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婆病中日常20210417】兩個國民黨活寶:馬英九與陳以信
2021/04/17 13:53:06瀏覽4115|回應8|推薦76

【虎婆病中日常】

[格主身體抱恙,文筆疏略,恐不逮回覆,見諒!


今日山頭: Close-up of a Cat Face

連最簡單的類比都做不了的馬英九

上方三圖均為整型後的前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虎婆覺得他怎麼這麼虛榮呀整什麼整呀,年紀這麼大了,又是男人,還這麼在乎一張臉。

俺對俺自己真的感到很慚愧!2008年及2012年都投票選他當總統,唉~~~真是遇人不淑啊痛哭——講錯了,真是識人不明啊!痛哭

日前,馬英九又大放厥辭,這次讓俺這知識份子連下巴都掉下來了,見對中貿易順差1450億元 馬英九:民進黨舔得比我還厲害怎麼沒人罵(2021/04/11)。

原來,民進黨在台執政,去年對中國大陸的貿易順差是1450億美元,比他當台灣總統的國民黨執政時期還要多上很多,他嘆說這表示蔡英文舔共比他還舔得厲害,可是為什麼偏偏他卻被罵舔共呢?卻沒有人罵蔡英文政府舔共呢?這對他實在太不公平了!

俺聽聞之後,下巴掉下來,是因為:

1. 他竟然把兩種截然不同的東西作類比!我的天啊,這還是讀了博士學位的人呢!難怪俺虎婆一向不把博士當一回事,如同俺瞧醫師、老師、和尚、牧師、官員等身份一樣,俺不會一見面就尊敬他們——不,俺會慢慢觀察,等他們證明他們值得別人尊敬。

俺不大記得馬英九的學歷,好像是建國中學吧,然後讀台大吧?然後到美國挺有名的大學讀來博士學位。嘻嘻嘻,瞧,這就是證據:博士學位值個P,只要有錢、有時間、有關係、有頭路,便可以讀呀讀呀讀下去,然後越讀越窄,而越讀越窄就能得到一個「博」士學位。

我的媽媽咪呀,馬英九竟然把「貿易順差」和「舔共」劃上等號呀!那麼,根據他的類比,中國在2015年對美國的貿易順差是4195億美元,這麼多錢是中國舔美國的後面舔來的成果。在去年2020年,中國對美國的貿易順差是2836億美元,比諸2015年降下很多,所以中國舔美國後面舔少了一點。

而實情是,2020年中國對美國貿易順差之所以大幅下降,係由於川普執政重點為大幅降低貿易順差,並不是中國舔美國P股舔少一點的結果(中國其實願意狂舔下去的,只要能增加貿易順差)。

貿易順差是做生意,有國內需要就進口,有製造能力及國外市場就出口。

舔共是巴結討好中共,視中共為主子。而中共對台的意志在赤化台灣,因此,舔共=幫助主子中共履行其意志=與中共同路同調=釋出中華民國的主權。

2. 世上有這麼笨的人嗎?馬英九親口承認自己舔共!他這麼說,蔡政府對中國大陸有貿易順差就是舔共,那麼他執政有貿易順差也是舔共,蔡政府的貿易順差比馬政府多,因為蔡政府舔共舔得比他多。

自己亂作類比,竟然把自己兜進出賣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的網子裡。

3. 哎喲喂,咱們人民還沒注意到這一點呢!俺現在才知道!馬英九竟然親口證實蔡政府搞經濟比他搞得好!

馬英九還親口證實就算馬政府親中親得要死,馬政府不遺餘力在台灣推行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竟然還不如反中的民進黨賺到更多中國大陸的錢!

虎婆是北一女/台大的,如果馬英九是建國中學/台大的,俺必須質疑他書是怎麼唸的?

陳以信鬧國際笑話缺乏國際觀

上方右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陳以信是國民黨排名第10的不分區立委,被視為馬英九愛將,素來被視為親美派,卻與美國並無淵源與關係,撰文經常反美,更反對 "反滲透法",稱其為蔡英文獨裁

「英文差還酸年輕人沒國際觀」 陳以信遭網砲轟(2021/4/16),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欽點摯友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率團訪問台灣三天,陶德一行人於2021/4/15會晤6位跨黨派立委,國民黨籍立委有蔣萬安和陳以信兩位。

會中,陳以信竟然對美方說台灣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也對中國不了解,「缺乏國際觀」,他們不怕兩岸衝突,可是也不願意當兵。

我的媽媽咪啊,俺聞之,又掉下巴!

這可是一個很重要的國際場合+政治場合耶!怎麼可以這麼三八?!

怎麼可以在一個國際正式場合,如此三八地向外國人自曝己短,自揭己醜?更遑論他說的並不是事實——有些台灣年輕人對美國認識太少,有些台灣年輕人也對中國不了解,有些台灣年輕人「缺乏國際觀」,有些不怕兩岸衝突,可是也不願意當兵。

在重要國際政治場合,講這種無聊的、沒有必要說的、不盡然屬實的廢話,只證明陳以信自己缺乏國際觀,上不了檯盤。

(陳以信事後否認講過,見否認批年輕人沒國際觀 陳以信:請塞話綠委教我講這句英文,但俺相信他講了,空穴不來風嘛,其他在場立委證實他講了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61351057

 回應文章

水滸傳
2021/12/13 19:32
你問馬英9,書怎麼念的?他念文組,就因為logic頭腦不行,數理化念不來嘛,自從大學考試志願廢除分組後,很多只能上私立大學理工學院,改填文法商學院都能上台政大,可見文組生智商有夠差,去網路查[戰文組]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6 12:38

蘇家全66萬元用公款買酒送人,送誰?機密!國民黨莫問。

立法院防疫八案全封殺,國民黨無奈。

防疫67億預算去處,主計處說機密,國民黨....還有很多的無奈,加總變成了軟弱、無能、無用....等等的代名詞:國民黨!

這黨裡面還有不少王金平們,吃裡扒外,才會自我抵消戰力!這些民進黨的共犯結構不打破,要這在野的反對黨來做什麼用?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9 10:50
不知道馬英九是不是有其他必須的因素,順便整形眼袋( 有人睫毛倒插),但他屬失敗的眼袋整形!好不好看還是次要,我看到他整形後的樣子會害怕。

其實,我看自媒體有些年輕人是有獨立判斷思維的。怎麼站在檯面上的反而像是沒受過基本訓練似的,連怎麼對媒體講話都不懂,更別說這麼重要的國際場合了。

贊成小肉球說的,頭銜不是一項品質保証,包括總統。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9 00:37
貿易問題
馬英九是自我解嘲,罵人於嘻笑之中

版主看不出來?

seer_et
2021/04/18 16:21

肉球丫頭,身體有好些嗎,我是看妳覺著可惜才說;妳錯生呆丸,妳應生在祖國山東。

生長在呆丸&英國,使妳變得像許秀中(澳大利亞)去了,那會遺臭萬年。看看這(我是為妳的):

中美“2+2”高层战略对话被称为外交场上罕见的公开交锋,听张维为教授讲述这场对话的里程碑意义 |《这就是中国》

https://youtu.be/GeWVEyDzBvM

(et.seer@gmail.com)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8 12:38

遇人不淑指女子誤嫁了不好的丈夫。

婆婆亂用成語會被愛吃醋的法輪功藍鼠大仙罵的,多多保重身體吧!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8 08:15
哈哈哈

Money Doctor (M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貼馬英九照片是他嗎?真夠恐怖的!
2021/04/18 06:27
您貼的馬英九照片是現在的他嗎?,他老得真夠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