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年吉祥物 ? !
2017/01/26 19:44:26瀏覽1249|回應5|推薦20

川普 1946 年 生? 晚生了半年﹐屬 狗。

川普雞

tpc

川普 Donald Trumps Theme Song (Lord Its Hard To Be Humble)


tpchk

tpchkn

http://classic-blog.udn.com/kalaok/89968748

JBJ2

懇請不吝賜教?


「讓一隻 19個月大 有中國血統,演奏美國愛國歌曲的雞,擔任大使再適合也不過了。」- Shannon Myers in Germantown, Maryland

Patriotic Chicken Playing 〝America The Beautiful〞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999518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盤點 川普最經典謊言
2017/08/08 21:36
「時尚雜誌」(Vogue)整理出川普上台以來講過最經典的謊言,

「沒人知道俄羅斯是否干預2016年大選」
「2016年大選有數以百萬計的非法選票被投下」
「總統就職大典創下史上最高人數紀錄」
「川普從來不曾要求前任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停止調查當時的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無證移民跟動物一樣,凌虐少女」、
「開除柯米是因為聽從司法部長塞辛斯與副部長羅森斯坦的建議」、
「我們會很快廢除並替代歐巴馬健保,很容易在第一天辦到」、
「在例行稅務稽查完成後,會盡快公布報稅資料」、
「我比任何總統簽署了更多法案」、
「瑞典發生無證移民發動的攻擊」。

http://www.vogue.com/article/donald-trump-lies-200-days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ig Bad Don - The Ballad Of Donald Trump
2017/03/10 20:29


Big Bad John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3-14 20:20 回覆:
川普丟誠信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2341073?from=udn_ch2cate7225sub6813_pulldownmenu

美國已陷入領導人毫無誠信的失能困境,除了難以相信透過神聖選舉選出的國家領袖,更嚴重的是川普時代變得 真假難辨,是非黑白,在川普的 信口胡說,早已 與 〝放屁〞 沒有區別。

tp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1-13 18:25 回覆:
川普飆罵「ShitHole」無證客 寧可讓更多亞洲移民來美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2927641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trump-attacks-protections-for-immigrants-from-shithole-countries-in-oval-office-meeting/2018/01/11/bfc0725c-f711-11e7-91af-31ac729add94_story.html?utm_term=.51578e88af2c

「ShitHole」實比 AssHole 肛門 文雅 ? ! 「ShitHole」也有 糞坑 之意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丸 雞瘟 ? ~ 真衰 ? !
2017/02/02 08:31
http://www.taiwanhot.net/?p=418005

SKS

SKS2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2-02 08:35 回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南鯤鯓代天府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8 07:4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28 14:00 回覆:
3Q (Thank You)

MRFM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30 20:40 回覆:
徐悲鴻 他所畫的雞,多是 ..... 呈現出一種和諧。  http://www.geimian.com/wx/70713.html

HBH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筑墙,多骂娘,川普王!他正在摧毁美国的路上狂奔
2017/01/28 02:35
http://news.sina.com.cn/pl/2017-01-26/doc-ifxzyxmu8048767.shtml 

五把火 : 
0. 退出 TPP 
1、美墨边境筑高墙。 
2、限制穆斯林移民。 
3、开建石油管道。 
4、彻查舞弊选票。 
5、不许妄议川普。 

『美国的红脖子(Red Necks 泛指美国普通劳动者)既不学习,也不接受互联网,下班上酒馆喝一晚上,周末喝啤酒看球赛。在美国搞制造业,美元还猛升值,东西卖给谁?美国人自己都不愿意买。当初美国人愿意买美国货就没有我们了。

  我在美国买过一件美国本土名牌西装,所有的扣都掉了一遍。一个连纽扣都钉不好的国家,说30美元一小时的活不干了,干一小时3美元的活,质量还不保,这不是扯淡吗?

  说搞智能制造,红脖子们还是没活干。川普就是一个脸都不要了的富二代,根本不了解美国的根本问题,忽悠可以,兑现难。v   还是马云说得对,美国对自己的问题没有反省。华尔街这些年挣了19万亿美元,不肯和红脖子们分享,继续玩吹泡沫游戏,太贪婪了,把钱吹飞了。军工集团捅着美国政府到处打仗,已经花了14万亿,结果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全打没了。

  就剩下一个好莱坞的文化自信,还要靠中国市场撑着半边天。现在联邦政府还欠了20万亿,川普再减税,这债更没法儿还了。』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