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家 ? 政客 ?
2017/03/02 22:43:53瀏覽1280|回應0|推薦38
分辨 美國 政治家 ? 政客 ?

檢識 醫藥改革 主張﹐就能看出來。

美國 醫藥 問題 說穿了﹐就是 特殊 利益團體﹐壟斷 暴利。

醫藥改革 從根本上 著手 → 打破 壟斷 暴利﹐就是 政治家 Statesman (Stateswoman?)。 其它 主張﹐都是 隔靴抓痒﹐政客。

困難嗎 ? 茅煮蓆 的 辦法﹐就能奏效。 何也 ? 〝赤脚医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303744

听了 川普 昨晚 的 演講﹐川菜? 政客 吧 ? !

何妨听听反面意見? Bernie Sanders' BRILLIANT Response To Trump's Speech To Congress


懇請不吝賜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940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