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原味》
2016/07/02 16:10:09瀏覽954|回應1|推薦52

《生命的原味》

     年輕的時候夢想很多,因此勞碌一生只為追求心中所謂的理想,名牌、物質。直到有一天才發現,真正的快樂其實就是簡單過生活。 〈一粥一飯、一小碟古早味的甕瓜、一把鹽炒花生、一盤野生杏菜啊!〉 回首來時路,覺得有點好笑。早知道;恬靜的山上、鄉村純樸的生活是現代人追求的目標,在山上等大家就好了呀!年輕時想盡辦法逃離的山,繞了個大圈子,面對亂象環生的大世界。最想回歸的還是在山的那邊,有著很多傳奇故事、編織著精采夢想的原鄉。

     如果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看看滿園綠樹遮陰,我還很驚呀!自己是多麼的(了、不、起),可以享受自己種的樹蔭。吃一口自己親手栽種的水果,打赤腳在樹林裡,踩在溼溼、涼涼的土地上,找回生命的原味。 栽種了二十幾年的森林,除了自己花錢買的小部分樹苗之外,都是朋友送的。一棵樹代表著一份友情,每當我在樹下的時候也會特別的想念那些朋友。那片森林對我來講不只是樹蔭、別具意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940905&aid=64398085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3 13:34

昕哥~他奶奶(me940905) 於 2016-07-04 16:20 回覆:

Hi  希希~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