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景攝影練習 (8)
2016/10/27 00:01:14瀏覽1831|回應0|推薦85

McWay Falls, California

照片左邊為聞名全球的麥克維瀑布,  其位於中加州海岸線上的Big Sur的不遠處,  於一個擁有美麗碧綠海水的小海灣內.  瀑布水雖無壯觀磅礡的氣勢,  但對比一旁反覆急激進退的海浪、奇形怪狀的礁岩和浩瀚的海洋,  使得瀑布身影顯得優美與秀氣!  另一特色是它是少見的流入汪洋大海的瀑布. 

 

Golden Gate Park,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森呼吸~  慰勞肺! 

Delta King Hotel, Sacramento, California

這間停泊於沙加緬度市中心旁擁有一個獲獎的餐廳和44個房間的飯店是一艘船尾外輪船(尾端有個大型水車狀的蹼輪轉動助其移動).  在轉行成飯店前,  它是航行於沙加緬度和舊金山之間的客運船.

Sacramento California LDS Temple.

等待黑夜 ...

 

 

 

這張清晰度就不如前4張了,  因塔尖的雕像只有形體而無細節.

家附近鄉村地帶秋冬兩季的淡霧景象.

 

動態物和靜態物一起入鏡,  形成了強烈的動、靜對比.  除了動靜對比,  明暗、乾溼、大小、新舊、現代傳統 ... 等等對比都可以玩.

Mexican Hat, Utah

那塊大大的圓扁平衡石像極了傳統的大圓盤墨西哥帽!  這是這個小鎮(小村莊?)被命名為Mexican Hat的由來.

 

Monument Valley, Utah / Arizona

自猶他州境內的紀念碑大谷地望向亞利桑那州境內的紀念碑大谷地如剪影般的景象.

這條163號公路是影星Tom Hanks在電影「阿甘正傳」中慢跑的取景地之一,  現在我將這條路稱作「阿甘路」.

Agathla Peak, Monument Valley, Arizona

當遇上喜愛的景物,  若時間許可,  我會試著調整模式和相關設定值來拍攝,  讓相同的景物在相同的時間點以不同的發色、明暗度和氣氛呈現,  像是為天地與景物換裝,  這也是攝影樂趣之所在!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