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姑妄言之 ? !
2013/09/25 17:30:02瀏覽794|回應0|推薦8
楔子:  『..... Guadalupe River..... 』     http://classic-blog.udn.com/shouping4138/8208019

週末聽了一個鬼故事, 說的人可是正經八百, 信誓旦旦.

當事人 身材特嬌小, 此點與另一見過鬼的朋友相同。

話說 兩三年前, 某夏天 當事人 參加 Guadalupe River (大卡車)內胎泛浮 (Tubing)

Tubing New Braunfels: Comal River Float - Comal Tubes


大伙順流而下, 她漂在最前面。當經過大石邊,她所乘坐的車內胎翻覆了,她掉進了漩渦,因為救身衣沒有胯下帶,她個兒又特嬌小,救身衣滑出身體,此時只覺得有人抓緊一雙腳踝,使勁往下拖。她抓緊了救身衣,沈浮了三次,心想第四次必定完了,口中不停地唸: 『觀世音菩薩救我』!

說時遲,那時快, 同行的某君 游到身邊, 把她拉出了漩渦。

回到 Houston 之後, 兩週時間, 她老是覺得頭腦感到怪怪地,有一晚睡到半夜驚醒,兩腿不聽指喚,覺得有人抓緊一雙腳踝,使勁往下拖。

她拼命掙扎,口中不停地唸: 『觀世音菩薩救我』! 終於見到床尾有人,頭罩白色床單, 看不到下半身,繞到床側,穿過窗子玻璃飄出去了。

不不

順便提一下, 她的公子 就是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2195 青年才俊。

三條線哦

小老朽年輕時, 對這類 〝荒誕不經〞 的事, 嗤之以鼻。 年歲漸長, 怪事碰多了,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不再鐵齒 ?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Tubing the Guadalupe River Memorial Day weekend 2016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69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