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共 快 沒氣了 ? ! ~ 發財 ?
2016/12/24 12:00:44瀏覽1211|回應1|推薦36

楔子: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rlz=1C1CHFX_enUS653US653&ion=1&espv=2&ie=UTF-8#q=我們都在等待 第一批死在北京的人&start=10

『老共 快 沒氣了 ? ! 』 哦 ? 漏了幾個字﹐原〝完整〞句 應是 『北京 老共 快 沒   清潔空 可呼吸 ? !』


1995 老朽第一次 回訪 〝老共說了算〞的祖國。 在賓館時 空氣不覺得 有問題。 到了 八達嶺﹐登上了長城﹐從(蒙古?)來的風﹐空氣可乾靜清新了。 不幸到了頤和園﹐ 登上了 萬壽山﹐犬子開始咳嗽﹐下了萬壽山﹐到了石舫﹐老朽 也開始咳嗽﹐喉嚨痛﹐吸氣淺 → 無法深吸氣。 但導遊及本地人﹐一點事也沒有。 遊完了頤和園﹐回到賓館﹐一切回復正常。 後來听說是 頤和園 附近有燃煤發电廠﹐不幸風向不對﹐.....

過了幾年 到河南遊覽﹐在洛陽的龍門石窟﹐看似大霧天﹐晚上回到洛陽的賓館﹐路燈有暈﹐懸浮在空中﹐看不到支撐的电桿。又有一年遊山東濟南﹐ 走出大明湖公園南門時﹐記得是下午三點﹐太陽可以目視﹐一點也不刺眼。 其實 空氣中一點水氣也無﹐全是極细的灰塵。

雾霾 成因 ? ! 天災 + 人禍 ?! http://classic-blog.udn.com/kalaok/85949697

達賴喇嘛:「人,為了賺錢,他犧牲健康。 為了修復身體,他犧牲錢財。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104158

大國崛起? or 大伙斷氣 ? !      三條線哦想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危機帶來商機 ? ! 如果 妳(你﹐例: 馬﹐郭台﹐李嘉﹐習近﹐鄧小﹐江澤﹐蔡老﹐..... 可巧 都押〝〞韻 !) 能 發明 生產 販售 一款﹐有效又不太貴的空氣清潔機。 或能 發財 ? 技術上應無問題﹐除灰塵 - 用風扇打過 靜电埸﹐用細濾網捉住﹐不時以sensor感應﹐風压大了﹐自動暫停﹐back flush with H2O jets﹐至於 燃煤排放(亞硫酸)﹐內燃機排放(亞硝酸) → 加 小蘇打(碳酸氫鈉)﹐再加 高壓電 → 人工 微閃電﹐或 磁場 → 人工 極光 → 產生小量臭氧﹐除去一氧化碳。 室內型 ? 三 ~ 五 百美元?!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6247506

 回應文章

非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5 14:03
最近看了好多相關報導,這個製作實在太天才了!沒了氣,還能呼吸?

太有才! 熱門劇神剪輯《霧霾風暴》諷強國霾害 | 即時新聞 | 20161223 | 蘋果日報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04 18:29 回覆:
Beijing Airpocalypse Arriva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6 00:38 回覆:
感謝 !

找到 兩款  

【霧霾風暴】瑯琊榜、後宮甄嬛傳演員神剪輯古裝劇大咖雲集,大陸網民的苦中作樂。


「十面霾伏」 網友改夯劇成「霧霾風暴」


摄影师深入雾霾源头,拍到的场景让人绝望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6 01:04 回覆:
马云开炮:这次北京雾霾让我非常高兴,空气不能‘特供’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6 01:13 回覆:
双桿掛帥 ~ 时事大家谈:成都变尘都,雾霾抗议遭当局“维稳”


Published on Dec 15, 2016   近日来,中国许多地区又出现严重雾霾。在四川成都,当局不但没有发布适切的雾霾警告,反而加大“维稳”力度,包括抓捕在街头带口罩抗议的民众,抓捕传播雾霾信息的作家、艺术家,禁止学生带口罩,也不准装空气净化器。甚至有报道称,部分医院要求医生不得向呼吸道病人表示,其病因与雾霾有关。有中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03 09:27 回覆:
雾霾忆~最忆是杭霾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03 09:34 回覆:
2017 開年第一天﹐ 北京毒霾壓頂 .....凶兆啊 ? !  哭哭哭哭

http://classic-blog.udn.com/kalaok/8726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