾勇夫部長的辦公室,現場一團亂;邱議瑩情緒激動,一腳踹破部長辦公室的大門,立委霸佔部長辦公室,直到下午1時才離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等人,先是搶佔陳明堂的發言台,高聲抗議,指法務部踐踏人權,立委葉宜津則是拿出台北榮總對扁的醫療報告,認為應讓扁「居家療養」,抗議法務部將扁移往台中培德醫院,一行人禁止陳明堂發言。

在民進黨立委群起抗議下,立委趙天麟一氣之下拿起法務部的新聞稿丟向陳明堂,一行人在立委邱議瑩的起鬨下,直接硬闖位於3樓的部長辦公室; 當時,曾勇夫部長的機要人員見狀,先請立委到貴賓室,但邱議瑩怒氣未消,用腳直踹部長室的木門,由於力道頗大,連門板都被踹破,然後將曾勇夫團團圍住,要求部長給個說法。

小肉球評:上則報導出自聯合晚報。如果聯合晚報報導屬實,蘋果日報就報導不實。蘋果說「綠委到達法務部時,部內人員竟騙綠委說部長不在,部長室還刻意熄燈,綠委破門而入」,蘋果把新聞因果關係寫成法務部欺騙綠委、拒回應綠委致因,導致綠委無計可施才破門而入的結果。

聯合晚報寫的就不一樣了:在時間點和事件上脈絡分明,綠委已到法務部,去至法務部次長陳明堂的扁送培德說明會,大鬧會場,霸佔發言台,然後直闖部長辦公室,踹破門,霸佔部長辦公室,總計從上午十一點半鬧到下午一點才離去。

蘋果日報為什麼要那樣寫新聞?把綠委寫得像碰到黑暗衙門而不得不伸張正義的綠林豪傑?

台灣人民與民進黨勢不兩立

* 送培德 邱議瑩:扁恐自殺(2013-04-19):前總統陳水扁被送往台中監獄培德病監,陳水扁的民間醫療團隊指出,手法太過粗暴,不僅沒事先告知病人與家屬,就連今天要吃的藥也沒帶。民進黨團書記長邱議瑩還說,有醫師更指出陳水扁近期有自殺傾向,她強調這兩天會是陳水扁的關鍵期。... 台大醫師柯文哲也說,法務部的做法太粗暴,他認為事先沒跟病人與家屬溝通就清晨連藥都沒帶就把人送走,並不符合台灣最大利益 ... 立委邱議瑩還說,有醫師更指出陳水扁近期出現自殺傾向,她強調這兩天會是陳水扁的關鍵期。 『如果陳水扁這兩天在監獄自殺,你馬英九就是殺人犯,民進黨跟台灣全體人民會跟你勢不兩立。』

小肉球評:陳水扁要自殺,和馬英九沒有關係,民進黨不要再無聊。台灣人民看到綠委大鬧法務部及邱議瑩的那一腳,已倒盡胃口,鐵證就在眼前,民進黨是一個亂黨,台灣人民與這種暴力亂黨勢不兩立。 

此外,法務部應開除在場警衛,沒有二話,更應究論此掛民進黨徒的刑責,否則法務部乾脆關門算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752334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立委知法犯法是不良示範,相信不會再有縱容情形。
2013/04/22 11:02

咱們綠委到司法機關破門而入,可能比到行政機關破門而入還嚴重一些。

當時曾部長隨扈未予阻擋,應是顧忌立委身份暫時容忍。

立委知法犯法是不良示範,相信不會再有縱容情形。 Fox想

美國司法機關的做法,多是以侮辱司法公署現行犯當場逮捕,搞不好還被輿論批判自動辭去國會議員身份。

民進黨民代仍有一些理智穩重成員,只是孤掌難鳴,難以全面提升黨的體質。

比率訝異的是,民進黨中央黨部迄未為此公開道歉,並議處嚴重脫序影響黨形象的民代?

2008年國民黨立委隨扁朝財政部長視察違規使用大樓情形,幾個人才跨出電梯就被逼回,還動員包圍立委霸凌限制立委人身自由?

當然國民黨立委還是錯了,馬英九也立即公開道歉;至於民進黨競選總部企圖藉此渲染國民黨侵門踏戶失敗,反而丟了中間選票。

相對今日綠委肆無忌憚地~徹底執行對公權力機關侵門踏戶,糊塗囂張行為直令人搖頭歎息!

〈謝謝您給俺面子撤了前文~讓俺不致於裡外不是人。〉 三太子開心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3 05:30 回覆:

民進黨沒救了, 俺已死心, 唉, 以前還指望他們幫忙反共咧! 

人生在世須有 是非/黑白/對錯, 您記得王定宇帶著一批暴民追毆張銘清吧?  俺討厭張銘清, 但王定宇犯法就是犯法.  那時候, 蔡英文是民進黨黨主席, 她反而擁抱王定宇. 

現在蘇貞昌是黨主席, 他被空心蔡的支持者鬥得很厲害, 他不敢得罪邱議瑩:

蘇貞昌:法務部函送邱議瑩 是往激烈衝突方向前進 (2013-04-22 08:14:49):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1)日表示,法務部準備函送立委邱議瑩,這樣的做法是要激烈衝突的方向走,他強調民進黨願意接受社會公評,但法務部的動作讓他深感遺憾。

法務部19日將前總統陳水扁移送培德醫院,不少綠委認為做法不妥,赴法務部找部長曾勇夫理論;由於懷疑曾勇夫躲在辦公室避不見面,邱議瑩最後用腳踹破辦公室木門。但法務部認定,這樣的做法已經違法,將依法函送訴究毀損等。

蘇貞昌上午在台中受訪表示,邱議瑩的做法事出有因,願意接受社會公評,但法務部選擇法辦,不是要化干戈為玉帛,而是往激烈衝突方向來走,這樣的決定他感到相當遺憾

他認為,整件事情是因為政府未符合人民期望,讓阿扁保外就醫,加上曾勇夫刻意迴議,才有這樣的結果。

他也再次呼籲,人民的期待是阿扁能保外就醫,馬英九應該把握這種社會和諧的契機,讓阿扁的醫療人權受到尊重。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人
2013/04/22 01:03
還過在戒嚴時期的心態, 消費"戒嚴"的殘餘價值!  終將落伍.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2 07:00 回覆:
他們民進黨在中華民國的體系裡, 在搞破壞嗎?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丟盡台灣的臉
2013/04/21 22:08
動手動腳原本就是他們的專長,對民進幫派的如此作為更不感意外.或許陳水扁前總統真的病了,但這群施暴的人病得更重.民進黨這些行徑,稱之為亂黨,倒應稱之為江湖幫派,賤踏民主丟盡台灣的臉,這無影腳,是否踢碎了擁武自重的霸黨.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2 06:58 回覆:

台灣的文明, 台灣的自豪, 台灣的民主, 台灣的價值 -- 邱議瑩這一腳全給踢個淨光.

假如不追究, 我們台灣還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像在做秀
2013/04/21 19:58

曾幾何時

我們的政治

漸漸變得綜藝化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2 06:55 回覆:

是在做秀, 做暴力秀, 做無法無天秀 -- 對人民, 對孩子, 都是很壞很壞的示範.

馬政府非追究不可! 

那是極度不正當的行為.


幕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邱議瑩沒想到的...
2013/04/21 19:56

她沒想到這一腳,更加深了民進黨「不民主」的證據。既言民主,卻不信法治。如心有法治,何以效法暴民之舉?

邱是幫了倒忙。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2 06:53 回覆:

不只她那一腳, 還有他們整批綠委和隨從, 以 mob 之姿闖入法務部, 佔據說明會會場, 強闖部長室, 破壞門, 再霸佔部長室. 

陳水扁送培德, 依法需要告訴家屬嗎?  依法需要告訴民進黨嗎?  法務部次長正在作說明會說明啊.

真太可怕了, 只要高興就佔據公家機關, 把公家機關的人嚇得半死.


蜜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恰北北
2013/04/21 13:02

 

曾“勇”夫不請而來的貴賓?

下一次去拜訪司法院長! 拜託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2 06:48 回覆:

曾勇夫部長也實在太膽小了, 看不出道德勇氣來.

小肉球很喜歡您這貓圖, 俺收了, 謝謝您!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司法不公?
2013/04/21 10:03
如果這件事(抗議司法不公)司法機關沒拿出魄力來懲處這些無法無天的政客,我真的要說在臺灣司法已不足以保護善良老百姓了。讓他們順利全身而退,還累積不少政治資源的話,這才叫做「司法不公」。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2 06:43 回覆:

邱毅在 2004/3/20 率眾以貨車包圍及衝撞法院, 判刑14個月, 邱毅入監服刑.

這批綠委的作為超過邱毅, 他們進入法務院, 霸佔次長說明會會場, 衝到部長辦公室, 踹破辦公室大門, 持續霸佔到下午一點鐘.

法律沒有兩個標準!  該怎麼樣, 就怎麼樣!  邱毅確實犯法, 這批綠委同樣犯法.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暴民
2013/04/21 02:59
這樣的暴民,根本是民主退步黨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7:01 回覆:

他們那個黨並不民主, 排他排得一塌胡塗, 不同質或不同流就被鬥爭出去.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1 01:16

意贏議瑩幾年前呼了李慶華一巴掌

這下子又踹破曾勇夫的部長大門

真懷疑她老公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6:59 回覆:

不曉得.  她是客家人吧?  他們民進黨大多都是富家子弟, 什麼 "三隻小豬" 或 "羅賓漢" 都是愚民的假咒語.  邱議瑩出身政治世家, 是富家千金, 他們權貴門閥都世代承傳, 需要推出子弟延續政治舞台的位置, 生為女兒身, 被推出來代表家族, 可能自以為必須 "爭氣" 一點.

民進黨可惡之處在於愚民, 綠民不壞, 被民進黨洗腦洗壞, 然後民進黨政客又必須持續表演激烈秀給被他們洗腦的支持者看, 如此構成惡性循環.


五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蛇蠍女人
2013/04/20 23:17

以前對邱議瑩還有那麼點欣賞,自從她罹癌後對他也有著可憐同情

如今呢?卻像是個黃臉潑婦,實在令人惋惜....


暫停回憶,如此空洞!執著的來,卻又無息而去!
世間紅塵本是夢,無奈編織,汲汲營營,還是一場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3-04-21 06:44 回覆:

俺以前對邱議瑩沒有惡感, 有惡感始於陳雲林首度訪台.  那次, 民進黨鬧得很兇. 

俺是反共的, 但看到邱議瑩和另一名女綠委 (忘了是謝欣霓還是管碧玲) 負責去圍堵馬英九.  那時, 馬英九有一個行程, 她們就去現場圍堵馬英九, 抗議陳雲林來台.  有很多媒體也在現場一路拍攝, 所以小肉球看得清清楚楚.

明明是邱議瑩衝上前, 國安人員必須阻擋, 她又衝, 她自己跌倒, 但她卻大叫馬英九的隨扈打人!

那次太清楚, 令俺立刻對她倒盡胃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