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
2007/10/15 14:35:33瀏覽514|回應1|推薦22

生命的每一個階段都在學習

在沒有經驗的時候~

摸索著將妳們扶養長大

問自己~盡力了沒有~

好與壞實在沒有個標準~

曾經我真的好失落~

因為妳們真的不再須要我了~

妳知道嗎~

我將孫當子扶養之~愛之~

我以為這樣『他』真可以取代妳的位子~

本以為我真能讓妳們像斷線的風爭~任自翱翔~

然而~

我發現自己真的做不到~

阿梅常說~

被她媽媽抓的好辛苦~

我想~自己是否應該學會放手~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放手的方法ㄟ

最近我心情不太好~

有時候也會找不到活著的理由~

只有書~它一直是我最忠實的伙伴~

它告訴我一些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的答案~

總知~

我暫時相信它~~~~

不變的是對妳的思念~

很想再把妳變回小時候~

摟摟妳抱抱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940905&aid=13009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浮萍人生
2007/10/15 17:48

人长大了以后, 还是需要被关心和被爱.

我成长的过程, 我的父母是有爱我, 但是对我的关心也的确是少了.他们太忙了!不同的阶段 忙不同的事, 忙赚钱啦, 忙交际啦, 忙看股票啦, 忙哄孙子啦, 忙整理家里的大院啦, 忙打麻将啦,..很少会打电话问我在干嘛的, 越洋电话大概是太贵.

所以我早就习惯可以不需要别人的日子, 也能学习, 也能成长...

我也没法忍受被取代, 我也没法忍受一次次被拒绝或泼冷水, 如果是那样的话, 我会宁可选择什么都没有, 或什么都不做.

他们跳不出他们的牢笼, 我走不进他们的世界. 对我而言, 团圆就是不管在哪里, 家人能够聚在一起分享美好的时光, 对他们而言, 却是非要我回到那个牢笼不可.

我常常想, 等他们都忙完了, 有空了, 再来找这个不知道漂流到何处的浮萍吧. 只是我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太晚了.

昕哥~他奶奶(me940905) 於 2007-10-16 17:47 回覆:
 

哇賽~

聽妳這麼分享妳的父母真是太爛了~

那種父母親不要也罷~

妳一定常常對他們噓寒問暖吧~

真是白費力氣~

如妳所述的這類型的父母~好像世上難找吧~

一般的父母都非常的愛自己的孩子ㄟ~

妳真的很不幸~

怎麼讓妳遇到這種爛貨~

我真是替妳感到委曲呢~

不過~

轉個念~

換個角度~

也許!

並沒有那麼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