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務纏身,怎辦 ?
2012/02/03 20:45:56瀏覽845|回應2|推薦12
聽說,世人熙熙攘攘,大多忙於 名, 利, 色?

You Belong To The City - http://classic-blog.udn.com/joana93/44085359?raid=8245866#rep8245866


瞎摸(或)象 人生旅程 接近謝幕,理應享 清福。   

科技進步,與古人相比,上街買菜, 埋鍋升火作飯,洗曬衣衫;時間都缩短大半。  

自從 internet 興起,瞎摸(或)象 工作,被 印度人 以 1/10 价格 搶了 (55 歲)。

理應 閑閑美代子。 

可每天時間仍不夠用!(Make you wonder where've all the 光陰 gone?)

步入晚年,夕陽餘暉無限好,只是近黄昏!光陰特別珍貴?

若花錢即能代勞的事,就別太吝嗇鬼 ?

鈔票帶不進棺材 ?

另一方面,專業 時段已逝,凡事不求完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67411

孫大聖: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關鍵在 「同志」。

老賊,心有餘,力不足,出頭 ? 反而壞事 ! 當仁即讓,多說「不」,少說「是」。

Can't please everyone, so you got to please yourself! Garden Party Ricky Nelson


懇請不吝賜教?

ps: 老共定位 孫中山 為 革命的 先行者,行者?西遊記稱 "齊天大聖",孫大聖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6083808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當說不
2012/03/01 10:42

您體態輕盈,健步如飛

為何言老?

不過可以花錢請人做的事何必自苦?

得饒己處且饒己,自告奮勇的事使不得

千萬不要是是是,尤其不打包票大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3-02 17:05 回覆:

老態龍鍾,身褱絕症 (治不好的富貴病), <---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right mouse button.   

命在旦夕,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掛了? <---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right mouse butto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0 21:11 回覆:
Eagle 折翼 ? ! @ 67   http://classic-blog.udn.com/joana93/44085359#reply_list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日
2012/02/04 08:54

今日與老陳上山滑雪,近50度,甚暖,亂雪四處,老態畢現,不到三點,兩人收操,打道回府。 

不知老之將至, 何憂俗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2-04 18:43 回覆:
秉燭夜遊?<---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right mouse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