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迪園千屑集】NO. 63:小肉球企圖把喬羽兄氣死
2015/06/13 03:30:05瀏覽6400|回應29|推薦121

小肉球的【優迪園千屑集】


* 系列NO. 63:小肉球企圖把喬羽兄氣死

以下屬於純吵架,小肉球很喜歡跟喬羽兄吵架,他越吹鬍子瞪眼,小肉球越爽,例如他越喜歡林黛玉,俺就越唱反調虧林黛玉,他越欣賞大陸歌手張靚穎,俺便引經據典虧張靚穎五音不全。

Round 1: 喬羽兄留言邀小肉球談洪秀柱

喬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04:57     刪除 |回覆

小肉球,你還是談談小辣椒吧  好感動

Round 1: 小肉球還招, 虧洪秀柱

An exercise in futility.  無益之舉 -- 洪秀柱不會嬴, 嬴不了.  她是立法院副院長, 最早有個會計法第99-1條密室立法案, 她也在密室; 次有王柯司法關說案, 她支持聞風跑到南洋演嫁女的王金平; 再有大腸花事件, 她是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早被王金平 "挾持", 後在王金平的默許下被綠營紅衛兵大腸花挾持, 身為副院長, 她搓湯圓搓得不少, 最大一粒名叫王金平 -- 俺說過她是假的小辣椒, 真的不乾淨.  此外, 她沒政治份量, 這是她自己造成的, 長年隨波逐流.

吳敦義更嬴不了.

"院長" 就是吳敦義, sorry, 白紙黑字, 他在苗栗縣長劉政鴻再度胡鬧時作出錯誤決定, 推翻上頭這紙他主持的會議決定, 賠上政治人物的公信力, 笨嘛, 俺一看他公然對人民出爾反爾, 就嘆息這人別想選總統了.  傻瓜!  那時機是給自己累積政治資本的良機, 就算得罪黨內勢力也必須向全民表現他忠於自我, 與黨內惡勢力 "不一樣".

去年九合一大敗, 朱立倫乘機當上黨主席, 就算選上新北市長, 那 "悲憤" 時機是可以從而整合國民黨+問鼎2016總統的天賜良機, 這小子沒眼光沒膽識沒擔當, 僅為一揀黨主席便宜的投機者, 可憐啊, 此人格局也這樣, 扭扭捏捏地蹉跎掉天賜良機, 現在就算出來選都太遲.

大勢已去.大笑

Round 2: 喬羽兄發文狂讚洪秀柱

�X�B: 不統不獨不武,窮途末路時! - 喬羽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15/06/11 13:26:26瀏覽99|回應4|推薦7
洪秀柱的演講可謂鏗鏘有力,
“我們一起捫心自問,我們是不是在國家定位上模糊了?試問我們還有沒有追求更高和平的勇氣,還有沒有奮鬥犧牲的精神,還有沒有救國的理想?還是只想著守住偏安一隅的現狀,讓本黨變成了一隻在溫水中沉迷的青蛙?”,

“以民主來說,民主當然是本黨應走的道路,也是本黨建國的精神。可是台灣民主化的過程,逐漸把我們的民主價值變成了與大陸十三億人民對抗的工具,而不再是我們爭取十三億民心的憑藉;當民主變成民粹鬥爭的工具,可以癱瘓應有的民主程序時,本黨可曾堅定地對抗這股逆流?”

馬英九能否幡然悔悟,在任期的最後十一個月,不再做溫水中沉迷的青蛙?徹底拋棄不統不獨不武這等悖論?
洪秀柱話說到這等份上,親民黨、新黨應該考慮重歸國民黨了,精誠團結,不再偏安一隅,奮鬥、犧牲、救國!

Round 2: 小肉球作回應再虧洪秀柱

小肉球~真假烏拉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17:08

小肉球沒看洪秀柱講什麼, 不過, 根據她講什麼對某些人 (嘻嘻, 包括喬羽兄) 的效應:

1. 洪秀柱反對馬英九的不統不獨不武, 她要統!  在現今政治格局, 要統必為紅統, 只有藍統才主張現階段政策為不統不獨不武.  難怪旺旺三中亟力吹捧她, 做些灌水民調.

2. 洪秀柱的 "溫水煮青蛙" 根本就是五毛言論, 小肉球混兩岸政治論壇, 紅統派最愛取笑台灣人是青蛙, 坐井觀天呀, 愚蠢到不知中國大陸在用溫水煮青蛙呀.  這女人用字怎麼跟五毛黨一樣呢?  這是小肉球頭次在喬羽兄這裡聽到洪秀柱用 "溫水煮青蛙", 哎喲喂, 這女人的思想其實跟五毛黨沒差嗎?

3. 洪秀柱說 "台灣不要跟大陸對抗", 並且使用五毛黨的詭辯, 把中共政權與13億大陸人民劃等號, 這也是五毛黨的核心論點.

喬羽兄, 中共是反馬英九的, 就因為中共起先支持馬英九擊敗陳水扁, 原以為能夠邁向紅統的終點, 沒想到馬英九不統不獨不武,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而台灣這些所謂 "民主亂象" 都有中共謝雪紅們的影子在後面, 如同上世紀的二二八事件. 

喬羽兄是大陸人, 是PRC國民, 自然會給洪秀柱鼓掌嘛!

Round 3: 喬羽兄要踹共!

喬羽(dannyqao) 於 2015-06-12 21:37 回覆:

俺不是你兄,你這個五毛、六毛黨。踹共!!!踹共!!!看俺飛起一腳。

Round 3: 小肉球也踹共!

小肉球~真假烏拉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3 02:54

再氣喬羽兄一下:

1. 小肉球講的句句在理, 洪秀柱確實不該使用中共五毛黨的口條 "溫水煮青蛙" -- 嘿嘿, 混兩岸論壇的人誰不知道呀, 五毛黨逼嚇台灣人時最愛說我們大陸用溫水慢慢烹煮你們台灣這隻青蛙, 時間在我們這邊, 主導權在我們這邊.  洪秀柱講這五字, 表示她是中共同路人, 沒有二話!

2. 你們中共妄想壟斷中國, 但瞧瞧喬羽兄您這個中共治下大陸人民的取樣, 您不懂中國是禮義之邦, 真正的中國人恪守禮數, 小肉球這正藍軍乃是最最標準的中國人, 俺尊稱您為兄乃在遵從中國禮數.


3. 您這中共教育出來的大陸人卻給俺這台灣人飛起一腳, 使用踹共踹共!!!這個 emoticon. 

唉, 哪個台灣人都可以用它, 惟獨中國淪陷區的人民最好避免使用它, 因為 "踹共" 這個 emoticon 是在同時踹你們的主子中共.

您不知 "踹共" 的起源吧?  台灣人叫囂對方, 要對方別做縮頭烏龜, 快出來講清楚說明白給個交待, 講台語就是 "出來貢!", 講快一點就變成 "踹貢!".  台灣人討厭中共, 故意把 "踹貢" 制式寫成 "踹共", 讓 "踹共" 變成流行語 --> 不但叫囂別人要別人出來講清楚說明白, 還有順便罵中共的意思存在 (要踹死老共).

呃, 喬羽兄, 難道您已被台灣人同化, 也要和台灣人一樣踹死老共嗎?

結語: open ending

有沒有 Round 4?哇莫宰羊!大笑

請看倌別誤會,喬羽兄是小肉球在優迪園十分喜愛的一位好格友,俺在優迪園認識他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欣賞他誠實、認真、直接、坦率、沒壞心眼,他是一位好大陸人,及好中國人,絕非五毛或網特。


奈許均衡

不久前, 某位格友提到 "奈許均衡點" (Nash equilibrium), 又稱為 "非合作賽局平衡", 小肉球認為那時不適合套用, 在這一回合的中華民國總統選舉, 倒是挺適用納許均衡的.

這種演變成一個紅的 vs. 一個綠的的局面, 是一個典型的非合作賽局(Non-cooperative game). 

沒有什麼好咋唬的, 沒有一個參賽者能夠通過獨自行動而增加收益, 在中華民國台灣這個格局中, 縱然兩者俱從各自利益角度出發, 仍能達成一個整體的奈許均衡點. 

OK 啦!大笑                                              [按: 不管辣椒真假, 小辣椒是紅色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2439228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明
2015/06/23 12:08

我將把前一篇留言刪了,那是篇重複發言...肉球姐,抱歉連回覆一起刪了,這是我的錯讓您多回了同一篇留言.

另外,之前小治的ㄧ些攻擊言論都是根據您說過的話來合理評論的,並不是無的放矢的針對您個人希望您能諒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23 12:31 回覆:

沒關係啦! 小肉球沒說小治你受過中共多少好處, 你有沒有留學大陸, 你是否巴住大陸 -- 你之前對俺講的就差不多這樣 (對美國).    安啦.

政治立場不一樣, 有何關係呢?   有一位百川兄跟俺辯論甚久, 紅統派, 有老姜兄紅統派, 但均正人君子.  (噢, 只不過在俺眼中老胡塗, 兼LKK).

羅伯特兄在俺眼中偏綠, 又怎樣.

這就是民主精神.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9 09:13

小治一點也沒生氣,就是不服氣罷了,若大夥有逛UDN定能知道小治只愛跟肉球姐抬槓,很奇怪沒有理由.

肉球姐一直說我護洪然後以為我在拉票,因此我才會說投不投洪我無關.今天小治這麼愛纏,完全就只想指出別人的盲點. 沒錯我是客人,但依肉球姐風格,我覺得可以生冷不忌的直陳想法. 不過現在看來是過火了.

讓肉球姐認為被說是蛇,那是我的錯,但我的本意絕對不是說肉球姐是蛇,小治只是將爭執背後的原因形容為蛇.若造成肉球姐不好的感受,誠意道歉.

小治確實是有攻擊的言論,但不認為那是"人身攻擊",至於禮貌,我認定是場辯論,小治只是直陳想法很難界定禮貌. 在此就不再糾纏洪的問題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9 09:46 回覆:

小肉球不是已經跟小治說了嗎?  俺根本不在乎誰當選, 對此度選戰, 寫文也只寫這一篇, 而且還是為了跟喬羽兄鬥嘴.

俺喜歡喬羽兄, 就因為他這人完全沒有惡意, 不是五毛, 不是紅特, 不是糞青, 俺在兩岸論壇看多那類人.

言不對盤, 就算了 -- 不是嗎?  哪像你一直訴諸人身攻擊, 想要小肉球也這樣嗎, 那就是口水戰, 完全沒意義了.

你沒拉票?  俺不認為你在拉俺的票, 但總統選戰正式開打, 任何談論此事的網民都想拉票, 這是很正常很OK的行為 -- 俺不想拉票, 所以預定除此篇外再不論洪蔡之戰.

沒關係啦 -- 你若有慧眼, 應看出俺實在幫洪秀柱一把 -- 這才只是開頭, 正式選戰尚沒開打, 往後會刀光血影, 刀刀見骨, 絕不容情.  她這第一篇引人矚目的演講漏洞百出, 不是在國民黨中常會講就OK, 選總統的人要有選總統的格局, 俺批評處全部有效! 

而洪秀柱確實不是什麼好料, 蔡英文更如此.  沒關係啦 -- 奈許均衡, 就算選後亦然.

到此為止.  俺金盆洗手, 不過問政事, 別惹毛俺這山東母大娘.大笑

忘了說 -- 洪秀柱仍然會輸, 自己想想嘛, 朱立倫為何不出線.  她能出線很不錯, 請擺脫紅色.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O^
2015/06/19 00:39

經阿咪這麼一整理"小治語錄"

哂家往下看了看 , 小治是客 , 部份發言內容的確失當 .

肉球姨耐心足  , 要我絕不陪他公子練劍 .

說好不談政治 ,

哂家一見公子寫的教條就哈欠 .

大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9 05:12 回覆:

真的很感謝AMY, 小肉球很累, 累時眼花, 看得沒那麼仔細.

身為網民, 本來不打算參與這場總統選戰, 因為兩位候選人都不中俺的意, 現在拜小治之賜, 只要洪秀柱在選戰中洩露出紅光, 俺必痛快撰文批之.

汪汪!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9 00:07

給樓下小治:

我避免談論台灣政局,因為自己的身份資格問題。但見您發出疑問,【哪句話是攻擊】,【哪句話沒禮貌】,我試著幫忙列出您寫的字眼,您說小肉球:

【不是有偏見就是中文不好】

【是標準的失敗主義】

【侮辱人而不自知,這是標準的白眼人】

【去找個中文老師再學學吧】

【您的理解已經不是誤解了,根本是曲解與戴帽子】

小治懷疑小肉球是藍皮綠骨、美國派,寫文目的是為了汙衊洪秀柱。

以上這些字眼就是牽涉到人身攻擊的不禮貌話。

主人說到此為止,未必是生氣。有可能是她再怎麼說,您也只堅持己見,聽不進別人的論點,這樣的對談毫無意義。更重要的是,小肉球太忙,不能跟您在這兒沒完沒了地耗,是以下逐客令。小治應該尊重主人才好!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9 05:08 回覆:

謝謝AMY! 

拜小治之賜 (叫俺 "蛇"), 小肉球收回這半年不論總統選戰的話. 

紅統派挺洪秀柱挺太兇了.誰理你

不過, 大致上, 小肉球這次沒興趣去保誰或攻誰, 這兩位候選人都不喜歡, 不像2012年.

事實如此, 在洪秀柱囊獲藍營全面支持之前, 在藍營還有多人狂挺吳敦義及力擸朱立倫出線的時候, 最先開始美化洪秀柱的, 是中共傳媒及大陸網路的五毛們.  俺那時還納悶, 洪秀柱?  她的資歷比起吳敦義與朱立倫淺很多, 從未做過行政首長, 捧她幹什麼, 她在國民黨一直做老二或老三, 沒份量呀.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5/06/18 16:20

引蛇出洞才是,我打了錯別字. 意思就是引生氣蛇出來了,這不就讓您生氣了,說出了"到此為止"這般逐客令.我說您這篇想氣死別人,相對的也可能被人氣死.

有道是忠言逆耳,我的直言您聽不下去了,請問小治我哪一句話是人身攻擊? 哪句話沒禮貌? 說您掛三民主義羊頭賣狗肉嗎? 還是說您美國派踩到痛腳? 在此致十二萬分歉意,那些想法我真的是不吐不快,若是美國派就美國派應該沒有甚麼好丟臉的吧, 至於三民主義既然是信念,就要付諸實現,結果您卻認為八股. 果真如此,我只能說您根本只懂三民主義的皮罷了,您直接說人道主義就夠了,根本不用扯三民主義.

是您先提三民主義的,所以小治才跟您扯三民主義.您根本不瞭解洪,也不去瞭解.申明我只代表我自己不是"們",至於洪的選戰您放心,在我看來,洪根本不會把您認為的八股拿來當選戰主軸, 先前國民黨中常會的講演只是凝聚黨內正藍士氣罷了.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9 04:55 回覆:

1. 人身攻擊的部分: 你在耍賴嗎, 把小肉球叫成 "蛇" 就是人身攻擊, 蛇很惡毒, 跟罵人豬差不多.  你一直在人身攻擊, 人身攻擊就是攻擊說話人本人, 而非說話人的話:

懷疑你讀過三民主義嗎 ... 您藍皮綠骨 ... 覺得您非藍非綠而是美國派 ... 您投不投票不關我事 [按: 從這句話看出小治在生氣] ... 您身上的盲衣 ... [按: 最後加上] 小肉球你是一條蛇.

2. 俺豈會因小治而生氣, 認識你很久, 知道你愛一直纏下去, 最後變成跟你講話在浪費俺的寶貴時間.  反正你挺洪秀柱, 俺不挺她, 你挺有你的理由, 俺不挺有俺的理由, 永遠各說各話, 可你偏還要加上人身攻擊, 唉, 就只好請你適可而止了. 

3. 在洪秀柱才只透露一點風聲想參選總統時, 別人都還沒鼓噪, 最先給洪秀柱做美容工作的是中共新華社, 還有大陸一堆五毛黨.  小治啊, 洪秀柱根本是老共欽定的台灣總統人選, 難怪一開口就13億大陸人民. 

4. 你說 "洪根本不會把您認為的八股來當選戰主軸" -- 那表示她聽進別人忠告.  小治口中的 "三民主義模範省" 八股只能在國民黨自己家裡說, 打總統選戰必須走出國民黨. 

5. 嘻嘻, 小治不要再在此文發言了, 反正已達咱們論點不對盤的結論.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9 04:57 回覆:
又: 俺收回俺不置喙洪秀柱 vs. 蔡英文選戰的話.  以後若想寫, 俺會寫, 目的在把人氣死!大笑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引蛇出動
2015/06/18 12:24

您把三民主義掛嘴邊,卻鄙視把台灣建設成三民主義模範省的目標,我說您心中已經沒有中華民國了.您只是把三民主義當名牌,拿來偽裝是正藍. 大陸民心向錢,那是中共的毒害,如果繼續讓他們荼毒,台灣面對十三億人民反對,如何自處? 您所謂的台灣人觀點,至為狹隘,簡直跟綠營沒兩樣,讓對岸民主化,才是台灣長治久安的保證. 在對岸民主化到來之前,台灣不能先倒,並且要能引領民主潮流,若台灣自己就民主退步怎能奢望對岸民心. 洪是看到民主亂象,想撥亂反正,讓台灣民主走上正軌.難道您認為台灣民主化過程沒有亂象嗎? 您要放任持續這個亂象嗎? 若您說這幾年民主運作良好,那真是掩耳盜鈴阿.

我隱約覺得您非藍非綠而是美國派,以美國看法為優先,這次美國欽定蔡為領導人,您不用支持蔡,只要負責汙衊洪就好,希望我的猜測是多慮.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8 12:35 回覆:

引蛇出動?  什麼意思? 

小治, 夠了, 你變得越來越沒禮貌, 且涉及人身攻擊.  三民主義是信念, 現在咱們講的是台灣總統選戰, 姑奶奶好心勸告及指導, 聽不聽隨你(們).  在2015年年中, 要開始打總統選戰, 講求務實, 對現在的2300萬台灣人民唱三民主義八股, 人民聽不進去, 聽不進去, 還會起反感. 

打台灣總統選戰, 要爭取台灣人民的民心, 跟大陸民心有什麼關係?  夠了, 到此為止!  無藥可救!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
2015/06/18 11:24

您投不投票不關我事,今天就是為了指出您的盲點來跟您抬槓,我是化做國王新衣的小孩,指著您身上的盲衣.

不是我護洪,我是針對洪的講話做我個人的理解,而在我看來您的理解已經不是誤解了,根本是曲解與戴帽子. 洪自己說其講的是根據"建設台灣為三民主義的模範省"而來,那便是將台灣建設為先,而後讓對岸人民心之嚮往. 然自李前總以降,二十年的民主進程,民主價值卻因為綠營台獨意識而變成反中去中國化的鬥爭工具,民主蒙羞,使的中共有藉口反民主.

因此,為對岸十三億人民心向台灣,首先當然是台灣要成為民主模範,難道你您認為這二十年來台灣已經是模範了嗎? 有綠營亂政,中華民國近乎被掏空,如此,如何成為三民主義模範? 如何讓對岸人民心之所向,只要對岸人心向著台灣民主,台灣能不長治久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8 11:33 回覆:

但是, 洪秀柱同時在全盤否定台灣的民主化過程 -- 嘻嘻, 打總統選戰並不是打立委選戰, 打總統選戰必須爭取全民的支持, 她講這句話在你們聽來很順耳, 在另一半+中間選民聽來刺耳至極. 

還有, 國民黨那套在打台灣的總統選戰最好收起來!  台灣面對大陸, 要生存都很困難了, 還什麼 "建設台灣為三民主義的模範省", "讓對岸13億民心嚮往" -- 騙肖呀!  搞舊國民黨八股呀! 

在俺這台灣人耳中, 洪秀柱在選中國省長.

要對岸人心向著台灣民主?  抱歉, 不合實際, 對岸人民被老共掐得死死, 在老共的統治下, 對岸人心向著$$$$. 

打台灣的總統選戰, 簡直像在競選大陸的省長或區長 -- 俺是站在一般台灣人的立場聽她講話, 而俺得到的感覺就這樣.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
2015/06/18 09:51
肉球姐念書第一名小治毫不懷疑,但有一點要提醒的,高中的三民主義是經整理過的教學材料,與國父親自講演的內容有一定的差距,真正要了解三民主義就必須研究國父講演原稿才是.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8 11:24 回覆:

俺沒讀過國父講稿, 覺得三民主義有其時空背景, 今人讀之須著重國父的精神, 而國父是極度注重民主的.  今日國父創立的中華民國只統轄台澎金馬, 我中華民國國民當然應該把台澎金馬放在第一.  國民黨越走越偏, 搞藍統變紅統, 明明只有台灣, 心裡塞滿大陸, 洪秀柱那段關於大陸13億人民的話最令俺不齒 --

台灣民主化的過程,逐漸把我們的民主價值變成了與大陸十三億人民對抗的工具,而不再是我們爭取十三億民心的憑藉

她應該爭取的, 是台灣2300萬的民心!  俺投票絕不投她, 心裡只有大陸.大笑

* 洪仲丘事件: 你們跟台灣民意脫節, 在鄉里, 看法跟你們南轅北轍. 

* 放心啦.  俺只寫這篇, 目的在跟喬羽兄鬥嘴, 往後還有半年選戰要打, 會很熱鬧, 俺不會置喙, my lips are zipped.  你們加油!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6:18

我說個良心話  因為當初讀和尚學校和男生同班, 聽到他們共同的說法 是被操練的死去活來。 模擬戰 夜行軍 夙夜匪懈 是玩真的。 這種恐嚇教育也讓我們當時 許多奶油學生 經過服役, 不再夢囈 回到人間腳踏實地 認真的的作事

我家兒子當兵時 我替他擔心, 一直警告他 要學會順從服從, 他因為身體的因素 只服役半年吧, 沒事 。 我相信不耐操磨的學生 是會覺得苦極了 , 如今的孩子 都是被寵壞的飼料雞, 態度桀傲, 對軍中 所強調的服從不認同,  處罰時 沒有人關心他,  執行處罰的人缺乏醫學常識 , 就會出現令人遺憾的事 。

可為此  家屬姐姐就為此反對藍營, 一面倒向綠營, 搭順風車去選立委,還要 談廢死, 說實在的, 我還真 瞧不起她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8 07:20 回覆:

洪仲丘事件的實情是 (1) 不該送禁閉卻送禁閉 (2) 並非操練, 乃凌虐至死.

洪慈庸為弟伸冤, 若反藍營, 因藍營自甘下流當迫害者的幫兇, 她若反藍營怪不得她.

出選立委乃其公民權, 在台中, 她將對上藍營的楊瓊櫻, 也就是一開始洪家求幫忙、卻忽視其陳情的藍委, 一切由選民來決定. 

在洪慈庸與胡世和之間, 小肉球比較不喜歡胡世和, 俺的不喜歡純粹出自主觀, 當時觀洪案, 俺觀其眸子, 覺得胡世秋不夠誠篤.  胡世和將在新北市新莊也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 將對上藍委李鴻鈞與綠委吳秉叡, 同理, 一切由選民決定.

至於廢死, 俺對此議題沒意見, 因為此議題的道德意涵過於龐大與深奧.  然而在台灣, 小肉球看到許多堅持廢死的人非常偽善, 令俺十分反感.  即便如此, 絕對不是 "只要主張廢死就必然邪惡".

在洪慈庸的案例, 她經歷弟弟洪仲丘不必要死卻慘死, 俺會認為她主張廢死出於她的個人人生經歷, 並非偽善.  她有她的人權, 支持廢死是她的權利.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錯錯
2015/06/17 12:06

肉球姐,我會笑是表示知道您沒有惡意,卻是糊塗的可以,您明明有亂戴人帽子的壞習慣卻不自知,明明持偏見看人,卻自已為中立客觀,真是寶的可以阿.

軍中確實有壞份子,但洪仲秋的死亡,絕對不是那幾個混蛋的動機.

您常常把三民主義掛嘴邊,很懷疑您真的研究過三民主義嗎?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6-18 07:07 回覆:

小治啊, 俺堅持俺的立場, 尤其洪仲丘事件.大笑

因為小肉球認為俺的看法是正確及公正的.

至於三民主義, 當然研究過, 以前高中必教三民主義, 俺的分數全班第一名, 以前成績最好的是生物/國文/三民主義, 都全班第一.  大學入學考最高分是地理 (俺從理科換文科)/英文/三民主義.  俺讀書都精讀.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