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者
2007/04/09 23:42:21瀏覽3681|回應8|推薦10
活到這把年紀,老朽 佩服的人不多。要數的話,孫中山,觀世音,...吧 ? ! 

孫中山 大總統 可以不做。(馬x九 宋楚魚 陳x扁 靠邊站吧。)

觀世音菩薩,明知 四大皆空,仍然 聞聲救苦。

活菩薩沒見過。可上週見到的 長生學 的 林子珍 可能是吧?

不為 名,利,色。

不辭勞苦,不畏譏詆,利益眾生。

穴道開了與否 ? 不知。

可算是開了眼界。

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lf00.htm

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

http://longlife.myweb.hinet.net/

ps. 和廟裡的媽祖,長得甚為相似。 Nikon D80 with 70-300 mm VR AF-S

51 歲 ?



懇請不吝賜教?

請參考:
http://blog.udn.com/jttaigi/164070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8375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uston Connection
2019/02/13 02:41
報名網址: www.csxhouston.org

電話: 832-687-7644

聯絡人:王嘉琪

郵件地址: chiwangcsxhouston@gmail.com

中文資料查詢:   www.long-evitology.com

美國英文資料查詢: www.longevitology.org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未必吧 ? !
2018/12/17 17:07
『不要怕會替別人擔因果,....』     http://blog.udn.com/jttaigi/1640707

修完 初中級班﹐需 為 眾生 〝調解〞疑難雜症﹐服务 六次 ← 方有資格 上 高級班。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21022825

五濁惡世﹐行善?需照鏡子 ?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39911

老朽 寧可 不上 高级班。
三條線哦不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4-16 17:03 回覆:
老朽 在 包肥 餐会上 公然和她唱反調。  

1. 不同意 她 在 長生學 課堂上 說(笑?) ~ 〝道听途說 的 Vertigo〞。 (她說 某學員 引述 某医生 『Vertigo 從 耳朵中 掉出來的小石頭 需留起來﹐以便有機会 請医生放回去』)

2. 老朽 又貭疑 她不提師承﹐有欺師滅祖之嫌。 她說 〝不用意念〞 乃她獨創。 查 七大穴道 + 双掌 隔空 發功 或為 Public knowledge ← 此事 有如 中国 四大發明。 西方 從未 付 發明權利金。 微軟 視窗 是否 承認 抄襲 蘋果 ? 蘋果 又從 何處 抄襲 ?

3. 老朽 又貭疑 她 在 第一時間 警告 學員 為人治病 有 業障 風險。 她的 經驗 → 業障 風險 極希。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399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魏裕峰 老師 開示
2018/03/31 09:16
《長生學》其實是一門讓醫者與病者,在疾病療癒的過程中學習去體悟它的因與果、執著與放下,藉由「行」的過程中來淨化與提升自己身心靈的功課。

在功夫的層次上分為「意識層次」與「無意識層次」。在這兩種不同的層次來說,大家都知道無意識層次的境界是比較高的。而長生學就是一種無意識層次的功夫。

不管是在靜坐練功或者在調整治療都沒有用力用精氣神或思想意念。這才是無意識形態的功夫!

這個無意識層次的功夫還包括了幾個精髓的要點,在這裡與大家共勉!

一、無念(靜坐,出現雜念,心不受影響。在贏過雜念干擾時,心自然就清靜。進而去除雜念,往後舊念不再重現,新念不再來臨。這才叫練功。)

二、無我(身為ㄧ名義工要懂得無我,我們用長生學在幫助別人,我們只是宇宙能量的管道而已,心越空才會越好。其實我們所擁有的,都是曾經別人給我們的。)(「無我」也可以說就是“老子”道德經說的「人能常清靜天地兮皆歸。人若能清靜心才能與天地融為ㄧ體。所接受或傳遞的才能夠越強大。)

三、無為(愛的本質就是奉獻,學習成為愛的一份子,讓更多生命能夠離苦得樂,並且把愛繼續傳承下去。並不是為了有什麼目的才去做的。)(就像父母對子女,老師對學生,宗教家對眾生,醫生對病人的愛一樣。)

四、無相(視病猶親,沒有男女沒有相貌美醜的分別、沒有貧富貴賤差別、眾生皆平等。)

五、無得(不求名、不求利、不求回報、無怨無悔的付出!)

六、無限(愛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其實愛的力量就是無限的。就像人的使命是由不斷的付出中,上天再不斷的給予加持的。)(人能放下越多付出越多的話,上天的祝福必定就越來越多,而且是不可限的。)

七、無畏(忍辱負重不畏艱辛,不懼別人譏笑,來造福成就別人。也透過困境的過程永不止息的精進自己。)(上天給我們最大的財富就是自己懂得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精進自己!)

以上幾點體悟與同學們共勉。希望大家透過學習長生學時,要能夠超越自己。不是把自己變成最好的,而是把自己變成更好的!


courtesy: Nancy 洪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s we grow older and hence wiser...
2016/03/05 01:38
Courtesy 馬森 教授

As we grow older and hence wiser, we slowly realize that wearing a $300 or $30 watch - they both tell the same time; whether we carry a $300 or $30 wallet/handbag - the amount of money inside is the same; whether we drink a bottle of $300 or $10 wine - the hangover is the same; whether the house we live in is 300 or 3,000 sq. ft. - loneliness is the same. We will realize, our true inner happiness does not come from the material things of this world. Whether we fly first or economy class, if the plane goes down - we will go down with it. Therefore, I hope you realize when you have mates, buddies and old friends, brothers and sisters, who you chat with, laugh with, talk with, have sing songs with, talk about north-south-east-west or heaven & earth, ... that is true happiness!

FIVE UNDENIABLE FACTS OF LIFE

1. Don't educate your children to be rich. Educate them to be Happy. So when they grow up they will know the value of things not the price.
2. Best awarded words in London - "Eat your food as your medicines. Otherwise you have to eat medicines as your food."
3. The One who loves you will never leave you because even if there are 100 reasons to give up he or she will find one reason to hold on.
4. There is a big difference between a human being and being human. Only a few really understand it.
5. You are loved when you are born. You will be loved when you die. In between, you have to manage!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05 01:39 回覆:
馬森 教授  http://conf.ncku.edu.tw/literature/litterateur/馬森

If you just want to Walk Fast, Walk Alone! But if you want to Walk Far, Walk Together!

SIX BEST DOCTORS IN THE WORLD:

1. Sunlight
2. Rest
3. Exercise
4. Diet
5. Self Confidence and
6. Friends

Maintain them in all stages of life and enjoy healthy lif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龜息大法+床上保健功
2014/04/08 00:16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4-10 11:59 回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4-10 12:13 回覆:

d.d. 滴滴
『靈氣治療』
2013/12/01 01:18
http://classic-blog.udn.com/daidihu/2937997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電學 ?
2009/07/18 00:38
創始之父, 祖師   DASIRA NARADA 哲學博士, 1849年生於錫蘭, 1906年隱退深山修行, 1924年圓寂; 傳第二代越南黃文狀大師.

黃文狀師父, 於2005年逝世於胡志明市.

http://blog.udn.com/jennyjentop/314138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4-13 21:58 回覆:
猜想 起源於 天竺 的 上乘 武術 內功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3-08 07:08 回覆:
https://humanenergymeditation.org/energy-points-location-control-functions/

https://humanenergymeditation.org/meditation-steps/

https://humanenergymeditation.org/self-healing/

https://humanenergymeditation.org/transfer-energy-to-others/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起源 ?
2007/04/10 11:21
起源 ?

Microsoft 的 window 是 抄 Apple Corp 的。 Apple 也是 抄 別人的。

要緊的是 "發揚光大" 的,得到 Noble Price。

誰開始的,先有雞 ? 先有蛋 ? 弄不清楚,也沒人在乎。 tongue.gif

ps: http://www.mel-tw.com/

http://het.skylin.idv.tw/

http://blog.roodo.com/heal/

http://www.mel-hq.com/index.html

http://home.kimo.com.tw/universal-energy/paper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