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杞人憂天 ? ! 地球 人類 未來。
2016/11/27 20:58:31瀏覽1785|回應4|推薦35
這篇文章 談到 未來 - 許多年 之後 〝可能〞的事 ?  Way ahead of our time ? !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Theremin)


楔子: 史提夫 霍金 Stephen Hawking 號稱 是 当世 智商最高的人 ?! 近日 宣稱 地球 人類 還有千年 可存活 ?!  http://news.tvbs.com.tw/world/687064       http://www.newseveryday.com/articles/55699/20161126/end-of-the-world-news-stephen-hawking-sees-an-asteroid-wiping-out-mankind-by-3016-humans-doomed-like-dinosaurs.htm   『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

听說他是 無神論﹐單憑這一點﹐老朽就看 它 膚淺 可憐 可笑。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哭哭哭哭 

專訪 李嗣涔﹐李敖 大開眼界


世上 靈魂出竅 或 瀕死經驗 早不希奇。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5717   機器人 日益進步。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9984148

碟仙﹐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3585801  麻將仙﹐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2221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孫儲琳  說明了 靈魂有能力 控制 機械按鈕。

未來﹐升斗小民 或可 随心所欲 靈魂出竅回竅 ? ! 也許 可以 像選 衣﹐鞋﹐車﹐房 一般地 量身 訂購 打造 半天然/半人工 半有機/半無機 的 機器人 身軀 〝投胎〞?! 三條線哦

Jul 6, 2022 Google Lamda 顯然 被 某 靈魂 投胎 而 控制了。


星際旅行 或 到不同的世界 (高度空間﹐7+dimension? 靈界)﹐對 没有貭(重)量 的 靈魂而言﹐應(或?)不是難事 ? !   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36467

有些世界 不需肉體。   https://www.nderf.org/Experiences/1linda_g_nde.html

懇請不吝賜教?


Que Sera Sera


当心騙子 ? !
马云 吹捧 气功大师 王林


揭秘王林"大师"的金钱王国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321355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淨空法師: 移民其它 星球
2019/08/26 19:49
肉體 多半是 走不了?! 灵魂 脫離肉體 之後﹐.....

凈空法師:我老了,快要走了,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來 投胎 ? 到 大賣場 挑個 機器人 ?
2017/05/24 05:18
https://udn.com/news/story/7086/2477389

機器人也能通靈?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力亂神 ~ 實 不知真假 ?
2017/01/03 10:18
五個擁有超能力的人被拍到


泰国街头现超能力女生,隔空把两位男子打飞?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ul Brynner 1973 Westworld
2016/12/27 04:14
Westworld


For $1,000 a day, vacationers can indulge whims at the theme park called Westworld. They can bust up a bar or bust out of jail, drop in on a brothel or get the drop on a gunslinger. It's all safe: the park's lifelike androids are programmed never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30 23:42 回覆:
人生 ? 如戲如夢。

真相 ?  在天堂 活膩了﹐挑個劇本(命)﹐ 投胎 到 人世。

請 參考 →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duane_s_nd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