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父領進門, ..... 奇經八胍 猊踪氣功
2016/07/14 21:49:03瀏覽5363|回應25|推薦23
休士頓 美南重鎮﹐地靈人傑﹐近年來 人口直綫上升﹐華人人口也水漲船高。教中華武術的師父不少。 老朽 生性好奇﹐曾經 到僑教中心 上了 台大學妹四維姐的 楊式太極拳班。 她的先生(口天兄) 練 北派 長拳﹐八步螳螂,形意,八掛 拳。 另有 程進才 教 陳式太極拳。 楊俊義 教 楊式太極拳﹐還有鄭式﹐.....   可惜 似乎 沒有 專業 氣功大師﹐都只是 外功。   http://wumartialarts.org/Defaulteng.aspx     听說 呆丸人 活動中心 (綠營) 有 業餘 氣功師 開班 ? ! (註1)

習武 内外兼修 當然最好,佛教 襌宗 有 頓悟 與 漸悟 之分。 滑雪 有 Parallel Ski 與 Non-parallel Ski 區別。 習 中醫 也最好 會 氣功 ? !  長生學 都能 調理 (治病)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83759 ~ 何況 氣功 ? !  听說 練氣 到家 時﹐可以 看到 自己 的 經脈﹐穴道﹐五臟六腑 ? !

近日華文報纸上 看到 氣功大師 吴三洙 要來埠 開課。 週六的展会沒趕上﹐当晚 附中學妹(元極舞)的先生 留电 說 有益 高血压﹐﹒﹒﹒ 周日 到 展會﹐可惜 小貓沒幾隻。

周一開課 僅 3.5 人 (Yes, Only 3 and half) 報名。 雖然 因 油價低迷﹐休士頓 經濟 不景氣﹐而 收費 似不低 (USD 4 digits)﹐但 應不至於如此 小貓沒幾隻。 猜想 是 宣傳造勢 出了問題 ? !

至於 學費,吳大師說: 『沒有三兩三,誰敢上梁山?』 有癌症末期患者﹐練功之後﹐不藥而癒。 瞎摸象 問: 書中謬誤似不少﹐吳大師答曰: 特此警告﹐不肯拜師來上課﹐自己摸索 練氣功﹐事倍功半﹐甚至 走火入魔。   上課 不許錄相﹐不准攝影﹐可以筆記 ~ 意乃 此事(招?)關係到 智惠財產權 保護機制。

本週 已經上完 三堂課﹐(一共是 六 堂課)。 猜想 初學氣功 最關鍵的 是 〝得氣〞 或 〝氣感〞。 吴大師 收費不低 ~ 開的是 〝保証班〞﹐關鍵處 當然己傳授到位﹐其實 非常簡單﹐老朽 曾經任教 HCC (Houston Community College) ﹐短短 數語﹐就能 說清楚﹐講明白﹐但因尊重 大師 知識財產權﹐ 不宜公諸網上。 練氣功 的 好處 ~ 吴大師: 身心愉快 (飄飄欲仙)﹐延年益壽 (遠離疾病 - 尤其是 癌症)。

吴三洙 大師 高壽 77﹐但 健壯 似 47。 http://www.mitzongqigong.org/800/Introduction/master.htm

http://www.mitzongqigong.org/800/Introduction/start.htm

吳三洙氣功


多年前 看 大陸尋奇 介紹 大陸 山東 普照寺 云海法師﹐展示 絕技﹐真不是蓋的 ! 信不信由妳 ? !

雲海法師 功夫


雲海法師 功夫 More
http://www.56.com/u14/v_NjcxMzY3ODc.html

雲海法師 自稱 乃 海燈法師 關門弟子。

老朽  和 吴大師 聊天﹐吳大師 說到 1986 到四川訪 海燈法師 往事﹐在海燈法師道場那兒 住了一週﹐希奇的事是 海燈法師 那兒 沒有 床﹐也沒有 厨房。 海燈法師 夜晚不睡 - 整夜打坐﹐ 整天不吃東西 - 僅早晨喝 羊奶。

又說 沒看過 海燈法師 表演 二指禪 (食指 Only 倒立)。 網上 有帖說 海燈法師 或有些許 江湖氣 ﹒﹒﹒  瞎摸象 判斷:1986 中国大陸 改革開放初期﹐內陸地區﹐生存條件困難﹐實乃非常時期﹐有些表演功夫﹐或許曾經成功﹐﹒﹒﹒ 有些 關係 (少林寺 - 宣傳用) 或許 另有上不了台面的內情﹐後人 或 不宜以常理 要求過高 ? ! 

吴大師捐了 兩萬美金 助 海燈法師 裝修 道場。

大師 見多識廣﹐淡薄名利﹐平易近人﹐氣功教學 經驗豐富。 說 当年 老爸 以古私熟方式 教他功夫 ~ 僅教其然,未教其所以然。 他自行領悟,而打通 任督二胍 是 36 歲, 已是 教授武術九年。 奇經八脈 見載於 黄帝內經,因此 號稱 〝正宗〞。 ﹒﹒﹒

海燈法師 掛了之後﹐他與 傳人 比推手 試 其功夫深淺﹐﹒﹒﹒

海燈法師 怎麼 突然間 掛了﹐听說 ﹒﹒﹒ (其傳人 嗜煙洒, ... 接班 出了問題 ?)  唉 ! 可惜 ! ! !   哭哭哭哭

 三條線哦想什麼

海燈法師


懇請不吝賜教?

註1: 附中 學妹夫 習 猊踪氣功 有成﹐某日 意欲 切磋﹐被擋在門外﹐理由是不会說 呆語。 但某次 小老朽 巧遇 老師 ← 他說 不可能。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0554594


Kung Fu Fighting - Carl Douglas

当心受騙 ? !
这些年走红的气功大师们



張寶勝特異功能表演


大陸兒童擁有特異功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617198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睡前拉筋十分鐘
2021/06/22 21:12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沂蒙傳奇武術擂台爭霸賽
2020/07/25 23:55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刺激 xx 穴 ?
2019/11/22 08:03
https://blog.xuite.net/ct0118b/twblog/380507044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顫掌3分鐘!動動手讓你氣血暢通防三高
2018/09/14 19:24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疆出了个奇人,科学根本无法解释!
2018/07/23 02:24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7-24 12:10 回覆:
奇人自稱 能見X光 乃與生俱有﹐並表演了 以意念解巾結。 與 雲海法師 針錢置於口中﹐穿針 相對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8-17 11:28 回覆:
『..... 云游中我发现,咱们中国的各大名山之中,有着很多的隐居修炼之人,这些人最少也修了几百年,多的上千年不止。这些隐修者特异功能都很强大,但是他们从不接触现在的世人,更不干涉尘世之事,也都不再收徒弟。

我知道很多朋友心里这么想:拥有那么厉害的特异功能,却躲在深山里不问世事,不去拯救人间的苦难,修炼的那么高有什么意义呢?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看的,人类社会的苦难,比如地震,大海啸,大瘟疫等大的灾难,都是有定数的,也就是所谓的劫数,不要说还在修炼中的人,就是释迦牟尼佛也无能为力。这不是修炼之人不慈悲,也不是神佛不慈悲,而是真的无能为力。即使是神佛,也是要遵循宇宙规律来行事的。

灾难是定数,普通人的命运也是定数。比如寿命,穷富,贵贱,疾病,这些都是不可改变的,也是根据各人的因缘业报安排的。 ..... 谁干涉了普通人的命运,谁就会遭报应的。』


https://www.qi-gong.me/xiulian/20121114/738.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8-19 15:30 回覆:
巴山300岁地仙曝长生不老.....

https://www.zhtz-djkj.org/mianzhuizong/2014/2875.shtml

『对于世上的王权更迭,世事变幻,我们从来不去干涉,包括那些大的灾难和战争,我们从来不管。因为这些都是有定数的,谁乱动,谁遭殃。』 http://www.souluo.net/qiwenyeshi/2014/0218/1454_6.html



瞎摸象: 此帖 有眞有假﹐假的部份 → 例如﹐『只有人類可修行』 ← 當然胡說﹐虛云法師講經﹐有非人眾生旁听?!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8-08-19 15:46 回覆:
人生的目的 未必是 修行?!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2444196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2-16 05:00 回覆:
http://blog.renren.com/share/223832899/10108711274/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4-23 00:24 回覆:
艾米爾 ~ 新疆出了个奇人,科学根本无法解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鳳山 平甩功
2017/08/24 00:12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李鳳山+平甩功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甩手功+李鳳山

好好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0-27 11:03 回覆:
平甩功(簡介與見證) - 甩掉癌症和百病,甩出年輕和健康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通經絡祛百病?
2017/05/18 15:15
當氣功碰上科學! 通經絡祛百病?

台大李嗣涔前校長﹑長庚腎臟科陳右明醫師﹑羅珮琳中醫師 講解﹑示範

介紹身體經絡﹑任督二脈﹐健身功法(鬆靜自然)及效果﹐

示範【掐指功】【八卦掌】【經絡操】【拍膝蓋】【禪秘功】. . . . .


https://youtu.be/9gA8dffyAOs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3-09 23:05 回覆:
李鳳山 甩手功 / 平甩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科學氣功
2017/02/05 13:37
科學氣功:每天5分鐘掐指功,活化大腦,預防失智


「氣的強大自癒力」《科學氣功》李嗣涔x李鳳山新書對談


聚焦2.0》李嗣涔PART1


懇請不吝賜教?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增長知識不少,感謝 !
2016/12/18 11:32
謝謝提供那麼多寶貴資訊,增加我很多知識!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18 12:18 回覆:
感謝 鼓勵。

實不知真假 ?!  什麼

摸着石子過河?!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5-22 13:53 回覆:
業餘拳手 三拳打倒 太極拳掌門人

保羅隨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體的確具有特異功能
2016/12/17 14:11

Paul早年學過氣功,據悉氣功先進們,老早已配合作研究。有一次李教授給我們演講,當時是台大電機主任,他說國科會支持一項實驗,用科學儀器檢驗,練功運氣時,我們看到腦波圖亦隨之發生變化,證明「氣」確實存在。

因台大有些學科學的教授視李嗣涔教授是「怪力亂神」,有一次李教作特異功能/ 手指識字的實驗時,邀請台大物理系及反對他的教授,共同參與現場驗證,幾位孩子矇住眼,手伸進黑袋𥚃,

手指竟然能識字,證明人是有特異功能,使反對他的人啞然。人體太奧秘,要解開這一個迷,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敖開天眼 專訪李嗣涔 


懇請不吝賜教?

�X�B:師父領進門, ..... 奇經八胍 猊踪氣功 - 眾人皆醉, 它獨醒? 『說錯了嗎』 ?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6171988#ixzz4T4RG0rbh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17 21:29 回覆:
Thsnks .....

練氣功 若練對了﹐不生病 - 長壽 ? !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85401208

  邵逸夫醉心氣功,像鑽研學問般鍥而不捨,經常問人有無好的氣功師介紹,各家各派都會學,「他每日清晨五點起身,散步兼練氣功,晚上七點就上牀睡覺,其餘時間是工作。如果他知道有好的氣功師,會重金禮聘人家來教他。..... 在武當山隱居的道士,閒閒哋都過百歲,不會隨便見人,不過六叔是貴賓,被安排與李誠玉道姑見面,道姑還教了他一套回春呼吸法的竅門。 李誠玉乃內地輩份極高的道教人瑞,○三年逝世,終年一百一十八歲。」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ion=1&espv=2&ie=UTF-8#q=邵逸夫氣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