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陣子做的菜色
2018/01/22 13:45:23瀏覽2385|回應11|推薦102

平日依舊親自下廚, 也持續有拍照為自己的菜色做紀錄, 以供自己日後參考及與同好分享和交換菜色之用, 只是礙於生活忙碌, 故很難加快部落格的更新節奏 ...  盡力喽!

 

 

 

 

 

 

 

 

 

 

 

 

 

以上許多道為一時隨興、又懶得編寫食譜、經常是做過即忘掉做法的吃食, 故無食譜可以分享, 主要供看官們自行「看圖說食譜」, 或者說自行「照圖做菜」。

謝您的來訪!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3 01:21

謝謝Mrs. Johnson的美好分享,每一樣都讓人喜歡!

尤其最後那一碗;碗裡面切成滾刀塊兒的,有點像我夢中的美味台灣竹筍?

Mrs. Johnson(mdintwn) 於 2018-01-23 03:15 回覆:

陳傳道您好! 很高興您喜愛我的分享! 好久不見了! 希望您與您的夫婿一切都好!  喜歡

鍋中的米白色塊狀物是杏鮑菇, 其他的則還有南瓜、羊肉、枸杞、紅棗, 是很棒的溫熱滋補湯品!
我也愛台灣竹筍的美味呢!

謝謝您來! 稍晚我就連過去探訪您 ~ 日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