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先生在暗處, ..... "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嘿,嘿,嘿,.....   五濁惡世,UDN 林子大了,什麼樣的鳥都有 ? !   ~  (Ple..."/> 您先生在暗處, ..... "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嘿,嘿,嘿,.....   五濁惡世,UDN 林子大了,什麼樣的鳥都有 ? !   ~  (Ple..."/>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怕出名, 豬怕肥 ? !
2013/12/05 21:56:14瀏覽695|回應1|推薦16

楔子: " 請看 回應 的 回應 ---> 您先生在暗處, ..... "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嘿,嘿,嘿,.....  

五濁惡世,UDN 林子大了,什麼樣的鳥都有 ? !   ~  (Please position the cursor, then click the right mouse button)

三條線哦

例子(s) 擺在眼前:  前有 〝江南 〞 成了 烈士; 近有 〝范藍欽〞天真 ? !   鐵飯碗 搞砸了, 退休金 泡了湯,去喝 西北風?!  

哭哭哭哭

老朽 不過是, 想 與 UDN 諸 菩薩 (請教 高明 ?) 交換 對事物的, 不同觀點的, 不同層面的, 〝瞎摸象〞 看法,實 不求 , 利, 色,  用筆名 即可 達到 目的。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沙塵人間. 難滌心垢. 虛擬世界. 反見真情.』 ~ 安歐門 (I'm an Old Man)

誠哉斯言也 ? !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977215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不想太透明 .....
2015/03/29 23:59
http://classic-blog.udn.com/inyi/21691775?raid=7726123#rep7726123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3-30 10:09 回覆:
實體 或 不幸 遭 〝流彈〞 掃中 ? !  虛相 似乎 安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