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恐天下不亂 ? 越亂越賺 ?!
2012/09/13 17:13:14瀏覽2210|回應11|推薦18
見仁見智 ? 

有人看漲,有人看跌,空口無憑,何不賭一把 ? 

任何一檔 股票 (Stock),匯率 (Currency),期貨 (Future),最賺的是 ? 

Yes,   老朽,瞎摸象。 【註一】

股市 戰利品 之一,2012 Lexus iS 350, MSRP: $45,000 USD


Lexus iS 350

瞎摸象 不開賭場,

瞎摸象  股市 作莊。(Short Option Contracts)

有人看漲,有人看跌,.....   

瞎摸象 ?  作莊,拿錢 ~ 眾人賭金 啦! 

Hint: 看漲, 看跌,   Overlap  處, 妙不可言.....

唯恐天下不亂,最怕世界大同!( ~ 茅煮蓆 ? )

積小勝為大勝,以空間換取時間 ( ~ 白崇禧 ? )

缺錢時,就到股市提錢;反掌折枝 ? 探囊取物? ( ~ 瞎摸象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mouse left button)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311502

『白髮漁樵 江渚上,慣看 秋月春風。』

大隱隱於

Yes,  股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註一】  請 注意 風險 → 慎挑 the underlying stock → 在 Range 內﹐劇烈上下波动。 萬萬 不可 fall off the cliff (Bottom fall out)   ←   否則   血本無歸   ! ! !   

哭哭哭哭

懇請不賜吝教?


The gambler ~ Kenny Roger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8514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果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行
2012/11/09 00:13

哈哈!咱們是同行,您也看到我的戰利品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1-09 12:30 回覆:
這一波,千點 ?

or 箱型整理 ?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1-09 12:33 回覆:
Ya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me got to win, Some got to loo o o se ?
2012/10/01 14:05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703541

三條線不好


matt2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ption Contract 賣方
2012/09/27 07:35
謝謝瞎摸象 ,的確值一輛Lexus!希望其他讀者也能夠體會。將來您心情好時,或可分享一下標的選取的原則,操作方法及潛在風險,那就更值錢了!Porsch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27 10:05 回覆:

,識貨 ?

懇請 介紹給 所認識的, 高明的 朋友,

懇請不吝賜教?

好好


matt2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瞎摸象 股市作莊`?
2012/09/26 05:40
原來瞎摸象是market maker?莊家設局做買賣,有行業知識,有內線消息,有豐富的市場資訊,還能比菜籃族早一步知道買賣雙方的bid出價/ask要價及數量,有些還有高速電腦搶先插隊或退出,除此外還有槓桿操作極深的口袋,時間及耐心。我用打獵的經驗看股市,莊家像獵人,菜籃族就是獵物,獵人設餌,在遠距離用來福鏡瞄準伺候,獵物能逃過一次,但很少能躲過第二次/第三次。
option是槓桿玩法,莊家的電腦程式比人腦計算快又精確,瞎摸象既然推薦,是不是可以用白話,以內行人經驗,略為解說些門道?(外行人看的熱鬧是個人做功課,就可以省了)造福您的讀者。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26 10:45 回覆:

market maker ? 

今非夕比,夕日 market maker (Function)  今日都電腦化了。

所謂 『
莊家』,就是 Option Contract 賣方。嬴面 大於 買方!

股市 自成一大千世界,一言難盡,.....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26 19:41 回覆:
全世界最大的 Discount Broker, TD Ameritrade 買了 炒股軟體 "Think or Swim"。 宣稱 該軟體 即是 一群 Chicargo 某 trading 的  一群  market maker  有感 profit margin squeeze,改行 寫了  "Think or Swim"。 TD Ameritrade 高價買了, 免費 供  客户使用。  TD Ameritrade   又 購併了『Investool』提供 炒股 知識 (有些 Free 試用,有些 收費 CLass Room Education)  

瞎摸象 建議 意者 look into these ? !

最忌 閉門造車,自以為是,以辛苦賺的 白花花銀子,到 賭場 (股市 ) 作火山孝子,交學費,買經驗 ? !


不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27 10:21 回覆:

http://investools.com/

https://www.tdameritrade.com/tradingtools/thinkorswim.html

http://www.bing.com/videos/search?q=Thinkorswim+Tutorial&qpvt=Thinkorswim+Tutorial&FORM=VDRE#x0y0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一次要換成
2012/09/23 22:05
藍寶堅泥 或是保時捷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23 23:31 回覆:
感謝鼓勵啦 !

怒火中燒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矛盾 ?
2012/09/23 19:35

Ning 寧 : 『 用純正的日貨拍保釣的照片啊。呵呵。 』

Drive Lexus iS350, 用 Nikon D800 + 18-300mm lens 拍 保釣, 抗日 Photo ? 

瞎摸象以夷制夷 ? 

怒火中燒不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23 19:42 回覆:

以夷制夷 ?

Yes, 師法 西太后,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765547?raid=4811858#rep4811858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ption ?
2012/09/21 11:54

http://www.optionsimple.com/index.html

三條線哦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me basics if you do not know Stock Options:
2012/09/18 04:20
May be you can find easier to understand materials on the internet ? 

Call Option: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ll_option

Put Option: http://en.wikipedia.org/wiki/Put_option

iF you do not know what is Option trading: Please wat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iwFHj3CMY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股市 作莊 賣 Option Contracts
2012/09/18 04:18
Do you know what is :

One Option Contract ?

Striking Price ?

Expiration Dates ?

Time premium ?

In the money ?

Out the money ?

Naked vs. Covered Options ?

Long vs. Short ?

Bullish vs. Bearish ?

Exercise an option ?

Spread,  Straddle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肉糜:何不滑雪去?
2012/09/14 09:55

冬天我和老陳往北開車去滑雪,一路風馳無阻。 看對面南下車,擠得寸步難行,都是早上進城 rush hour traffic。

我們兩個老皇帝,笑著互問:寸步難行,何不滑雪去?

台灣,四十多年來,多少大學畢業生,來美,留美,移民,不都是台勞? 不然是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14 12:13 回覆:

台勞?

太沈重 ?

當年,孔迂老夫子,周遊列國,.....

道不行,乘桴浮於海。

孟母三遷,出于幽谷,遷于喬木。

老朽認識一位台灣清大,住矽谷,Stepping motor,就差上市了。

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9-14 12:26 回覆:

滑雪去?

May be in January, Telluride, Co

http://tellurideskiresort.com/tellski/index.aspx

好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