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開,蝴蝶自來
2018/12/19 06:56:23瀏覽1468|回應2|推薦37


在人生中,豐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種下梧桐樹,引來金鳳凰。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好草,等待到春暖花開時,會有一群駿馬任你挑選;不要刻意去攀緣别人,用攀緣的時間去修煉自己,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時機成熟時,會有一大批的朋友與你同行。花開,蝴蝶自來!


引路靠貴人,走路靠自己,成長靠學習,成就靠團隊。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脚繼續; 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堅强;你不瘋狂,没有人幫你實現夢想; 不管你昨天有多優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輝煌。昨天的太陽永遠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看到,不等於看見;看見,不等於看清;
看清,不等於看懂;看懂,不等於看透;
看透,不等於看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cyehlon&aid=121886326

 回應文章

清風荷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0 09:17
圖文並茂,感謝分享...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9 07:40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