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Riverlike
格主公告
涉江釆芙蓉,蘭澤多芳草,采之欲遺誰,所思在遠道..............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社會改革者唐恩宇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8 22:34
為挽救我們國家因退休給付造成的財政破產危機,請支持宣傳「救台灣之退休給付暨政府財政改革方案」。重點如下:
1. 軍公教和國營事業之新進人員及年輕勞工滿65歲時一體適用均一制基本工資70%的老年給付,由國家預算統一撥付,和所有退休給付制度完全脫鉤,也不必再從工資中扣除因養老所需要費用。做為改革計畫的一部份,對於未滿18歲之未成年人,提供25%的生活補助給監護人。
2. 舊有制度予以統一清算。在適度刪減後,應該給付給每一個人的金額,在退休時換算成每一個人的點數帳戶。在結算清楚後,允許國家用延遲付清的方式來償付。依國家財務情形,每月將一部份點數變為現金支付,而其餘的點數以不計利息,帳戶持有者死亡可以被繼承的方式,以長時間來結清。簡單地來說,就是因為過去錯誤政策所造成的累積待清償債務,對於每一個受益者,政府承諾該給你的還是會給,但是現在國庫真的沒有足夠的錢,只好慢慢償付,讓你留給你的子孫花用。
全文網址
http://blog.udn.com/socialreformer/7639265

辨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5 16:45

師兄您真是太謙虛了

末學剛踏入這個領域

承蒙諸位不相捨棄

日後還請多多指教

 


chwu461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4 19:18

願仁慈主祝福你!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1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