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笑先生的格格做不下去了!(主文加附「補充」)
2016/02/29 13:04:04瀏覽8034|回應86|推薦125

2016/02/01:又在數格格女兒

笑笑先生2016/02/1發文驚喜-談格格女兒!,令小肉球大翻白眼:

自從兩三年前有人對[格格女兒]名稱誤解,發生不愉快事件後,笑笑便對格格女兒談論變成低調!當時稱我笑笑爸的約有四五十位,但這幾年來默默在增加,現應超過一百位以上!

這「人」就是小肉球.

那時,在2013/04/19,小肉球看到笑笑先生發文格格女兒齊飛揚!,便發文小肉球宣佈退出笑笑爸爸的花名冊,因為小肉球覺得收集格格很無聊、很虛榮,人家沒存心要他一丁點好處,出自敬重才認笑笑先生為義父,他卻把人家當成他的統計數字,說本來二十多個,現在收集到四五十個.

那時,好心格友出來苦口婆心說項,小肉球終於聽話,將文章下架--嘻嘻,現在又上架了.

2016/02/01,看到笑笑先生又在數他收集到的格格,SORRY,俺不可管老人家幹嘛有這種古怪的虛榮,沒辦法呀,叫您別這樣,您卻老這樣,糟塌別人的心意,搞得完全不對等,人家把您當唯一義父,您卻把人家當統計數字--因此恕俺不再humor(意為好心配合)您了.

2016/02/06:笑笑先生論台南地震

2016/02/06,凌晨3:57,高雄美濃發生芮氏6.4規模大地震,災情以台南市最為嚴重.該日,小肉球看到在格友Coral喵貓格文諸位格友們都沒事ㄡ!,笑笑先生作回應如下:

那是2016/02/06上午,電視災情畫面已出,台南鄉親飽受地震肆虐,怎麼可以講這種意同「活該」和「報應」的話呢?

小肉球看到嚇一跳,當時便心想這個笑笑先生的格格絕對做不下去了.

一再扣俺反中帽子

早在俺文解析馬英九為何選這時機登太平島,以及美國驅逐艦為何駛入西沙中建島12浬海域24樓回應,笑笑先生作回應扣俺反中帽子,令小肉球超級不爽:

笑笑與球球開個小玩笑!

即冈一切都反中,那中國拍的電視劇最好也不要看!

您最喜歡查維基百科,那百科上便有五星旗

俺已反駁,老人家聽不懂道理,復在新文從飛雪格友留言說起!扯進小肉球,在主文又扣俺反中帽子:

笑笑與小肉球的政治觀點,最大的岐異點是我崇中,她反中[她自稱是反中國共產黨]

人生在世,不管是否七老八十,切莫亂扣別人反中的帽子,因為小肉球不反中,俺只反中共.

皈依中共的中國教,成天為中共的中國教作政宣和傳佈教義,這些五毛在俺看來像發神經.

道理很簡單:是中國人也就罷了,成天到晚發瘋似地狂唸咒語「我是中國人」,在起乩嗎?人家日本人是日本人沒這樣天天起肖,人家美國人是美國人沒這樣天天起肖,人家法國人是法國人沒這樣天天起肖,我們台灣人只不過不願意像中國教教徒那樣愛起肖,真可笑,不起肖,當正常人,就被罵反中嗎?

阿拉小肉球本是中國人,反什麼中呀!呸呸呸!

去台灣化

其實問題出在笑笑先生.

原來笑笑先生不是台灣人.

當年,民國38年,這批外省人沒好好照顧大陸,把大陸扔給中共,狼狽至極地逃到台灣,台灣收容他們,他們吃台灣的,喝台灣的,在台灣建立身家,卻對台灣始終用過即扔,如今趕不及跑回大陸去崇中.

只因為小肉球愛台灣,感謝台灣,認同台灣,就扣俺反中帽子吧?小肉球汪汪!大笑


補充

小肉球很不喜歡別人扭曲俺的話,所以在本文加附此段「補充」,沒辦法呀,笑笑先生呀,你老人家不知道收斂呀.

笑笑先生在感謝格友還笑笑公道(2016/03/08)的主文中說: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22 回覆:  
笑笑這樣罵她,她只說:[謝謝笑笑先生澄清!]
等於她已承認造謠誣賴笑笑!

笑笑先生在胡說八道!老人家在小肉球此文亂罵俺一通,俺看他年紀大,老人家又說他氣得兩手發抖,所以不和他計較.

看樣子是老人家講話誇張了,或老人家倚老賣老,想賺人同情了.既然兩手發抖,怎麼還能敲鍵盤罵人呢?小肉球講的對不對呢?

因此,俺這格主顧及老人家兩手發抖,給他臉,只說「謝謝笑笑先生澄清」.

小肉球可沒說「謝謝笑笑先生澄清成功」,因為笑笑先生那澄清一看就看出澄清失敗!

2016/02/06 3:57發生南部大地震,笑笑先生在格友Coral喵貓格文諸位格友們都沒事ㄡ!,所作的回應如下:

朝換代 綠畜上台 天公理當有所表
******
南部人放任貪污重犯每日逍遙看報喝咖啡,老天都看不下去
綠畜如此做法,上天當然看不下去,先給作惡多端的空心菜一份禮!

別推託為引述.

這分明在表達自己的意見,這分明在說這次的大地震是老天爺賜給台灣南部綠畜的一份禮物,這分明是幸災樂禍,這分明在說南部人遭受大地震,南部災民活該+現世報--因為他們綠畜選出綠畜上台當總統,因為他們綠畜放陳水扁出來逍遙看報喝咖啡,老天爺在報應南部綠畜.

俺可沒造謠及誣賴笑笑先生,倘若俺造謠及誣賴笑笑先生,任人均知其姪為律師,來告小肉球吧!(嘻嘻,想起張惠妹的歌「好膽你就來」)

集體辱台

笑笑先生:他說他1949年來台灣來這麼久,快70年了,始終不認為自己是台灣人,他忘了當年他為什麼來台灣--是因為被中共趕到台灣,中共還想繼續消滅逃到台灣的中華民國,卻始終攻不下來,以致中華民國偏安於台灣至今.中共如今仍企圖消滅中華民國,笑笑現在卻親共,他和珍珠的「中國」就是「中共」.

「只有台灣反中」是不正確的言論,說「個人偏見」也可以,因為台灣人並不反中,說台灣反共也不算正確.台灣人只不過喜歡維持現狀,不願意放棄現在享有的民主制度.

珍珠習慣性侮辱台灣,她不把台灣當根蔥,在他們那裡,反共=反中,中共=中國.

「反中」其實是老共中宣部(即統戰單位)為配合習近平喊出「中國夢」而設計的一個偽議題.前提是中國=中共,反中=反共,針對任何不服從中共統治的份子,中宣部下的指令是一律扣以「反中」帽子.

你敢反對中共?你就是反對整個華夏中國,你就是跟所有13億中國人為敵,你就是異端邪說,你就是大逆不道,你就會下場很慘.

小肉球覺得珍珠很厲害,東扯西拉,胡說一通,使用心理學手法一逕重複一個基調:法輪大法就是好--講錯了,中共統治就是好!

奇怪!自稱婆媽輩,成天說非政治性,講話卻像老共的五毛黨,那麼瞧不起台灣,幹嘛還混台灣網路,去混「偉大的」中國大陸網路嘛--啊,是不是需要在台灣促銷中共紅統?

又利誘,又威逼---"只要他不敢獨"... 好兇狠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48365012

 回應文章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13:25

二二八時群眾聚集在陳儀的長官公署前,可不是和平示威,群眾不理會長官公署的警告,繼續一直向長官公署逼進。

根據記載和報告,一個說法是陳儀欲對群眾講話,忽然有人拔槍向陳儀射擊,警衛聞聲,立即開槍還擊。還有一個說法是暴民想衝進大門搶奪槍械,大門守衛無法制止,長官公署屋上的機槍因而開火。

不論這兩個說法是否發生屬於事實,在此之前台北已經發生暴亂,發生了攻打警局與公家機關的暴行,群眾不受制止朝長官公署逼近,意欲為何?長官公署若被暴民攻佔,全台又無軍力防守,後果如何?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4 10:48 回覆:

百川兄一直站在政府高壓立場, 硬要把一切錯誤扣在人民頭上. 

咱們立場不同, 沒有交集.


can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妹子
2016/03/03 12:37
    妳寫文很有趣又好笑、讚 ! 祝 妹子 平安快樂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2:40 回覆:
謝謝cancan兄!  此文不好寫, 考慮一週才發文.  也祝您闔家平安吉祥!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8:54

有朋友問笑笑,仔為什麼說台南大地震,是[活該]及[報應],笑笑根本沒說,特此敬告諸格友!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換代 綠畜上台 天公理當有所表

南部人放任貪污重犯每日逍遙看報喝咖啡,老天都看不下去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綠畜如此做法,上天當然看不下去,先給做惡多端的空心菜一份禮!

以上是笑笑引用作者的原文,紅字是我的回應,笑笑承認,留言不當,但絕沒有[活該][報應]字句,甚至連原文也沒出現過[活該][報應]!完全是居心險惡的小肉球加上去的,移花接木,栽贓笑笑,誤導格友,其心可誅!這種邪惡的人,內心有多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22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澄清!大笑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
2016/03/03 08:46

不管年紀多高、品級多高

"綠蟲上台,地震,天理所表" -- 這種話,都不該出口

說是誤會,態度就該有歉意 ... 中國人,很喜歡原諒別人的,尤其是老年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21 回覆:

俺是無差別格鬥派教主, 不能歧視年齡. 

只要是成年人, 在俺眼中都一樣.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8:25
八十多歲的"老人"有心情、興致、精力、能力在優迪園與後輩、年輕人一同交流學習,這已是典範!

何苦與他在文字裡誤會誤解?

家父虛長笑笑四、四歲,已是行動不便、口齒不清、腦子不靈

我要聽懂他的說話、咬字發音,已然困難重重。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20 回覆:
金大俠教訓的是!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8:25

雖然 笑笑 分不清楚 小肉球的 反中 與 反共

相信很多讀者心裡明白 -- 笑笑是反民進黨,不是反台灣人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19 回覆:
謝謝賈媽回應!大笑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8:07
去年寫了一篇「文字誤會」,或許仍有參考價值•••


誰理你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18 回覆:
記得, 金大俠很愛為紅統分辯.大笑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7:52
結語,何苦在誤解、誤會中持續錯誤?

惟智者能跳出誤解、誤會、誤判、誤導。大笑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17 回覆:

結語:

有些外省人在台灣住了70年, 不能做台灣人也就罷了, 巴望回大陸也就罷了, 不要反過來仇恨台灣本土, 倒打台灣一耙, 這樣很不像話呢.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7:51
茲舉一例•••(小肉球本文特地用紅字圈起來的為例子)


笑笑寫:「任誰都不認同說笑笑是[本土]!但我已生活在這塊土地

六十七年整,竟然不能成為台灣人,豈不悲乎!」


不可否認,這句"任誰都不認同說笑笑是[本土]"是辭不達意。但觀其句前句後、字裡行間,笑笑的本意是:「談本土,笑笑真是感概萬千!說笑笑本人是[本土],然而無人認同!但我已生活在這塊土地六十七年整,竟然不能成為台灣人,豈不悲乎!」

小肉球卻"推出":「原來笑笑先生不是台灣人.」•••豈不悲乎!尖叫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11 回覆:

說 "悲" 乎, 那是自我調侃吧.懷疑 

不是台灣人, 是笑笑先生自己說的, 並不是小肉球把話塞到他嘴裡.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07:46
文字是容易引起誤解、引發誤會、引進誤判、引入誤導。

網上、格內不時發生

寫者辭不達意或詞未盡意

讀者會錯字意或粗心大意

真是多不勝算,沒完沒了誰理你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3-03 11:07 回覆:
說的也是.大笑
頁/共 9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