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昕&kiera
2010/03/07 14:20:01瀏覽845|回應2|推薦114
<><><><><><><><><>孩子的童言童語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




眨眼間昕已經滿四歲了

 Kiera是他的表妹~唯一的表妹

剛滿一歲搖搖擺擺學走路

他對她又愛又恨醋味十足

因為

在沒有她之前

他可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現在時勢轉變了

她是小欺大最偉大

~大欺小不得了

因為他不能動手啊~只要他一動手就可能傷到她

kiera也因為這樣她佔優勢

因此有時候她也會打人當遊戲

故意去調戲他

明的他不能欺負她

人性之自有它的生存法則

耍點詐當樂趣總可以

kiera路過他身旁的時候

他抬起腳來橫擋住她

她跌倒了一臉無辜愣在那兒

還納悶走的好好的怎麼會跌倒

哎呀~管它的

乾脆趁這機會休息一下也不錯

他倒覺得神不知鬼不覺的

理直氣壯開口訓人

走路眼睛要看路才不會跌倒啦知道嗎

因為妳走不專心沒有在看路所以才跌倒

還真有他的大道理

真想扁他

昕拿出一小盒糖果津津有味的吃著

kiera真是想吃

可是當她一伸手馬上被小氣鬼表哥給推開

她無趣的溜到一旁去

但是注意力可不曾放棄那盒糖果

昕專注的看著他的電視~渾然忘我

~~眼看機會來了~~

kiera躡手躡腳的靠近

摸走那盒糖果

然後飛也似的衝到外婆面前說打開

吃ˋ~吃ˋ~吃ˋ

因為剛剛在學講話

所以發的音是第四聲

我真的被她的可愛模樣笑爆

可愛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所謂有志者事竟成

她還是得到她要的

一歲多一點已經具備足夠挑戰生活的方式

 

兩個孩子為玩具的一場爭奪戰

外婆幫kiera搶贏玩具

她看表哥搶輸哭鬧著直跳腳

她不屑的看著他

然後走過去

把玩具遞給昕說~~~~~ㄥˋ

{意思是說給你啦~別哭了啦~愛哭鬼}

真的

就是這表情只是不會講

不騙妳

說她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kiera只是回來小住三星期就回家了

我問昕~~~kiera回家了你有沒有很開心

他說不~~我很難過

阿公問他~你是腳難過還是手難過

他說不~有時候吃不下有時候睡不著

半夜醒來會想他

看到這裡您暈倒了嗎?

去美容院剪頭髮~我說這髮型真好看

建議阿公剪一樣的髮型

不待美容師回答

他迫不及待的抗議

他說不行

這樣我的爸爸回來就不知道誰是誰了

您覺得呢有這麼嚴重嗎

除夕夜發紅包

他拿著自己的紅包跟媽媽的紅包

正經八百的說~~阿嬤妳弄錯了一件事

我啊~~~滿頭霧水等待他的指正

他說~~~我和媽媽的紅包妳弄錯了

我已經幫妳換回來了

知道了吧~當然是比較多的是他的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940905&aid=3800374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心
2010/03/19 14:27

人小鬼大

好可愛的一對金童玉女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昕哥~他奶奶(me940905) 於 2010-03-23 09:23 回覆:

嗯~~不知道那兒學來的~真的很可愛~早上幫我收棉被~

我對他說謝謝你啊~你真棒~

他說~~~哎呀~沒有啦~我只不過幫了妳一個小忙而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1 00:53

好久不見囉

哇!文章還是一樣充滿著溫馨


昕哥~他奶奶(me940905) 於 2010-03-11 09:32 回覆:

嗯~謝謝你喔~~~你的來訪也讓我覺得好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