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狼 張安樂 政治 認識 偏差 ? !
2016/08/10 21:24:43瀏覽1237|回應3|推薦18
某 青年才俊 送來 呆丸 前 黑道 大哥 白狼 張安樂 有關 江南案 的專訪。

张安樂 人即江湖


张安樂 黑白人生


看到 結局﹐可嘆 白狼 張安樂 活到老﹐ 大是大非 仍沒搞清楚 ?! 主張 統一﹐一國兩制。

他根本上 没分清楚 国家 與 民族的區别。 民族 是華人 - 中文華語; 国家 - 持 那國護照 ? 老共 ? 呆丸 ? 新加坡 ? 家拿大 ? 美立堅 ? 護照 實貭 僅是 一張 信用卡 - 政治勢力 的 credit card。 曹興誠 申請了 新嘉坡。 林毅夫 叛台,投共。 吾爾開希 恰巧 相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51413

世界上 最好的土地﹐今日大多 英文美語, 联合國投票﹐美 加 英 澳 紐 佔了五票。 常任理事國 有否決權 佔了 40%。 反觀 中文華語 僅 大陸 + 新加坡 ? 哭哭哭哭

十多億人 空轉 三十年 ~ 一代人的青春哪 ! 三 ? - 四 ? 千萬人 喪了命。

老共 自從 黑貓白貓﹐大國崛起﹐但基本上 仍是 三桿欺天下。

筆桿 黑白巔倒﹐例如 抗日。 http://classic-blog.udn.com/sammyk168898/140135807

槍桿 暴力 壓沒了 所有反對的聲音。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3376505   https://www.dw.com/zh/称中共政治僵尸-蔡霞被中央党校开除党籍/a-54598886

葫蘿蔔 桿 stick ~ 所有 作家 on payroll。 (Per Houston 作家協會 頭頭 Ms. Ruilin Chen)

以上三點﹐實與 当年 納粹 Nazi 希特勒 Hitler 政權 沒多大不同 ~ 筆桿子 說謊 + 槍桿子 暴力。 納粹 帶給 德國的災難﹐就不用多說了。

像這樣的政權 ~ 適合 大伙 把 一整籃子 蛋蛋 都押在 〝專政〞 的 老共 一党 嗎?! 

三條線哦想什麼

瞎摸象 的帖子 UDN﹐You-tube ← 老共那兒 可是禁絕的。

人生本是荒謬劇。   陳啟禮 為了 蔣家﹐ 殺了 江南(劉宜良)﹐事發 卻 導致 終結 了 蔣家政權。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08442330?raid=8999808#rep8999808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988843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憑這一項﹐ 升斗小民 支持 呆丸抗共。 ← Period
2017/02/02 03:13
全球自由度 台灣獲評「自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2260096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2-02 05:45 回覆:
1. 全球自由度 台灣獲評「最自由」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2260096  

而 共區 「最不自由」哭哭哭哭 

2. 小老朽在 UDN 的貼帖, 在 共區是被 blocked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9888438 哭哭哭哭 

You-Tube, Google 小老朽 每天都用﹐在 共區 是被 禁。哭哭哭哭 

3. 茅煮蓆 吃裡扒外﹐二战時 不抗日。哭哭哭哭  大躍進 餓死三千五百萬 無辜農民﹐哭哭哭哭  為了奪權 搞文革﹐ 哭哭哭哭 

台灣去蔣﹐ 老共 至今 未去毛 哭哭哭哭  (維穩 ? 可以 鄧小平代之)。

原則問題﹐恕 不便認同 老共。

中國作家 韓寒
如果 月薪三千,應該去一次台灣!我們所失去的他們都留下了...
2016/08/12 11:34
http://www.storm.mg/lifestyle/152962

『.....也許是我的命好,遇見的都是好人,也許是我走的膚淺,幾乎所有人都和氣。毫無疑問,如果我在台灣多停留幾天,我當然能看見他不如人意的一面,也許他硬體不夠新,也許他民粹也湧現,也許他民怨從不斷,也許他矛盾也不少。沒有完美的地方,沒有完美的制度,沒有完美的文化,在華人的世界裡,它也許不是最好的,但的確沒有什麼比他更好了。

作為一個從大陸來的寫作者,我只是非常失落。這些失落並不是來自於這幾天淺顯的旅行,而是一直以來的感受。我失落在我生存的環境裡,前幾十年教人凶殘和鬥爭,後幾十年使人貪婪和自私,於是我們很多人的骨子裡被埋下了這些種子;我失落在我們的前輩們摧毀了文化,也摧毀了那些傳統的美德,摧毀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摧毀了信仰和共識,卻沒有建立起一個美麗新世界,作為晚輩,我們誰也不知道能否彌補這一切,還是繼續的摧毀下去;我失落在不知道我們的後代能不能生存在一個互相理解而不是互相傷害的環境之中;我失落在作為一個寫作者,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要不停的考慮措辭,以免哪個地方說過了線;我失落在當他人以善意來面對我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會不會有什麼陰謀;我失落在我們自己的文藝作品很少能夠在台灣真正流傳,而能在台灣流傳的關於我們的大多是那些歷史真相和社會批判,更讓人失落的是那些批判和揭露往往都是被我們自己買了回去,用於更加瞭解我們自己。除了利益和人與人之間的鬥爭,我們幾乎對一切都冷漠。這些冷漠和荒誕所催生的新聞都被世界各地的報紙不停地放在頭版,雖然可以說這是官方的錯,但無奈卻也成了這個民族的注釋。

是的,我要感謝香港和台灣,他們庇護了中華的文化,把這個民族美好的習性留了下來,讓很多根子裡的東西免於浩劫。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8-12 11:51 回覆:
宜 把 中華民族 的 蛋蛋 押在 一個 〝凶殘 鬥爭〞+ 〝貪婪 自私〞的 〝共產黨〞 籃子裡。 不不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1 06:30

老共侵略了哪個國家製造了那些血腥戰爭?屠殺了哪個國家的人民?那些少數民族?

老共把國民黨趕到台灣整的殺的都是自己中國人沒有台灣人沒有外國人?!

謝雪紅是共產黨

李登輝也是

林毅夫投共

白狼反獨

你瞎摸是獨

你可以 白狼不行?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8-11 21:08 回覆:
井底之蛙 (娃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445931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8-11 21:58 回覆:
老共 害死的人 比 日本軍阀 多多。 包括 最親蜜的战友 林彪﹐刘少奇 同志。 可惜 中國 就是 人多﹐ 妳老共 殺得乾淨嗎 ? !   三條線哦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 孫大聖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8-11 23:24 回覆:
在 UDN 發表 為老共宣傳 的 偏見 文章 也是 吃裡扒外。 因為 UDN 在 老共那兒是被禁的。 老共 靠 說謊 + 暴力 起家。 至今 在 匪區 看不到 UDN﹐YouTube。 匪區生活的升斗小民 看不到 事物的 全真相。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真神了﹐怎麼 炸得 那麼 精準呢?! 或許是 蒼天有眼 ~ 天意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706133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