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返犯罪現場第14季》(NCIS Season 14)為何少了狄諾佐?麥基為何暴瘦?
2017/08/01 13:53:25瀏覽29037|回應453|推薦197

《重返犯罪現場第14季》

FOX台(第78頻道)播出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出品的《重返犯罪現場》(NCIS)和其衍生劇《重返犯罪現場:紐奧良》(NCIS: New Orleans),兩劇都深獲小肉球喜愛。

可是第14季少了英俊調皮的狄諾佐,多了不認識的兩黑一白演員,見下圖《重返犯罪現場第14季》(NCIS: Season 14)海報--黃圈即多出來的新固定班底:

麥克·威瑟理(Michael Weatherly)飾演的特別探員安東尼·狄諾佐(Anthony "Tony" DiNozzo, Jr.)啊,你到哪裡去了?為什麼不繼續演出?

英文劇名的 NCIS,直譯為「海軍犯罪調查處」,現為全球最多人觀看的電視影集,故事是一組美國海軍探員打擊涉及海軍的犯罪。其中,小肉球最喜歡特別探員安東尼·狄諾佐(下圖右)和特別探員提摩西·麥基(Timothy McGee,下圖左)這一對搭檔!

兩人身高及身材相當,個性鮮明,上圖右邊的狄諾佐貌似吊兒啷噹,喜歡美女、美酒、美食,自信滿滿;左邊的麥基則一板一眼,比較神經兮兮,精通電腦科技。兩人是絕配,互動很爆笑,少了狄諾佐,麥基還能有趣嗎?

在第13季最後一集,狄諾佐的老相好姬瓦(Ziva)住在以色列,被恐怖份子炸死,他卻這時發現姬瓦給他生了一個孩子。他為撫養這個孩子,決定離開這個充滿危險的工作,便毅然決然地告別NCIS。

麥克威瑟理為何離開NCIS?

麥可·威瑟里出生於1968年7月8日,現年49歲,是美國演員、作家、歌手、導演。他在NCIS以前也算紅,已經混出一點名堂,曾經當上FOX電視網科幻動作劇《末世黑天使》(Dark Angel)的男主角,但是卻沒有像現在這樣大紅大紫,因為《末世黑天使》只播出兩季(2000~2002)便壽終正寢。

不過,威瑟里演《末世黑天使》(見下圖),卻與女主角潔西卡·瑪麗·艾芭(Jessica Marie Alba)陷入愛河,還訂婚:

上圖的女演員即潔西卡·艾芭,台灣觀眾很熟悉她,她長得很漂亮,身材一級棒,很會跳舞。不過,這也很諷刺,演《末世黑天使》,劇中男女主角要談戀愛呀,演員跟著談戀愛,還談得死去活來。劇集在2002年叫停,一沒了戲,這兩位演員便在2003年解除婚約。

威瑟里在認識潔西卡·艾芭之前結過一次婚,與艾芭分手後,於2009年再婚;艾芭則於2009年結婚,如今是成功的女演員暨企業家,身家傲人($340 million)。

在拙作隨便聊聊最高薪的美國電視藝人中,小肉球提到麥可·威瑟里在《重返犯罪現場》 (NCIS)中的酬勞極高,年薪有 5.5 百萬美元(每集 250,000 美元)。NCIS製作待他,不可謂不優渥!此外,《重返犯罪現場》是有史以前全球最多人觀賞的電視劇集,讓威瑟里變得家喻戶曉,獲得前所未有的知名度和人氣。

根據威瑟里自己的說法,他離開《重返犯罪現場》,有兩個原因:

1. 《重返犯罪現場》編劇結束了姬瓦·大衛(Ziva David)的角色,但他卻一直與飾演姬瓦的女演員蔻特·德·帕布羅(Cote de Pablo)互動極好,眼巴巴地期望NCIS編劇能再創「office romance」(職場戀愛)的高峰。編劇卻把姬瓦這角色「殺死」,令他徹底寒了心。

姬瓦本為以色列特工,在第三季參與NCIS團隊,角色極受觀眾歡迎,和狄諾佐擦出火花。這兩個角色極度登對,誠為一對璧人(下圖),瞧他們多受歡迎,屢屢登上TV GUIDE封面(下下圖),這表示他們實在夯到不行呢!

可是姬瓦在《重返犯罪現場第10季》最後一集離開NCIS,回以以色列了。住在以色列還不夠,在第11季,編劇還讓姬瓦被炸彈客炸死,於是演員蔻特·德·帕布羅就正式告別NCIS的演出了。

[按:飾演姬瓦的女星蔻特·德·帕布羅,現年37歲,身高169公分,原籍智利。]

一名演員的戲份,為什麼會越來越少呢?這就關係到這名演員與劇組、製作人、電視台、廣告商的人際關係了。你永遠不知道你得罪了什麼人(當然包括演員拒絕陪睡),什麼人看你不順眼,然後,編劇就這樣寫劇本了,把你的戲份一減再減,最後乾脆把你「殺死」。

威瑟里說,東尼和姬瓦兩角色具有極大的發展潛力,編劇卻把他們的關係寫得無疾而終,最後更把她寫死,令他心灰意冷。他突然覺得他呆在這裡太久了,13年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2. 他決定要發展自己,嘗試別的東西,更需要增加自己與家人共處的時間。

《律政狂牛》

實情是,威瑟里要主演他自己掛頭牌的影集《律政狂牛》(Bull)。

他演《重返犯罪現場》,演了13年,怎樣都是老二,頭牌一直都是飾演老大吉布斯的馬克·漢蒙(Mark Harmon)。在同為CBS出品的新劇《律政狂牛》裡,威瑟里則是不折不扣的第一男主角,他掛頭牌。

《律政狂牛》是法庭劇,真人真事改編,主角 Jason Bull 就是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兼人類研究專家 Phil McGraw 博士。男主角領導一家公司,專門對陪審團進行分析,以制定辯護策略。下圖是麥可·威瑟里在《律政狂牛》的劇照:

似乎威瑟里混的不賴!《律政狂牛》第一季總共23集,CBS電視網已購買第二季,將在2017/9/26在美國首播。

下面是美國2016年觀眾最多的電視影集前五名(來源):

名次 劇名                             電視網       觀眾(以百萬計)
1     The Big Bang Theory*      CBS        19.94
2     NCIS                CBS        19.65
3     The Walking Dead            AMC       17.89
4     Bull                                CBS       16.69
5     NCIS: New Orleans           CBS       15.17

[按:"The Big Bang Theorgy" 是《宅男行不行》;NCIS 是《重返犯罪現場》;"The Walking Dead" 是《陰屍路》;Bull 是《律政狂牛》;"NCIS: New Orleans" 是《重返犯罪現場:紐奧良》。]

威瑟里的《律政狂牛》是新劇,竟然排名第四,不簡單哩!

麥基為何暴瘦?

(上兩圖約略是飾演麥基的莫瑞在拍攝《重返犯罪現場 14》的時候)

《重返犯罪現場》的劇迷,在第14季少了威瑟里飾演的狄諾佐之後,有沒有發現特別探員提摩西·麥基暴瘦到像一具骷髏架?讓人懷疑他思念狄諾佐成疾,為「伊人」憔悴至此!美國觀眾也一直狂問演員西恩·莫瑞(Sean Murray)是不是生病了?網路謠言甚囂塵上,有人信誓旦旦地說西恩·莫瑞得了喉癌,剛動過手術便來拍第14季!

先介紹一下美國演員西恩·莫瑞。西恩·莫瑞出生於1977/11/15,現年39歲,已婚,育有兩名子女,1991年就開始演戲,一直乏善可陳,《重返犯罪現場》賦予他知名度及豐厚的收入。

西恩·莫瑞憑什麼得到麥基的角色?就憑他是《重返犯罪現場》暨《重返犯罪現場》所有衍生劇總製作唐納德 P. 貝利薩留(Donald P. Bellisario)的繼子!在好萊塢,貝利薩留可是喊水會結凍的超大咖,不知製作出多少膾炙人口的超紅電視劇!

莫瑞的媽媽 Vivienne 在1998年嫁給貝利薩留(現年81歲),成為他的第四任妻子,到今天都還沒離婚--這女子夠厲害吧!貝利薩留很慷慨,所有孩子一視同仁,四任婚姻共有九個孩子,包括莫瑞。下圖是貝利薩留夫婦合攝於他的八秩大壽:

事實上,莫瑞並沒有生病,沒得喉癌,其暴瘦乃出於減肥。他天生有些圓滾滾,怪可愛的,一不小心很容易變得胖嘟嘟。《重返犯罪現場》電視劇很長壽,從2003年開播,迄今不衰,而他開始很在意自己的外表,2010年是他第一次展開他與體重的搏鬥:

上面的右下圖是2015年,瞧,外型又回復到2006年。於是從2015年到2016年,莫瑞又進行第二次的拼命減肥運動,又把自己搞成像一付骷髏:

在2016年,恰巧是拍第14季的時候,莫瑞變成上面左圖的慘狀。唉!我們台灣觀眾還以為威瑟里離開《重返犯罪現場》,不演狄諾佐了,莫瑞傷心欲絕,成了斷腸人呢!

上面右圖--哎~~喲~~喂--是今年2017年的莫瑞,他胖得比既往都厲害許多,有了雙下巴和凸肚子!

美國劇迷狂問莫瑞是否得了癌症,CBS及他本人必須出來澄清,說他很好,沒生病,只不過在進行瘦身罷了。

但,任何人都能夠看出來:瘦身不是這樣瘦的!

也許身體沒病,心理有病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07575436

 回應文章 頁/共 4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4 13:54

 1/31 週四

中午12:50

http://hboasia.com/HBO/zh-tw/shows/lady-bird-1025367/ HBO

晚間9點: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html/id=7892 FOX Movies HD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14:01

 1/29 週二

晚間9點:

《決鬥之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MIlurkUbQ 好萊塢電影台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14:23

 1/25 週五

晚間9: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6S24czZcE 卡通頻道

 1/26 週六

晚間8點: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gSlCnvelA MOMO親子台

重播時段:

(日) 00:00 13:00

 1/28 週一

下午3點(1/29起周一~五下午2-4點):

《國務卿女士》第四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nfpbOeMOs AXN

重播時段:

週一+週四&週五上午8-10點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9 14:20

 1/27 週日

晚間9點:

《冠軍大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LMypjy2CQ 緯來電影台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html/id=7738 FOX Movies HD

重播時段:

1.29(二) 13:25

1.30(三) 21:00

https://etmovie.ebc.net.tw/Program/Content/1067 東森電影台

https://www.fng.tw/scm/view_content.php?id=7861&pn=1 衛視電影台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9 14:11

 1/26 週六

晚間9點:

《難以置信》http://hboasia.com/HBO/zh-tw/shows/inconceivable-2017-1022513/ HBO

《野蠻公主玩婚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nw0TlmrZU 衛視電影台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9 14:06

 1/26 週六

凌晨12:55

《絲黛芬妮》http://hboasia.com/HBO/zh-tw/shows/stephanie-1024511/ HBO

每週六上午11點:

《勇者逆襲》第六季http://cinemaxasia.com/Cinemax/zh-tw/shows/strike-back/season6/ CINEMAX

每週六下午5:30

《鬼太郎》第六季https://www.ttv.com.tw/drama19/kitaro/default.asp 台視

晚間9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TWEv6nTjo 緯來電影台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6 14:16

1/14起 每週一晚上10點:

國家地理全新迷你影集《矽谷風雲》https://www.facebook.com/ngc.tw/videos/380209646073478/ 國家地理頻道

重播時段:

(二) 02:00 10:00

(六) 23:00

(日) 22:00

(一) 02:00 10:00(週一重播時段1/28起取消)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5 14:02

 1/22 週二

凌晨1: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iBfI0nr32o 緯來電影台

之前一直以為指的是詹姆斯·卡麥隆編導的那一部經典烏雲飄過

晚間9點:

《極地寒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3wuuCnIFQ 好萊塢電影台

重播時段:

1/26(六)12:00

1/30(三)15:00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4 14:10

 1/21 週一

每週一上午11點:

《魯蛇日記》第三季http://hboasia.com/HBO/zh-tw/shows/crashing/season3/episode1/#show_content_start HBO

週一~四每晚9點:

《童話小鎮》最終第七季https://www.facebook.com/starworld.tw/videos/537438956666532/ StarWorld

重播時段:

04:20 07:00 10:00 14:00

每週一晚間11:30

《紐約草王》第三季http://hboasia.com/HBO/zh-tw/shows/high-maintenance/season3/episode1/#show_content_start HBO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13:51

 1/20 週日

晚間9點: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E6%A9%9F%E5%AF%86%E5%90%8C%E7%9B%9F-confidential-assignment-6725 緯來電影台

https://etmovie.ebc.net.tw/Program/Content/1066 東森電影台

https://movies.yahoo.com.tw/movieinfo_main/%E9%87%8E%E8%A0%BB%E9%81%8A%E6%88%B2-%E7%98%8B%E7%8B%82%E5%8F%A2%E6%9E%97-jumanji-welcome-to-the-jungle-7274 AXN

頁/共 4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