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景攝影練習 (9) 加州篇
2017/11/17 02:00:36瀏覽2102|回應0|推薦118



 


與前一篇風景攝影練習 (8) 不同角度和焦距的McWay Falls.

 

 


這家Winnedumah Hotel是開業於1927年的古老旅店, 許多家具、陳設品皆來自那個年代。著名影歌星如Roy Rogers、Gary Cooper、Gabby Hayes、Bing Crosby和著名攝影師Ansel Adams都曾下榻於此。

這是我們初次投宿於如此充滿美國老西部風情的古老旅店, 雖然設備簡陋老舊, 連電視、電話、鬧鐘都無, 然而房間收費並沒有因此而低廉, 但也還在合理的範圍內。那一晚就有如走入美國歷史或身處美國老西部電影的場景裡, 感覺頗為新鮮有趣!是個極特別的體驗!

我們投宿的那一晚, 旅店還客滿呢!反正我們只是需要個地方梳洗、睡覺, 其他現代設備的有無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差。至於有網路成癮症頭的客人, 別擔心!他們至少還提供有免費的Wi-Fi, 此外一早也提供免費的美味早餐!

 


房間內歷年來為數極少的投宿客人的日記筆跡。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