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w does the world treat you ? !
2013/09/12 18:08:41瀏覽522|回應2|推薦12
楔子:  『..... 老頭是無神論者,..... 』     blog.udn.com/timj/8392177

上蒼 (神靈 ?) 喜歡 開 世人 玩笑 ? !

人生中 的 起伏, 境遇, 有時 (Very Often ? !) 需以 Black Box, fuzzy logic, 或然率 觀之 ? ! 舉例 說, 一邊 收不齊 房租, 一邊 炒股 賺的不錯, 有如 〝神助〞 ? !  兩事 看似 無關聯, .....

當 到了 古稀之年, 怪事看多了,  又 身體衰老, 大不如前,或能 體會 『...... 人有旦夕禍福』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2509&st=75

若是, 請教, 誰以致之 ? ! Is there an enforcer ? ! Who is the enforcer ? !  

玉皇大帝 ? 轉輪聖人 ? 上帝 ? 真主 ? 阿拉 ? 佛主 ? 瞎摸象 概稱之為 〝上蒼〞。    http://classic-blog.udn.com/joana93/8386630?raid=5256520#rep5256520

老朽 並未 皈依, 也未受洗, 可蘭經 沒看過, 不算是 傳教 ? 算是 請教 ?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ps.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458691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輩子想開了,也就這麼回事!
2014/09/11 23:19
http://www.bomb01.com/article/2474/寫的真好!一輩子想開了,也就這麼回事!

http://www.akznews.com/post/news-2474-寫的真好!一輩子想開了,也就這麼回事!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3 12:19

How does the world treat you ? !

Not so fair rently----seriously--unfair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9-14 09:55 回覆:

哦

Package Deal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65872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12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