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鄧小平改變中國 - 困惑 ?
2012/06/21 03:00:31瀏覽1137|回應4|推薦12

翻閱了 傅高義 Ezra F. Vogel 的 『鄧小平改變中國』

『Deng Xiaoping and the Transformation of China』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2732144190

http://www.amazon.com/s/ref=nb_sb_ss_i_2_4?url=search-alias%3Daps&field-keywords=deng+xiaoping+and+the+transformation+of+china&sprefix=Deng%2Caps%2C236

困惑 的事是 : 茅煮蓆 用什麼方法, 能使周圍的人 奉為神明 ?


  


毛的御醫 李志綏 在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說,在毛死亡倒下的一刻,豁然醒悟,被毛耍弄了一輩子。 如果在大躍進時,大義滅親,在藥裡弄手脚,世人不至於受那麼多苦 ? !   http://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

李志綏 : 1959 老鄧 在醫院養病,把 護士 肚子搞大了,傅高義 隱惡揚善,隻字不提?

  

瞎摸象: 老鄧 處理 89 64 手法欠高明,若學他 莫斯科中山大學 同窗學弟 蔣經國 美麗島事件 手法,打不還手,駡不還口,凡違反秩序者,以優勢兵力,抓捉了,都送去 北大荒 勞改,當名垂千古 ?

老朽 多次遊神州,感佩 老鄧 黑貓白貓,摸著石子過河,改革開放。造福眾生,想買有『黑貓白貓,老鄧小鄧』的 繡,畫,瓷,紫砂,扇..... 遍尋不遇 !  這些不知感恩圖報的,混帳蒼生,難道這點商機,也看不出來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6048506

茅煮蓆 大躍進,餓死 農民四千五百萬,老鄧相反,造福眾生,為何 哥,弟 不把天安門的 瘟君像 換成 老鄧 ? 為 政改 祭旗 !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562434

 回應文章

張濟英
1947 河北 永年 屠城
2013/12/13 11:12

『..... 一九四七年初,國府以永年縣長楊夢璧及民團團長梁鐵秋領導軍民父老,抵抗共軍,固守永年兩年餘,牽制共軍,戰功卓著,由蔣中正統帥頒發親筆褒揚令,並通令國軍。

共軍第二師司令員劉伯承、政委鄧小平部,以永年久攻不下,於是僅留部分兵力圍困,主力轉移,先後攻佔石家莊和邯鄲,並於同年春末攻陷國軍精銳乜峰城中將﹝乜姓,音﹞駐守的保定,隨即重兵圍攻河北省除北平、天津之外唯一的國軍駐守城市永年。 永年軍民奮勇迎戰,國府空軍派遣C-47及C-46型運輸機,每日飛往永年上空,冒地面激烈炮火空投,投下極為急需的糧米、醫藥和彈藥。P-51戰鬥機和B-25轟炸機從早到晚掩護空中投糧飛機,並俟機攻擊地面共軍。由於共軍在白天掩蔽良好,對空砲火異常猛烈,空中飛機根本找不到攻擊目標。一到晚上,圍攻永年的八路軍就高聲喊話,「投降吧!投降吧!」隨即不停不休的整個晚上砲火猛攻。

四五月間,永年城內已全無燃料,家家戶戶的門窗、床舖、桌椅等,能燒的都已拆光,燒水煮飯。國軍飛機開始由平津起飛,往下空投用布袋裝的一張張二尺直徑二寸厚的北方大餅。十萬多人,十幾架飛機的大餅,怎能夠吃的! 終於,彈盡援絕,末日到了!

一九四七年十月中,師政委鄧小平下令「屠城」!十多年仇恨至極的劉鄧部隊,於極其密集的砲火掩護之下,強攻爬城,蜂擁攻入永年,瘋狂的以機槍、步槍,不分男女老幼,展開血腥大殺戮。屠殺的同時,又到處搜搶鄉民身上和家宅各處金銀珠寶。自楊縣長以下,十萬餘軍民,沒有留下一個活口。

永年大屠殺,曾在北平主持「國共和談三人小組」的美國國務卿馬歇爾向當時蘇俄獨裁者史達林提出抗議,其後國共戰事,中共再無屠城。 ......』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8-26 00:34 回覆:
永年悲歌/李慶平 https://www.taiwandiginews.com.tw/?p=55073

三十四年十一月,劉伯承、鄧小平共軍已開始對永年縣城進行圍城,但在縣長楊鉄秋(楊家太極拳創始人楊露禪之子)及民團團長梁夢壁領導下,十餘萬軍民誓死守城,展開了二年七個月的䕶城戰役。但到三十六年六月二十八日,縣城終被攻䧟,共軍(政委 鄧小平) 下令屠城,永年縣城十餘萬軍民,在城陷之後,大部份壯烈成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繩之以法 死因可疑 ? !
2012/06/22 16:29

根據 李二重: 李御醫 是被老共特工 謀害的?

死亡廁所 故布 兩個疑點: 

1.  繩之以法: 一卷廁紙從捲筒中軸被抽出來,拉成一條吊人索,寓意 『繩之以法』

2.  鬥倒鬥臭: 牙刷牙膏被扔進馬桶,寓意 『 鬥倒鬥臭 』

瞎摸象: 小蔣 有 江南案;老鄧 (1904~1997) 有 李御醫 (1919~1995) 案。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毛讓人人噤若寒蟬
2012/06/21 23:19

真的假的??御醫還敢下毒?

怕是會被五馬分屍· · · ·怒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6-21 23:37 回覆:

御醫還敢下毒?

藝高人 ? ! 

   

惜 御醫 !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後砲
2012/06/21 09:34
毛,衣食父母早些走,他喝西北風?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6-21 18:00 回覆:

若 李御醫 手法高明,天衣無縫,毛似年高自然死亡,..... 

舊的去了,新的就來。

或到三總當醫學院長 ?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