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53歲黃安霸凌16歲周子瑜,看到中共已把中華民國視為台獨
2016/01/15 13:56:24瀏覽5978|回應37|推薦99

都是這張照片惹的禍

日前,出身台灣的周子瑜和南韓TWICE女子團體裡的三名日本成員SANA、MINA及MOMO,一起上南韓的綜藝節目《My Little TV》,在節目中和觀眾進行互動的挑戰任務,在該節目公開的照片中,有一張周子瑜躺在床上揮著大韓民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圖片引自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271018/

周子瑜

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生,現年16歲,藝名為子瑜(韓語:쯔위 TzuYu),出生於臺灣臺南市。韓國JYP娛樂旗下女子團體TWICE的老么。2015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全球百大美女榜第13名,為2015全球百大美女唯一入選的臺灣人。(維基)

黃安很愛檢舉台港藝人

黃安,1962128日生,現年53歲,1990年代後半期,因為涉入口舌是非,連續與吳宗憲、徐乃麟、張菲等多位知名主持人鬧出不和,遭台灣媒體封殺,最後攜家帶眷離開台灣,移居中國大陸,媒體更指他早已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陸發言頗受爭議,例如2010年,黃安在東南衛視的節目中曾言「台灣是鬼地方」;20151217日,黃安稱中國大陸的霧霾換鈔票養活台灣人,要感恩(節錄於維基)

黃安選擇到大陸發展,自己去大陸發展也罷,還特別愛檢舉到大陸發展的台港藝人.香港演員王喜和黃秋生都遭受過黃安的檢舉,檢舉內容不外乎羞辱大陸.數位台灣藝人也被黃安檢舉,說他們是「台獨份子」,都成功阻擋他們進入大陸表演,這些藝人有盧廣仲、林宥嘉、NONO等.

這次53歲的黃安檢舉16歲未成年的周子瑜

(左:環球提供;右:翻攝自黃安微博)

2016年1月8日,黃安舉報韓國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中手舉中華民國國旗,指控她是台獨份子,並發起抵制,說他有全大陸的「同胞」給他撐腰.

槓上周子瑜 黃安:我有13億同胞撐腰(2016/01/14):自認為是中國藝人的黃安,日前發狂舉報台灣藝人台獨,讓曾在影片中舉國旗的周子瑜遭殃,周子瑜在南韓的團體「TWICE」經紀公司,決定取消子瑜在中國的演藝活動。
黃安不甘示弱,稱此事是台灣媒體跟他作對的下場,今天在微博稱:「他們仗媒體之優勢,低估了站在我身後的13億同胞身影。」他更狂傲的喊:「勝負已定,反台獨的人民力量絕不可小覷。」中國網軍也力挺黃安稱:「我們13億人與你同在!」

上兩圖翻攝自黃安微博,黃安只根據一張周子瑜在南韓綜藝節目揮舞中華民國小國旗的圖片,把這個16歲的台灣小女孩打成台獨份子,不斷砲轟,大陸網軍也跟著謾罵,彷彿只要按一個鈕,黃安所謂的13億同胞就跟著動作.

在2016/01/13,黃安還接受東森新聞專訪,要求周子瑜這個16歲女孩發表聲明,承認她「認同一個中國,是中國人或認同九二共識」.

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無理的國度

周子瑜是在南韓綜藝節目上揮舞大韓民國國旗和中華民國國旗,地點在韓國,揮舞的是她護照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中華民國國旗並不是台獨旗幟,她更是未成年人.

黃安無理取鬧也罷,他有權去檢舉別人,問題在於「誣控」在中國大陸受不受理,還有,在中國大陸有沒有輿論和清議,有沒有公理,大陸的人講不講理.

成年人霸凌未成年人,在中國大陸,沒有關係.

中華民國國旗並不是台獨旗幟,在中國大陸,也沒有關係.

周子瑜根本沒有政治細胞,也不懂政治,在中國大陸也沒有關係.

只要黃安喊出台獨,在中國大陸,人類像瘋子一樣,群起而攻之.

結果

1. 南韓JYP娛樂旗下的TWICE女子團體原訂參與環球春晚,北京衛視環球春晚在其海報上移除TWICE的照片,官網上也刪除了TWICE的信息.

2. 安徽衛視取消對TWICE的邀請.

3. 安徽衛視自己退掉它對TWICE的通告,竟然要求韓國TWICE退還10萬人民幣的通告費。

4. 周子瑜在大陸的活動全被砍.韓國JYP娛樂於2016/1/13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將取消周子瑜在大陸所有的活動。

5. 「明星經紀人揣寶」是大陸龍頭經紀公司,央視晚會統籌都是它包辦,在微博上說,之前不清楚子瑜舉國旗,感謝黃安通報,「知道情況以後馬上終止合作,等他們的態度和解決的辦法。看來廣大網友你們是對的,不光周子瑜的問題。JYP以後還想來中國嗎?可惜了那些前輩組合和2個中國好男孩。」明星經紀人揣寶還威脅說:「到時,中國大陸估計就沒有他們的立身之地了,全國任何一家電視台,都不會和他們合作。」

6. 大陸的「華為手機」封殺周子瑜:周子瑜原本代言中國大陸的華為手機,黃安霸凌周子瑜以後,華為手機主動封殺周子瑜.

7. TWICE樂團在大陸的官方微博「TWICE吧官博」及「百度周子瑜吧」都先後宣布休站。

8. 周子瑜被逼現身道歉 韓JYP遭罵翻(2016/01/16):莫名被黃安點名為「台獨分子」的藝人周子瑜,昨晚在經紀公司JYP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道歉。周子瑜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

... 周子瑜昨天穿著一身黑色套頭毛衣,神情略顯憔悴的在JYP的YouTube官方頻道錄製了一段道歉影片。周子瑜一開始就先向大家問好,並表示有話想對大家說,接著就深深一鞠躬。隨後周子瑜拿起了原先就寫好的聲明稿說:「對不起,本應該早先出來道歉,因為不知道如何面對現在的情況,一直不敢直接面對大家,所以現在才站出來。」周子瑜接著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周子瑜表示,做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也很愧咎。最後周子瑜宣布,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並再次一百八十度鞠躬道歉。

瘋狂倒錯的國度?

周子瑜不過在韓國揮揮中華民國國旗,就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黃安怎麼不去檢舉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

諷刺的是,黃安自己,在1994年,曾經公開於節目上舉中華民國國旗,和他舉報周子瑜為台獨份子的理由完全相同:

上圖摘自黃安自己的微博,時間在1994年.

不過,黃安現在狡辯,說他當時(即1994年)舉國旗的涵義和現在不一樣,他現在稱「國旗根本是如今台獨最後的遮羞布」。(維基

至於華為手機,現在主動封殺周子瑜,不久前曾在自己在台灣的臉書PO過中華民國國旗:

華為封殺周子瑜 被打臉曾貼國旗照祝福台灣(2016/01/15):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被黃安檢舉為「台獨份子」,引發中國網友的不滿,中國廠商紛紛表示停止合作,中國手機廠商華為也聲明「一個中國」原則,封殺周子瑜,不料卻有網友挖出「華為台灣」2012年雙十節在臉書貼出中華民國國旗,寫道:「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的貼文,大酸華為才是台獨。

問題不在於瘋狂的檢舉,問題出在瘋狂的檢舉在這瘋狂的國度居然還極端有效!在大陸勢力極大、背景極硬的明星經紀人揣寶說,這張周子瑜在韓國揮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已經上升為國家利益,因此合約已不重要」.

這個國家瘋了.

池魚之殃

黃安引發的這波台獨瘋狂也殃及其他台灣女星.

大陸網友翻出徐若瑄於2010年在東京影展上落淚一事,更直指她為台獨份子.湖南衛視的《媽媽是超人》節目本來預定邀請徐若瑄上節目,日前,湖南衛視在微博貼出的「星媽集結」照片中並沒有出現徐若瑄,只有昆淩以及賈靜雯。

韓國JYP娛樂讓步

明星經紀人揣寶要求韓國JYP娛樂選擇台灣或中國,JYP表示「不能在台灣和中國之間做選擇」,揣寶就指控JYP「支持台獨」,還放話未來不可能再合作。JYP終於作出讓步:

1. 在經紀公司官網上,周子瑜部分作出修改,「國籍:台灣」改為「出生地:台灣」,

2. 2016/1/14,JYP發表聲明,其簡體中文版說「我公司藝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與尊重一個中國原則」.

JYP短短一天自打臉!改口支持一個中國原則(2016/01/14):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因在南韓綜藝節目上舉國旗、自稱來自台灣,慘遭黃安祭旗,昨晚東家「JYP娛樂」才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將取消子瑜的中國行程,直到不實謠言獲得澄清,拒絕淌兩國政治混水,沒想到短短一天就自打臉,疑似因承受不了「強國」威嚇,稱公司及子瑜都很支持及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否認子瑜支持台獨,令人傻眼。

有沒有感覺黃安是一枚棋子?周子瑜在韓國揮國旗只是一個藉口?真正目的是:

中共的國家意志屈服了韓國娛樂業,目的不在周子瑜,目的也不在JYP,目的在對韓國這個國家示威,成語叫做「殺雞儆猴」.

心得

現在,知道中國大陸可以如何地殘忍,以及不講理了吧?每個國家,每個社會,都不乏偏頗無理的人,問題不在黃安,問題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的氛圍。

現在,知道中共,以及侍候中共的紅統,為何每每辱罵西方傳媒了吧?明星經紀人揣寶,號稱民間經紀公司,但是藝人在大陸闖蕩,凡事都必須通過它,簽了約,它可以自行毀約,說這是國家利益,合約不重要,口吻根本就是共幹!

並不是民營公司,是國家意志的機器。

任何闖蕩大陸論壇的人都知道,這就像中國大陸論壇的網管,哪是單純網管,個個都是共幹。


JYP娛樂

老板是朴軫永(韓語:박진영),1971年12月13日生,現年才44,為韓國知名的唱跳男歌手、音樂製作人及經紀公司創立者。

他創立的「JYP娛樂」多年來捧紅不少知名藝人,如朴志胤、Rain以及有韓國元祖偶像組合之稱的g.o.d等人,現旗下藝人則有Wonder Girls、2PM、2AM、miss A、 GOT7、TWICE等偶像團體以及樂團DAY6。

JYP娛樂是朴軫永在1997年於韓國創辦的藝人經紀公司,2011年2月23日和J.Tune娛樂合併後成為上市公司,與SM娛樂及YG娛樂並列為韓國樂壇主要經紀公司。

這人是天才!2015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裡,他和無限挑戰主持人(亦為RUNNING MAN主持人)劉在錫共同演出 "I'm So Sexy", 詞曲是他作的,舞是他編的,他的舞簡直精絕: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43630545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13:10

不管你支持誰  總之不要影響選舉初衷

誰知   誰在幫民進黨助選?

民進黨平日如何對待中華民國國旗   心知肚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7 10:02 回覆:

那麼, 周子瑜在韓國綜藝節目上揮我國國旗, 就表示她不是民進黨.

她不是民進黨, 就表示她不是台獨.


劉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13:04

黃安已黔驢技窮

惶恐新浪潮的崛起加速其湮滅

共產國家經不起蚊聲蠅語的嘲弄,黃安懂得!

他已是台港演藝人員入境大陸的窗口把關

我是這樣感覺的!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7 09:59 回覆:

他在向中共獻媚, 並且在報復與他不和的台港藝人. 

拿NONO來說, 黃安與吳宗憲形同水火乃眾所皆知, 他跑去大陸發展, 多多少少也是吳宗憲讓他在台灣呆不下去, 那時候, 吳宗憲號稱本土天王, 勢力很大.  而NONO是吳宗憲的徒弟, 他檢舉NONO絕對有報復的成分在內.


maims
2016/01/16 12:43
立场重要还是事实重要?

你给解释解释“拿青天白日旗就不是台独?”这句话什么意思?

你避而不提你们媒体集体指鹿为马的报道,倒试图问别人立场来扣帽子,典型的文革思维

你们的表演真是看够够的了,11月份大陆网民不搭理你们的时候周子瑜还是“气得强国网友崩溃的台湾之光”,大陆网民1月份烦你们不给钱了就是“没有政治立场的16岁可怜女孩”

挑衅等是你们,装可怜的也是你们,操弄起一个16岁女孩真是得心应手

就这样还不放过她,还要借她说大陆人否定中华民国。为的什么还不清楚? 有这么嗜血的媒体还需要敌人?

事实如何太容易证实了,大陆对你们没墙,过去问句“如果当初jyp说周子瑜中华民国的你们还抵制不抵制?”有那么难?

也别在那里扮可怜了,天下没有强买强卖的道理,别人的钱是别人的,没有义务按你们的愿望分配,不懂这个才是自我为中心的笨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7 09:55 回覆:

你這陸人翻過你主子中共設置的牆, 鑽到台灣udn, 開口就胡言亂語, 證實你的智力水平.

你問 "拿青天白日旗就不是台獨?" 的意思, 真叫小肉球對你的智力翻白眼.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08/770847/
黃安在微博表示,當初周子瑜在南韓節目中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時,就要舉報她,是因為粉絲私訊才作罷,但看到周子瑜被當成「台灣之光」令他不滿,痛斥「拿著『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不是台獨了?」

上面是黃安在他微博的話, 「拿著『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就不是台獨了?」是一個 rhetorical question, 即為肯定句意思的反問句, 黃安在說 "拿著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 台獨".

請注意黃安在他大陸微博裡把中華民國國號與國旗都加 "『』", 這表示黃安不承認中華民國國號與國旗, 認為兩者皆 "偽".

像你智力如此差的人請別再來寒舍, 俺沒時間浪費.



Maims
2016/01/16 11:37
另外,你说得没错啊,给一百万也不去不就好了?都像你这样不跪人民币,大陆网民还“欺负”得到jyp和周子瑜?

就算不给赚钱就是欺负,那能不能有点自持力别去让人欺负?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6 11:45 回覆:

笨蛋!  自我中心! 

俺不要一百萬, 因為俺在此時此地此場地能夠不要, 俺不是別人.

別人有別人的需要.

每個人受到時空因素的拘囿, 哪能人人像小肉球這樣擁有心靈的完全自由.

周子瑜是16歲女孩, 送到韓國去發展, 進入JYP經紀公司, 她有她的拘囿.

你們大陸都訓練出一批自我中心的人嗎, 只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 "同理" 別人的處境嗎.

笨蛋!大笑

(姑奶奶小肉球現在受到網咖的拘囿, 網咖就是你們的網吧, 俺的電腦疑似被你們紅駭客駭了, 所以使用網咖, 俺要走了, 明日才有時間再續,  拜拜!  小肉球汪汪!)


Maims
2016/01/16 11:33
下面链接中有截图,黄安原话是“拿青天白日旗就不是台独?”

解读为你们现在说的意思是智商太低还是其心可诛?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6 11:39 回覆:
講話要清楚.  凡事有正, 有反. 你的立場是什麼, 必須表明.

maims
2016/01/16 11:12
都看了楼下的证据了,还说黄安和大陆人就是因为举旗子拒绝周子瑜,真是叫不醒装睡的人

另外,不能到大陆赚钱有那么委屈么?别去不就好了?就算韩国公司没品冷藏她,你们台湾没有发展空间?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6 11:19 回覆:

你家姑奶奶小肉球就不屑去大陸.   有人要去, 俺同情, 因為俺慈悲. 

告訴你, 就算送俺一百萬倒貼, 俺也完全不屑去.

樓下有何證據, 你呸.大笑


默雪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10:59
黃安這種殘害同胞,欺負未成年青少年的行為,只要是有血性的人,不管政治立場為何都會反感!虧他還好意思來,我們這裡升的旗,可都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6 11:12 回覆:

最可憐是周子瑜.

才這陣子看到韓國JYP娛樂的TWICE出道, 其MV會出現在台灣電視頻道, 小肉球就被子瑜吸引.

俺有美女名單, 從樂蒂, 尤敏, 林青霞, 吉永小百合, 李英愛 ...

準備加上子瑜, 只等她長大.

沒想到鮮花受到摧殘!  俺看TWICE, 俺很敏感滴, 感受到濃濃的嫉妬, 真沒想到黃安辣手摧花.

她根本沒錯啊!

大陸的人看不到她只是一個16歲的未成年人嗎?

搖國旗, 在韓國呀, 她在韓國掙前途, 很純真, 真是太冷酷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可奈何的路 ? !
2016/01/16 10:54
唉 ? ! 兩岸四地的瘴癘政治﹐.... 一言難盡。

老朽 立埸 - 反共﹐抗日 (右翼only)

不幸的事是 認同 孫大聖 青天白日 旗幟 的升斗小民  實乃 豬八戒 照鏡子 (百貨公司 試穿新衣的 三面鏡)﹐裡外左右都不是人。

感佩 貴 斑竹 思路清淅﹐材料豐富﹐仗義直言。
  http://classic-blog.udn.com/h1234567am/43636749?raid=8238562#rep8238562
懇請不吝賜教?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6 11:07 回覆:

謝謝瞎摸象兄! 

這篇是昨日早餐沒吃, 午餐也沒吃, 在圖書館, 拼命趕出來的.

沒辦法, 為了中華民國國旗, 它不是台獨遮羞布 -- 俺非寫不可.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10:52

這個躺著舉旗就是台獨,那坐著或站著呢?那同舉美國和俄羅斯旗,是什麼?那臺灣出生成長的黃安,真有夠扯,是否太久沒受媒體採訪,自己製造新聞。

南臺灣小美女,快快趁機回臺灣和家人團聚,休息,最近出道太忙,太辛苦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6 11:05 回覆:

這女孩真的很美, 才16歲, 172公分.    剛開始, 韓國JYP娛樂的TWICE出道, 一共9人, 5名韓人+3名日人+1名台灣, 她就最醒目, 因為她最漂亮.

嘻嘻, 小肉球每次看她們的MV, 看到滿滿的嫉妬朝向她, 心想子瑜能承受多久.

這次呀, TWICE其他成員恐怕心裡暗自樂翻了吧.

問題不在黃安, 而在中國大陸. 

亂指控沒什麼, 但接受亂指控, 加入亂指控, 參與witch hunting and lynching, 尤其針對一名未成年人 -- 他們那裡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此外, 那個表面上民營的 "明星經紀人揣寶" 怎麼儼然跟中共的官方單位一付模樣, 怎麼這麼像蓋世太保.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08:49

我只想問

在這塊土地上

我不拿青天白日滿地紅

難不成要我拿五星嗎

踹共!!!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1-16 10:06 回覆:

這些紅統, 真把小肉球給氣死了!   老娘是台灣人, 吃台灣米, 喝台灣水, 俺若去大陸是去旅遊, 那是外地, 台灣才是俺的故鄉, 什麼 "台式新聞".

要陸式新聞嗎, 一切被中共控制的樣板嗎.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