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肉球破例公佈悄悄話(格友慎入-內容涉及成人題材)
2010/11/18 10:51:53瀏覽7029|回應78|推薦125

小肉球的個人鐵律是絕不公佈悄悄話或私人通訊,但此例讓俺覺得堅持原則很窩囊、很孬,而俺最不喜歡小孬孬及窩囊感覺。原是前日計畫在昨日(2010/11/17)撰寫陳致中召妓判決及此子仕途、錢途,故爾在格主身份設定作「小肉球~預告召妓」,憑著俺這些時日在聯網的絕不花痴的網路人格呈現,憑著俺近日談論扁家議題,諒必無人能誤會,尤其鍾橙陽兄。

理由有三:(一)橙兄過去曾使用悄悄話來小肉球部落格談些怪話,小肉球未假以辭色;(二)橙兄近日撰文專攻A級題材,小肉球曾回應表示不悅;(三)俺沒推過其A級文章。  
 
好,就算橙兄誤會俺打算只談「召妓」,俺不認為橙兄可以使用悄悄話,到小肉球部落格留以下兩則言語。

奇怪了,橙兄當俺小肉球是何人?用悄悄話,明知俺不透露悄悄話,就可以隨便用文字發洩自己的情緒嗎?對不起,找錯對象了!

以下均是悄悄話,你們看不到的,嘿,濫用悄悄話,那麼,小肉球就治一下這種對悄悄話的濫用。莫名其妙,突然看到這種留言,讓小肉球楞住。

* 在http://blog.udn.com/meatball2/guestbook(連發兩帖悄悄話)

鍾橙陽--死神少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7 22:52   刪除 |回覆 
送妳二篇文..召妓

請問一個男人買春叫雞嫖妓的心態是什麼

我就長話短說吧!~~~就以去內地酒店的例子來說:

你只要花個台幣2﹐3000﹐一排2﹐30個的"公主"就會站在那裡給你慢慢選﹐絕對有機會讓你挑到像氾冰冰-高園園-章子宜-劉亦非-黃聖衣﹐甚至更好的貨色讓你帶出場的﹔而這些堅持不戴套不做的酒家女﹐有些其實比你在外面喝醉酒忘了戴套,常常搞一夜情的夜店女子還乾淨安全。畢竟以人口比例來算﹐在內地美女出現的機率跟台灣比起來絕對會比較高的......在台灣很多不怎麼樣的貨色都很難追到了....... 〔按:親中!莫忘小肉球是台灣人!

...雖然男人追一個女孩子起初的目的並不是都是為了要上床﹐但最後一定都會很自然地發生肉體關係的.......不過這整段過程又嫌太長了......再加上送了一大堆禮物﹐請吃好幾頓飯﹐最後都不一定能追得到﹐更不用說最後能上床了......所以以符合經濟效益來算﹐還是去用"買"的比較快(反正都是要花錢的....)!

...就以已婚的男子去買春的例子來說﹐因為又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婆﹐只是老婆不願配合A片裡的體位或是自己的特殊癖好﹐又不能隨傳隨做﹐有時還得看她的心情好壞或是看月經有沒有來﹐小孩子有沒有在旁邊等原因...﹔再加上只是好奇心在作祟而已﹐單純只是好玩而已﹐說實在真的沒必要去賠上自己經營多年的感情.....

....講一個很殘酷的事實﹐其實就算你的老婆是林志玲﹐甚至是哪個天仙美女﹐跟她做愛做愛做愛做到最後一定會做膩的﹔不是因為林志玲沒魅力了,你不愛她了﹐也別用"沒新鮮感"這麼傷人的理由﹐~而是在這麼多年下來她已經變成你的親人了﹐彼此之間的感情已經從"愛情"昇華為"親情"了....絕對比不過一個才18,9歲﹐好死不死的她又能給你一種長久以來都沒有的初戀滋味的年輕美眉﹔但在衡量一下輕重後﹐覺得自己又沒必要為了這個黃樑一夢的初戀感覺﹐斷送了自己的婚姻﹐甚至事業.....(舉個例子你最愛吃的烏魚子﹐每天都看你會不會吃膩?)

~如果上述言論對你來說太複雜的話﹐簡單一句話:

"不給男人"射"是一件很不人道的事!"....  〔按:,關小肉球什麼事?〕

<<<要男人不去叫雞我想除非:台灣可以跟印尼的蘇丹一樣﹐每個人可以合法娶四個老婆.........因為我就不信你還有多餘的"精"射!>>>   〔按:
 
莫名其妙!橙兄的性生活與性欲望,干姑奶奶什麼事!小肉球就算要寫性工作者或嫖客議題,也絕對會寫得有模有樣,更何況俺根本只想寫陳致中的召妓判決,因為昨日電腦中毒,決定不寫了。橙兄連發兩彈,第二彈是:

鍾橙陽--死神少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7 22:53   刪除 |回覆
 

叫雞﹐是大部份男人都喜歡做的事﹐包括你的枕邊人。如果有個男人和你說﹐他從來沒試過叫雞﹐他一定是騙你。

叫雞﹐是源於男人原始的慾望﹐但不少男人叫雞都有犯罪感。其實孔子有云﹕「食色性也」﹐所以叫雞實在是正常不過﹐說不上是甚麼值得羞恥的事。

叫雞﹐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洩慾﹐享受洩慾過後的滿足和快感〔按:別來俺這兒洩慾!〕

叫雞﹐是一件很易上癮的事。不少男人試過叫雞之後﹐那種快感簡直是無與倫比﹐令人欲罷不能。很快的﹐便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叫雞﹐是因為那天晚上﹐我看完一套令人熱血沸騰的電影﹐一時間慾火焚身﹐腦海便閃出一個念頭﹕不如叫雞去。

叫雞﹐現在的服務比以前好多了。走進去﹐便會看見人家用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你﹐他的眼神好像是看穿你的心意﹕你﹐是來叫雞的。然後﹐他會用皮笑肉不笑的嘴臉對著你說﹕歡迎光臨。

叫雞﹐現在是很簡單了。你喜歡甚麼口味﹐說出來﹐人家便會找來給你﹐他還會很有心的問你﹕你喜歡辣的﹐還是不辣。

叫雞﹐當然是喜歡辣的。對男人來說﹐辣代表著野性﹐代表著熱情如火...它能激發男人的獸性﹐還會帶來征服的快感﹗

叫雞﹐當然要講求衛生﹐所以即使再懶﹐都要隨隨便便洗刷一下﹐然後開始享受叫雞的過程。

叫雞﹐就是講求那種新鮮感﹐還有那種令人賓至如歸的服務。在家中不能享受的﹐不能滿足的﹐只要花錢叫雞﹐便能得到。

叫雞﹐你可以用手隨意的把弄她﹐而不用關心對方的感受﹐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在家中的根本是一件沒可能的事。  〔按:那麼橙兄任意跑到別人家亂來,只揀女性格友嗎,物化女性嗎?呸!碰到姑奶奶這女權主義者了。〕

叫雞﹐還可以一次過叫兩件﹐有些比較大食的男人﹐還會一次過叫三件。試問在家中﹐可以這樣嘛﹖有的﹐還會欲罷不能﹐叫完再叫﹐而這些通常都是年青人。年青人﹐胃口確實是大一點﹗

叫雞﹐每個人喜好都不同。有些人很快便完事了﹐然後沖沖離開。有些人喜歡叫外賣﹐叫番屋企慢慢嘆。有些人喜歡嘆慢版。有的人﹐喜歡一大堆朋友一起去叫雞﹐有些則是獨行俠。

叫雞﹐當然最喜歡是皮光肉滑的﹐鮮嫩多汁的。那些流出來的汁液﹐真的會令人血脈沸騰﹗雖然﹐有時候你會遇上冷冰冰的﹐那就很沒趣﹐所以叫雞﹐不能太晚去。人家快收工了﹐服務和質素自然會差一些。然而﹐有些時候你以為對方是冷冰冰的﹐原來是外冷內熱﹗遇上這種貨色﹐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按:覺得橙兄自己在咯咯叫,那是您的自由,但別來找俺叫,笑死人了!〕

叫雞﹐無論是舔﹑啜﹑還是輕輕咬對方一口﹐都會帶來快感。男人喜歡隱藏自己的快感﹐所以很多人叫雞的時候﹐由開始到完事﹐都是保持沉默﹐不會因為滿足而發出任何呻吟。不過﹐完事過後﹐每個男人面上都會露出滿足的神情﹐仿彿像對你說﹕「解決了﹐真的爽歪歪﹗」 〔按:敗拖啦,真是找錯對象了,這是得過部落格獎的人嗎?〕

叫雞﹐享受的有時候不只是過程﹐還有事後的回憶﹐回想著洩慾所帶來的快感﹐然後扯一口事後煙﹐實在是人身一大樂事 
 
你鍾橙陽有什麼資格跑到俺的格子,以悄悄話留言,寫這種你發洩你自己的東西?你要發洩是你家的事,關姑奶奶什麼事?

嘿嘿,橙兄早就曾經來俺格子,使用悄悄話,講些有的沒的,記得橙兄那時剛得了部落格獎,小肉球委實愕然。如:http://blog.udn.com/meatball2/guestbook?f_ORDER_BY=new&pno=77&md=(悄悄話,你們看不到啦)

* 鍾橙陽--死神少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4 15:59   刪除 |回覆
 

妳總自圓自說..

妳號稱母大蟲..恥笑軟趴趴

有時很想問..妳到底見過幾個男人堅硬..

..

自我的世界很美,就是怕被搓破..所以防禦性很強..

這就是妳常與人摃上的原因..

..

虛懷的世界..真正的肉球..是要坦胸..

如果是隱約之美.就無須大喇喇跟別人說愛..

..

非激..只覺得妳是溫柔女人,該收起劍鋒..

隅而坐看夕陽,也是人間美
 
那時,小肉球已經極度不爽,不清楚他,只知他剛得獎,十分愕然,這人憑什麼突兀跑來探究女人內心,實在違反常識原則了,俺暫時虛與委蛇,不得罪他,但昨日留言太過分。容俺說,俺實在不曉得橙兄私底下有這一面,那時是今年三月吧,已經嚇了一跳。

您橙兄要發洩什麼,找錯地方了! 姑奶奶縱然自律極嚴,不違犯個人原則,不透露悄悄話,但碰到橙兄,嘻嘻,您應該驕傲,俺特別為您破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4610908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15:15 【udn】 這有相關產品!安全 4入組 施德樓 手指畫比價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賞
2010/11/28 13:15

對你讚賞有加

我不敢做的,妳做了

你的文章,篇篇精采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9 11:04 回覆:

小肉球想走了,休格了。俺不是鐵打的--會受到壓力。

但原則就是原則,信念就是信念,以前被大陸朋友嘲笑的普世價值(他們是唯物論功利主義者)永遠就是亙古貫今的普世價值。

很煩咧,俺道行不夠。就算道行不夠,熬不住枱面上下的暗流,信念不變。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優迪園的風暴
2010/11/25 20:27

「優迪園」好事傳千里,

壞事也紙包不住火。

很好奇的詳讀大作,

發現越來越曲折,

也到那位仁兄的格子看了幾篇文,

怎麽會用「悄悄話」說些見不得人的事?

這優廸園的風暴看來還不會平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6 06:45 回覆:

桑田兄--優迪園是什麼?小肉球想了半天,想不出來。

此事,就小肉球而言,已平息,小肉球的目的只在揭露。當初揭文不知有其他女性會員,如今發現已有八位以上。

小肉球比較「氣」的一點是利用「悄悄話」,看準對方遵守戒律絕不公佈悄悄話,唉,真是害俺作出長考,長考後,決定打破這項個人戒律--要付出代價的,俺打破個人戒律就是俺對此事的重大個人損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5 08:32

露西佛爾寫的文章四平八穩,很不錯啊!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5 13:05 回覆:
呆傘堂兄,同意!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小肉球姐一個掌聲
2010/11/25 00:05

本來不想讓您繼續被騷擾,不過看到您的回應,實在忍不住又過來,給您拍拍手,大喊一聲:讚啦!

不過有點要修正,就像他跑到您這裡來,語帶暗示不斷把我扯進來一樣,他跑到跟我在聊天打屁的格友處,留下滿含暗示「性」的字句,在那插嘴講些低級齷齪的話,就像他在您這撒野的一樣,把我扯進去,所以他雖然在別人部落格講,說的對象卻是我,我當然有資格提告了。內容我已經蒐證到相簿內:http://album.udn.com/ying6100/photo/4607799?o=odr#photoanc

請問您有甚麼是「鴨肉蒲團」?加個鴨字就能改變掉「肉蒲團」的意思?除非對歷史小說沒有認知的人,才會不知道意思吧。

另外,看到2se格友說大家都是反扁,為何不能合作?在這裡要說明,錯了,當初大探長到公園找我們時,我也誤以為他全力追查319案,所以對他非常尊敬,並且接納他的行動建議,進行絕食,為了繼續行動,我把工作辭掉,沒有收入繳納卡債,大探長堅持贊助我三萬元去支付,讓行動便於繼續,如今卻暗指我收了他的錢,有詐財的意圖,還在上面文章中,含沙射影一副我拿他錢「援」助(讓人連想「援交」,還故意說別想歪了),全篇性暗示用語一堆,您這一篇文章中他的回應,您應該可以了解他多會用雙關語跟陷阱了吧。

別被大探長的文章騙了,以為他全力在追查319案,當初在公園,夥伴就發現他的推論不合邏輯,提出意見卻被否決(例如他說小護士藥膏沒有塗抹,卻又說藥膏蓋子掉在吉普車上),再看到這3年來,口口聲聲說是唯一能用證據講出真相的人,卻故意用「偵查不公開」來迴避,現在還怕影響選舉,拜託,沒選舉時都講不出來了,大家就別為難他了。

我發現這一年來,他用全部精力對付我,比查319還認真,要我照陳水扁的辯詞去寫文章,還要挑撥我對特偵組的信任,挑撥施明德跟總部與我們的關係,不聽他的就開始在我部落格連續發文暗示大家我有問題,又是沽名釣譽,又有詐財意圖,甚至開始提告一堆,想讓官司絆住我,這個人的心態才值得追蹤。

抱歉,這篇文章本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偏偏有人自己要亂,還扯我下水,只好把事情說清楚,免得別人以為都是同立場的人在內鬨。接下來有空,我會陸續把資料整理出來放上部落格,小肉球姐喜歡推理,可以好好了解,看是有人當內間在做分化、破壞的行動,還是敵我不分,打著紅旗反紅旗。

最後要說,昨晚會生氣罵人,是因為格友告訴我,她被大探長提告妨害名譽,又被地檢署傳喚開偵查庭,已經要第三次出庭了,上次我陪她出庭,法警喊到大探長的名字,他竟然沒去,這個人愛告人,偏偏自己很多都不出庭,浪費大家時間,小人行徑及作為,不罵都很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5 02:42 回覆:

露西佛爾不會打攪小肉球,嘻嘻,妳很少來,所以沒注意到俺這格子的特色,俺這裡天馬行空、五味雜陳、來者不拒--前提是不能違法犯紀(聯網規則)。

俺和妳提到「言有所本」。以「荒淫無道」為例,假使某甲曾自我詼諧說自己荒淫無道,假使大探長拿這四字去攻擊某甲,或假使大探長拿這四字對某乙說某甲荒淫無道,俺不以為某甲告他公然侮辱或誹謗會告嬴,因為大探長言有所本。

「鴨肉蒲團」是大探長游走邊際,小肉球發現他很擅長如此,游走邊際常能脫罪,因為刑事訴訟須證明 100% 確切有罪,少了那麼 1% 都不成,在台灣,又要加上檢察官與法官的自由心證。

小肉球如今已非常了解大探長的人格。你們都是熱血青年,包括2se兄和nonigood兄,過去的319抗爭,方針不對,怎能把抗爭當正職,俺常勸大陸異議份子絕對不可以把反共當飯吃,要先吃飽才能反共。你們對抗的是國家機器,豈能以卵擊石,須從長計議。

妳太年輕,公園或廣場遇到的人,怎可輕信,又怎可隨便接受男人經濟援助,這些都是出門闖蕩應該留心的ABC,小肉球看妳這則一直嘆氣。

俺讀大探長第一則留言就對其文感到微微不妥,讀到第三則就已知其人梗概,可能因為小肉球閱世較深。

記住不要罵人,罵人對自己沒有好處,打官司絕對不要生氣,妳要冷靜地以第三者或魔鬼代言人去看自己的案子。

小肉球為妳加油,並祝福和支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口出惡言了
2010/11/24 08:54

對不起,對那個愛提告的忍不住口出惡言了。

不過小肉球姐錯了,有些人就是會亂告,他認為自己有所本,站得住腳,所以才不是誣告,看他一下子跟他的募款員就告了我六件案子,明明過來我們聚會場所募款,還提告我們,說她募款是妨害她的名譽,這樣就告了兩個人了。

他自己在別人部落格用了「肉蒲團」(管他前面有加甚麼字、「豆腐」、「口水」、「援」助這些極盡暗示性的字句,我寫出來,他都來告我,說我講他用這些形容詞是妨害他名譽,更別說他還告了到我部落格的三位格友妨害他名譽,一位格友已經偵訊兩次了,下星期還要去第三次,他告人家一堆,開偵查庭自己還不去,夠惡劣吧。

我們現在也決定化守為攻,他告我兩件已經不起訴被駁回,我要再提告他誣告,我告他性騷擾的那件有部分過六個月不起訴,另外他硬坳說「肉蒲團」、「口水」不是性暗示,也在等他告我誣告,好拿他提告我的案子再給法院,證明他完全了解自己在說甚麼,才不是沒有這些意思。

小肉球姐的回應中,其實有內容已經達到那個愛告人的可以提告的標準,即便法院會判您無罪,但是光是讓您跑地檢署跟分局做筆錄,整理資料就會累死您,他可不是用常人標準來認定,我想您這一篇文章中的一些回應,您應該也很清楚他的狀況。

不好意思,又來留言,為了避免他利用你的部落格,當做放話的管道,以後我就不再回應,免得他又來擾亂您的部落格,到處惹人討厭。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4 20:44 回覆:

露西佛爾不要那麼見外,咱們是朋友,沒有什麼「對不起」的,小肉球了解妳為什麼會忍不住,嘻嘻,這位大探長老先生真夠折騰人的。小肉球勸妳是為妳好,露西佛爾可能血氣方剛沈不住氣。

看到妳這則,這才明白大探長講的「她」是指妳,由於大探長一氣呵成沒斷語氣,並且他指的是兩件事,俺還誤以為他在那裡延續上文語氣,指的是那位俺不認識的瑩X呢!

說到那個「肉蒲團」,露西佛爾說「管他前面有加甚麼字」,如果涉及法律訴訟,就不能加字或減字,他加字以後意思會不同,說話人可以說我明明講的是禪宗,妳自己要曲解為密宗,妳還拿妳自己的曲解來辱罵我--少一個字就足以為自己平添法律糾紛,何況大探長說的是「鴨肉蒲團」。他很厲害,從語義學來看,加個「鴨」字,鴨肉(民俗小吃)大大抵消了人肉(食色性也之性欲涵義)的語義。除此之外,如果他的「鴨肉蒲團」講的是鴨X或瑩X,便與妳無關,只有感覺受辱的人才能提起告訴,因為此為告訴乃論罪。

小肉球這篇文章蹦出大探長來插花,確實增加不少興味。露西佛爾妹,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這篇文章的回應中,姑不論大探長的人格如何,小肉球與大探長的過招乃是兩位高手之間的過招?俺逛妳格子早看到妳說大探長的文章內容,多少明白他的為人,所以俺與他對話份外精細,小肉球早留意到大探長講話會話中有話,彷彿他時時在設語言陷阱,同時則自己提防著落入陷阱。

露西佛爾放心,小肉球很少碰到像他那麼小心說話的人,所以小肉球對大探長的回應都經過推敲,每句話都有所本,並且小肉球也在等待他落入自己所設的語言陷阱。

俺這人是不怕麻煩的,碰到動保、野保、環保、社區家暴常跑警局及地院,只要打官司必打到底,不怕累,並且決不和解,並且目前尚無敗績。噢,只有一次庭外和解,因為對方上門要求和解,帶的大紅包被狗狗Lucky(巨犬)吃下肚子裡〔好像曾撰文提及紅包被狗吃掉一事〕。

大探長在俺這裡不慎犯了很多錯誤,就耐心而言,他遜俺一籌,他所言「無所本」。

舉例來說,他很聰明罵俺一坨屎不直接罵,他轉彎以蘇軾/佛印來罵,但是說「魯驢技窮」,那就是直接的人身攻擊了;舉例來說,他會加上「如果」,說「如果這是妳國文程度出了問題,還真為妳母校汗顏!」,可是他卻忍不住多話,用了還是肯定句的第二句「妳還真缺那根筋」。舉例來說,他說「妳已經曝光太多了!」暗示威脅,加上他又直指對方健康(與話題無關)「免得我有機會再上來,妳的血壓直線飆上天...望妳保重身體,注意控制血壓」,再加上附言「【附言:修理人的上策,就是讓對方自亂方寸、自亂形象、自打耳光、自毀招牌、自掘陷阱、自往下跳…。此刻,妳該明白了吧?】」,那就構成他在威脅恫嚇對方了。

瞧,小肉球一直在計分呢。這篇文章的回應,或許值得作為語言攻防的教材。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對不起小肉球姐
2010/11/24 02:10

不好意思了,小肉球姐,沒想到那坨排泄物跑到這裡來發臭,讓您花不少時間清理,實在是燻死大家,讓您受累了。

這一星期忙著11月21日的行動,沒時間過來留言,原來您11月9日到我的部落格,才寫了一篇不太認同我的話,就有人迫不急待11月10日到您這裡來挑撥離間了,用悄悄話在人家背後捅刀子,還自以為別人話中有話,再跟他眉來眼去,自己往臉上貼金。

這個人還真是沒知識兼沒常識,最重要的是,也不懂UDN的格友事,大概以為UDN只有小貓兩三隻到處搞分身留言,所以您寫到的每個人都非得要用我部落格的格友套進去,自找難堪還以為判斷神準,真是看了只有捧腹大笑的份。

這篇文章記得留著,他要拿來承認自己是坨「米田共」來提告我誹謗,我欣然接受。

最後跟您說聲抱歉,這個人很愛告人家,胡亂提告,連自己親人都不放過,建議您,文章直接刪除,以免弄髒了自己的部落格。最重要的是,不要再回應了,因為他會隨便拿段文字就告您妨害名譽,讓您花一堆時間去蒐集資料來證明是這個小人先來亂鬧,根本是浪費大家時間。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4 07:35 回覆:

不會,沒關係,露西佛爾,知道妳在忙 11/21 的大事。

大探長不致隨便對人提告吧,亂告及濫訟會吃上誣告官司。小肉球寫每一字都十分用心,露西佛爾放心,小肉球最守法安分。

倒是妳--再氣也不要罵人,妳瞧瞧小肉球就不罵人,罵人那些字對自己不好,佛家叫惡口。

露西佛爾,加油,小肉球知道妳熱心於公眾的事!


大探長
真相大白!
2010/11/23 10:16

事實部分:
1. 案發地經查被人稱為養雞農舍,此報案人並未積極否認。
2. 案發原因是因誤認黃鼠狼給雞拜年而引發之話題事件,且報案人已公開自認是要對黃鼠狼施以「伸腿瞪眼丸」。
3. 報案人是女權主義信奉者。
4. 女權主義主張「不要性騷擾,我要性高潮」,研判係報案主要起因動機。
5. 被告因研究叫雞心理,之前曾與報案人互動而認為報案人是關心雞事同好,誤認報案人預告「召妓」應與其研究有關,故善意悄悄提供其研究心得供報案人參考,但忽略報案人信奉女權主義,致引起報案人誤解而興起雞舍內風暴。

結論:報案人之訴無適當理由,僅是出於主觀感受,不足為証。又查被告並無任何性侵擾積極証據,至於其它人網上指訴屬傳聞,洵不可採,爰依法裁定不起訴。

建議事項:雙方均應深加思索「言為心聲」之精義,各自檢討本身平日言行是否已造成他人誤判。尤其,報案人應注意平日屢屢誇稱自己是「韋小寶二世」,洋洋自得,卻忘記韋小寶乃是婊子與眾嫖客所共同製造,韋小寶所有功夫均來自妓院潛移默化所得。一般社會因而難免對報案人有刻板印象與觀感,故被告縱有出言不妥,方式不當,也非無據,此是報案人應當特別注意反省改進者。

【附錄】列於下篇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3 11:29 回覆:

不懂大探長在講什麼,也沒有時間。對了,大探長不是忙著揭發319真相嗎?老先生自己要俺將你列黑名單,俺不列,你就將俺列你那319真相館紅名單嗎?

搞不懂你,下回你再溜進來就刪文了。忘了說,俺從來不認為你和橙兄是同一類,俺這想法早就有,也對好友說過--橙兄所為觸法,你所為在俺這場子沒他那般嚴重。

很簡單:你,沒有那麼多女格友回應俺這篇文章--橙兄的受害人很多。

但大探長的個性很怪,難不成,你連這,都要和他比賽?

糟糕,糟糕,糟之大糕!小肉球不該問你任何問題,當俺沒問,否則大探長沒完沒了。


大探長
有德乃有言!
2010/11/23 10:08

【附錄】

我早已言明:方法由我選擇,時間操之在我,戰場我來決定。
現再加一句:戰略目標,戰術運用,我會主導,讓對手隨我指揮團團轉。
至於,言之無物,言不及義的潑婦罵街,我一貫視之空包彈,因應只要一招:
莞爾一笑,一笑置之,置之不理。

妳看過雍正,記得鄔先生點醒年庚堯的一句話嗎?

燈下黑!

﹌﹌﹌﹌﹌﹌﹌﹌﹌﹌﹌﹌﹌﹌﹌﹌﹌﹌﹌﹌﹌﹌﹌﹌﹌﹌
udn 的遊戲規則設計的很奇妙,開了許多巧門;
悄悄話是密門,分身會員是側門,不登入是旋轉門…。
黑名單雖是關上了前門,反而是為從心所欲者大開自由方便之門。

故被列入黑名單,我喜歡。

從今後,可自由自在,隨時進出妳每一個巧門,從心所欲不踰矩。
不過妳放心,我這人從不害人,只是喜歡因材施教,即使朽木也想雕他一雕,試者化腐朽為神奇。不過已經朽到爛透了,就嘎嘎乎其難哉。

以彼之道還治其人,是調教天生叛逆最好方法之一。
對自以為是的冥頑之輩講道理常沒啥效果,很累。

唯有讓他嚐夠被修理滋味,學會同理心,才會逐漸醒悟。

舌尖牙利就是一種語言暴力,它傷人心,比肢體暴力更可怕。
語言暴力在心頭留下的疤痕,有些人一輩子都不能抹除。
許多社會悲劇或司法案件,就是常因一句話而衍生。
虛擬網路給人太多方便與保護,
有些人在實體生活不敢講的話,在網上卻百無禁忌,
結果,不知不覺間為自己惹來煩擾或是禍端。
慎之,誡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3 11:19 回覆:

你大探長又進來了呀。嘻嘻!

歡迎!欽佩你鍥而不捨。

要不要小肉球姑奶奶報給電小二知道呀--(小肉球奸笑表情圖示)

小肉球的腦細胞是隨時在活動的。

你規規矩矩,俺不封你。你不尊重主人在這裡叫囂婊子、婊子,你明知那位橙兄害許多女格友,還要和他一起利用俺這場地談婊子,就讓俺不能容忍了。

你再來,在俺估計中--你大概忘了俺可以隨時刪你的話。


農舍主人
哈哈哈~~哈哈哈~~
2010/11/22 18:48

這裡正是國家級科學專業養雞的地方。

這裡養的雞經過基因改造,素質特高,是用來叫的。

風雨如誨,雞鳴不已,正是這兒最大特色。

為了保護雞,也養了一些會叫的狗兒,挺忠心的。

雞犬之聲相聞,雞飛狗跳,雞犬升天,就成了這兒一大奇景。

歡迎常來參觀選用,包君稱心滿意滴。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2 22:06 回覆:

祝兄台養雞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嫖娼沒錯但被人知道就錯了
2010/11/22 17:53
食色性也,時間長了人縂會厭倦老婆的。人民對政治人物的生活作風一向要求比較嚴格,如果你私生活不檢點,首先政治對手就會咬住你不放,這在任何一個國家無論民主與否,標準都是一樣的。我覺得陳志中的政治前途已經結束。本來這事就沒什麽對與錯的,政治就是爾虞我詐的,陳志中自己也深諳這一點,甚至法官發話了他依然要嘴硬。

我一年前看過您的部落格,今再次光顧,發現人氣愈來愈旺。你很有耐心,網友的發言你都會回復,這樣網友之間有了更多的互動,也是空間人氣旺盛的推動力,希望您能繼續保持這一優良傳統,做一個兩岸人民之間友好的使者。

大陸人來留言用繁體字是出於對臺灣人的尊重。臺灣人對細枝末節一向比較在意。如果在大陸論壇上用繁體字,網友的反應絕不會像臺灣人看到簡化字那麽激烈,甚至有些人一看到簡體就馬上問候支那人你好。簡體字也是歷史的產物,連阿扁和蔡英文的手書中都充斥着簡體,我記得民進黨議員在立法院裏老說“繁體字”還被藍委糾正是正體,好像民進黨曾經還提議要用簡體字。

我記得您曾經說簡體難看,我覺得有些簡化的比較合理,比如過於複雜的偏旁部首,或像是“体,台”之類的,這些臺灣人也經常使用的簡體。但很多像“发","后"之類的的确非常不合理,非常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2 22:24 回覆:

小肉球發生一個大危機--剛才不知道幹了什麼事,這頁面變很奇怪,上頭不是有檔案、編輯、檢視、網址...,都變樣了。手指可能按了不該按的按鈕,現在要去解決此一技術問題,可能要花費大半夜摸索....,待會再回答您。

啊,簡體字?俺說過嗎?嘻嘻,可能故意氣陸友的!俺不會說簡體字難看,俺會說簡體字「天殘地缺」--應該是這麼說的。簡體字確實如此啊!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0-11-22 23:08 回覆:

咻!抹汗!今晚很幸運,莫名其妙解決問題,似乎不慎按到「全螢幕」把頁面變好奇怪,剛剛又不慎按到什麼恢復正常了。

*關於您頭一段,您沒看本文主旨,咱們這裡混了一位橙兄,他喜歡侵入女會員博客使用悄悄話騷擾她們,小肉球為其中之一,本文在揭發他的行為。

*你們男人要厭倦你們的妻子,請趕快和她們離婚,存款和房產都留給她們,因為你們自己沒有常性及自我中心,俺小肉球最討厭外遇和不忠。俺沒寫陳致中召妓,現在講講俺的看法。兩個字--好色!就這樣!除此之外,俺不認為他與黃睿靚之間有愛情。您想想,婚前帶著她去看國泰世華扁家金庫,一個保險箱有一整個大房間那麼大,滿滿都是扁珍污來的現金,黃女嫁他為權勢為金錢。

*關於您第二段:小肉球喜歡和人聊天,喜歡對話,不喜歡獨白,俺不看人氣,不在乎點擊率。俺不要做「一個兩岸人民之間友好的使者」,俺要反共抗綠、復興中華

*關於您第三段:俺不會在意陸友使用簡體字,不過,老兄您似乎不了解臺灣人。您如果看到台灣人罵簡字、支那,那台灣人必是小綠綠。此外,容小肉球說您恐怕不了解你們大陸人民,小肉球可是混過很多大陸論壇的呢!您說「如果在大陸論壇上用繁體字,網友的反應絕不會像臺灣人看到簡化字那麽激烈」,NO,NO,小肉球就碰過多次陸友很不禮貌地奚落繁體字呢!

簡體字是天殘地缺、不全的中國字,也是把大陸人民的腦袋也變簡單化的洗腦工具。(俺有沒有把您氣死?

頁/共 8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