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過彩虹
2012/10/16 10:48:06瀏覽1022|回應0|推薦0
彩虹驚豔的出現,如此震撼人心的耀眼
劃過天際~橫跨在雲端美麗的一道彩虹~好想留住妳
從聯合報再見彩虹~移展到~八德艾菲爾再見彩虹
40天到65天~每一天都曾在內心深處情牽著愛妳的人
10/14日又是一個結束~ 
我不知下一個開始在什麼時候?又在哪裡?
不過我告訴自己不論開始?不論結束~都不要缺席
鳳姐!我做到了~希望妳還有另一個成全
雖然妳希望低調~但似乎都如此高調
也許妳的先見之明~只是不想身後了還麻煩大家
可是妳知道嗎?多年都有妳~如今怎能沒有妳
歌聲能撫慰能陪伴~不過還有妳的一切~都是每種不同想念
很無奈的留不住妳的人~我們只想留下鳳飛飛的精彩
有份感恩在心裡~感謝所有成就鳳飛飛精神延續的免費公益展出
但真的很想~那曾經畫過的彩虹~還能出現在台灣某個上空
彩虹不會消失~它總會在自然懷抱裡出現
鳳姐!用我們共同的信念~是否還能有彩虹出現呢?
期待奔向彩虹~追隨彩虹
這一群愛鳳飛飛如痴如狂的彩虹們~
鳳姐千萬別讓大家~心無所繫~情無所寄~
內心仍聲聲呼喚~鳳飛飛我愛妳~鳳飛飛我愛妳~鳳飛飛我愛妳
(感謝MV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KqQ7Emqa4)
 

10/14日是八德艾菲爾鳳飛飛紀念展的最後一天

我打算再去展場看一看~畢竟結束之後以目前狀況來看還沒下一個地點

來到大溪一定會先去寶塔寺看看鳳姐,去看鳳姐一定會親自插花

總共插了兩盆,一盆插的太喜氣了~不適合還是放家裡

另一盆的白玫瑰還真是花開燦爛~全部都齊放

花團中將鳳姐的照片放入其中~真的美極了

原本含苞待放的白玫瑰,突然綻放到好像牡丹
也許是鳳姐的旨意,那就來吧!
原來百花齊放的感覺!鳳姐更美了~

這與美綾的紅玫瑰還真是成紅玫瑰白玫瑰的強烈對比

買了花還是得買水果以及鳳姐愛喝的卡布奇諾外加甜蛋糕

淑月也特別去買鳳姐愛吃的金月娘~拜完後還分享給大家嚐嚐看

我除了帶花和水果之外~還帶來黃金十年的48個鳳姐放大照片送給到場鳳友

玉珠提醒我要不要先給鳳姐看,我趕緊放在靈前給鳳姐過目

拜完鳳姐離開前~還是大合照留念,

今天來了三台車共計十五人,e妹因為公司同事請滿月酒沒法來

三台車前往八德前先找個地方解決了午餐的民生問題

玉珠建議去貴族世家吃健康鍋

當我推開展場的玻璃大門時~我看見正中間擺放著好大一盆牡丹塑膠花

先到的鳳友有的坐在沙發上聊天,有的便拿起照相機來拍照

步上二樓時,我發現側邊的玻璃上有一張鳳姐演唱會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南看鳳姐演唱會時所穿的服裝

一上到二樓怎麼空曠曠的,只剩下鳳姐大幅照片的展示舞台

桌椅全部都已經先撤掉了,只剩下留給我們拍照用的貴妃椅及拍照用的寶座

突然工作人員打開音響播放鳳姐的歌~我還請他放大聲點

從窗邊可以看見馬路上還清晰可見的廣告宣傳布旗

以及工作人員當時貼心的留言板,好讓鳳友寫下想對鳳姐說出心中的話

看見鳳姐伸出手來的海報~大家都舉起手來好想握住鳳姐的手

豔紅將鳳友們寫給遠雄趙董事長的感謝卡拍照留念

玉珠跟小卡親自代表交給現場的主管轉交給趙董事長感謝卡

鳳友們的感謝之意,都在連續兩次展出後的謝卡裡

最後還要感謝美綾,出國前夕都還百忙抽空邀祐安開車載我至大溪看鳳姐

否則我可能要捧著花提著水果搭9103外加小黃才能去寶塔寺跟八德了

後來想想自己原本就是一個人的~也沒什麼~

不過這段期間我都把我的事情交給鳳姐來安排,

真的很幸運~都有獲得即時解決方法~

鳳姐懂我的心自然會來安排好~謝謝啦!!

眼看天色已晚~雖離情依依~總是要分離~

最後還是來個大合照,就不知何日還能再見彩虹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8888&aid=694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