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白說,沒興趣!
2012/08/30 18:41:53瀏覽580|回應0|推薦8

羚萊瘋? 貝殼汗? 搖名?

小老朽 從未瘋過 職業球星。職業體育 賺不到 小老朽 一分錢。



細想起來,原因還不少。

1.  道不同,不相為謀。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437022 

2.  反對壟斷。

職業體育 = 壟斷,暴利。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6088

証據 ? Houston 乃全美第四大城。近年曾有數年,沒有美式足球隊。 之前 球隊 Oiler 金主 Bud Adams,富而不仁,不鳥社會慈善,又受不起輿論冷嘲熱諷,把球隊搬到外州。

証據之二,各類職業球隊, 球員數有限。若不幸被擠出,球員從天堂跌落地獄。Houston 前某棒球投手,淪落 Freeway overpass 橋下,Homeless。

3.  部分球星,私德不敢領教。

殺人 (O.J.Simpson)。通姦 (Tiger Woods)。打假球 (騙賭金)。

無髮無天 ?  ~ 茅煮蓆, 不犧牲一點自由,天價代言費,那麼好賺?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78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