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2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16 18:06
台灣人怎麼看自己??.
轉載:一個在華日本人對中國的感想 :
轉載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演講:談馬英九時代的外交政策
反省是維護公義迎向和平的要件 - 從保釣談起

歡迎指教:0)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03 10:19
我讀過一本書,它記載當時日本戰敗 美國進入日本的實况
日本高層爲了繼續做官 把自己的老婆 女兒送給美國人睡覺 利用色相來得到官位 當時的日本戰敗政府像一群狗奴才 什麽都是美國人說了算。
一些戰犯本來是要交給國際法庭絞死的,就是因爲美國男人睡了他們的女兒 老婆去求情.
還有,在中國東北的細菌殺人武器研究機關的日本殺人醫生 他們用細菌 病毒殺人實驗 還有用活人不用麻藥就活活割掉人的肝臟 心臟 腎臟器官, 這些殺人的日本醫生本來要送去國際法庭絞死的 也是美國人求情放了他們, 後來美國情報局又把他們抓來美國 至今還在美國關閉 許多人已經老死了。

日本人在亞洲殺人放火 掠奪侵略,全亞洲人都痛恨日本倭寇 唯獨是臺灣人漢奸哈日哈的沒有道德和良知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0 14:02


,

 

善良的人民

積極勸進宋先生選“總統”

親民黨

中央黨部: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63號2樓
(02) 2506-8555 


宋省長政績
http://www.pfp.org.tw/effort/effort.htm

服務信箱
http://www.pfp.org.tw/service/mail.php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13 13:46
2011/03/12 23:25 刪除回覆

中華民國的釣魚台是在臺灣和大陸之間,小的都看不見,日本人手申的很長,貪婪的日本人


安清 悟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8 09:18
馬英九題字:滿族加油



http://www.boxun.com/hero/200912/manchu87/58_1.shtml
小白臉題字:滿族加油


居家百家姓

出外皆姓潘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