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8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格主公告
懇請不吝賜教?
 
頁/共 1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茜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8 20:43
那~你老是屬於哪一行呢 ?

茜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8 18:12

所以囉!

媒體與平面媒體所扮演的角色有多重要!?

為什麼讓這些人沒一個轉化的情緒出口?

沒出口就算了

孫子還要拿著報紙問你~

為什麼他的頭斷了

為甚麼這ㄚ姨沒穿衣服

不燒碳才怪!?

絕不是你隔岸觀火如此簡單而已

既然你老如此清閒

可以為台灣作點事以幫我們的下一代

除非你老.子子孫孫永遠不回台灣

***但  落葉仍要歸根的~

總之~祝你我身體永保健康啦~

沒健康還真的無法在此哈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7/05/18 20:30 回覆:
"可以為台灣作點事以幫我們的下一代"

說了沒人听,妳有什麼良策 ?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mbr8879576&f_ART_ID=94833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8 09:00

真心感謝來訪,歡迎繼續到乘光追影YAHOO部落格欣賞

http://tw.myblog.yahoo.com/austin200185



WANH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8 08:51

大家都是愛槍人. 讓我們歡呼: 武器萬歲! 自由萬歲!


Führer

茜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7 21:51

你覺得鬼就是鬼囉~

香港要如何不關我的事呢~

我關心的是台灣

至於痛不痛苦

也不是你說了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7/05/18 09:54 回覆:
是誰說了算 ?  燒碳者 ?

近日看了電視節目,介紹了 "2001年九月五日,住在彰化縣二林鎮的洪若潭、姚寶月一家五口,人間蒸發"事實。

http://unluckyhouse.com/archive/index.php/t-834.html




Giggly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7 11:23

謝謝您的來訪!

有空歡迎多多指教!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7 03:16

服務項目:觀落陰、觀靈術、問事、代調元辰宮、花樹叢、神像開光、符令派發、收驚、制煞、解厄、往生錢

觀靈時間:

每週四18:30~20:30(請提早一小時報到)
每週六、日13:30~15:30(請提早一小時報到


無極慈善堂觀靈報名費$200如成功觀入,到達元辰宮進行、調理、改運完成,或成功探訪往生親人收費$500否則不予收費。

問事、代調時間:
每週六、日16:00開始辦聖事

請於每週二10:00後電話預約,並於預約當日提早於15:30前報到


(四點未到者視同放棄)(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報名專線:

02-87321234
02-27336091 
無極慈善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富陽街21巷5號

可以搭捷運先搭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到站麟光站下車走過去不用5分鐘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7/05/17 21:38 回覆:
謝謝,.....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6 03:31

謝謝伯伯的指教。雖然,我看了您對文章的回應,覺得很驚訝! 

搞了半天,原來您根本看不懂那篇文章的意思在表達什麼......我沒把文章考貝清楚,現在有多加幾句話,對您真是抱歉!!!

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是網路廣為流傳的佳文共賞,....

它的真義是在表達「人活在世間,要懂得珍惜,懂得讓自己在遇上不幸時,學會放下,讓自己的煩惱少一些,快樂一點」

如此而已。這麼簡單的東西,竟然會變得那麼複雜,哇冽~!!!!

唉呀!! 看來,我誤導的不是眾生,而是您,傷腦筋!!!!!!!!! 

哇塞........如果您天天來看我的文章,那我可真有得忙著解釋了哩!!

不過,還是很歡迎,

因為,大師曾說....不可能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每個人都是一朵花,有自己的顏色,大家合在一起,才能讓世間充滿美麗的色彩。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7/05/16 21:55 回覆:
說理的文章,若以偏蓋全,不是誤導,是什麼 ?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16 02:36

謝謝您的留言,還請您指正哪篇文章、哪段有問題。若您無法給予確實的指正與說服力,我想....

目前為止,每篇文章都經過多人體驗與認証,並無不妥。

所以,仰無愧於天,俯無愧於地,並不擔心有造惡業。

我只是隨緣、隨喜給予因緣罷了,若無緣....或不相應。您可不必因此而起煩惱。

緣聚緣聚,謝謝您的留言...  阿彌陀佛! ^_^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7/05/16 21:51 回覆: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jialing2000&f_ART_ID=750045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jialing2000&f_ART_ID=775233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jialing2000&f_ART_ID=961183


以上三篇,都有 "漏洞",老朽當時就回應點出。

頁/共 1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