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裡扒外的 奸巧 斑竹 ~ 感謝 美帝空軍
2016/05/19 04:06:54瀏覽1144|回應3|推薦16

楔子: 美军一来 毛岸英 太子爷 就成了 挂炉烤鸭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当年 民進黨 大佬内鬥﹐謝長廷 被爆 奸巧 「抓耙仔」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rlz=1C1CHFX_enUS653US653&ion=1&espv=2&ie=UTF-8#q=謝長廷 奸巧 吃裡扒外   抓耙仔 当然是 吃裡扒外。 最近 沖之鳥礁 發言﹐證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http://www.peoplenews.tw/news/85cf52b1-72e8-47a0-94fb-66774a32e5f3

戀の曼珠沙華


在 UDN 發表 為老共宣傳 的 偏見 文章 也是 吃裡扒外。 因為 UDN 在 老共那兒是被禁的。 老共 靠 說謊(筆桿) + 暴力(槍桿) 起家 ~ 雙桿掛帥﹐謊話千遍成真﹐槍桿子裡出政權。 至今 在 匪區 看不到 UDN﹐YouTube。 匪區生活的升斗小民 看不到 事物的 全真相。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1976 09 09 老茅 掛了﹐幸好 絕子絕孫。 文化大革命 結束﹐1978年11月24日,安徽鳳陽小崗村 農民秘密地商議﹐實行 土地 分田 包產到戶、自負盈虧,使得農民有了 生產自主權,生產積極性 大大提高,..... 拉開大陸 改革開放 - 走資 的序幕。

近日 某 斑竹 (版主) 貼了這麼篇 為虎作倀﹐歌功頌德 的 帖文 http://blog.udn.com/azhg/57131126   站在 十四億 升斗小民 的立場﹐大伙 感謝 当年 韓战﹐联合国 空軍 某飛將軍菩薩 炸死 毛岸英 - 毛二世。 否則 今日 大陸的 十四億 升斗小民 過的 極可能是 類似 北韓 金氐 三胖子 王朝 家天下 的 日子。

哭哭哭哭

北韓 Photos:   http://smatterist.com/5165/photos-banned-by-north-korea-but-smuggled-out-a-rare-look-inside-the-country/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rlz=1C1CHFX_enUS653US653&ion=1&espv=2&ie=UTF-8#q=炸死 毛岸英

真神了﹐怎麼 炸得 那麼 精準呢?! 或許是 蒼天有眼 ~ 天意 ? !   好好

所謂 無心插柳﹐造福華人 升斗小民。

世界各地 的 升斗小民﹐都能 有 超低價 的 Made in China 貨 可買 !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770613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兵的生命
2017/05/03 23:01
老兵的生命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11月11日,是一家专注服务于抗战老兵的非政府组织,基金会致力于寻求从关爱老兵的角度挖掘对个体生命价值的尊重、关怀,并当尊重任何人对投入本公益的每一份资源的价值。至今已帮助抗战老兵2000余人。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5-03 23:11 回覆:
https://szlongyue.world.taobao.com/

关爱老兵公益店-淘宝网 - Taobao.com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1 20:19
據網路說:
毛岸英嘴饞想吃蛋炒飯,伙食兵不敢抗旨,遵命生火開灶,適巧美機巡邏該處,見到叢林(或是山丘)冒出煙氣,於是狂轟濫炸一番,於是毛岸英也就光榮為國犧牲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6-02 11:08 回覆:
高唱 义勇军进行曲  

砲灰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31 01:53 回覆:

毛岸英 牺牲真相 - 成普  http://www.aisixiang.com/data/47326.html

“太子” 毛岸英 N种 死法 http://m.creaders.net/china/2015/11/26/1611050.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1-31 02:06 回覆:
炸死毛岸英的飞行员是波兰裔南非籍飞行员G. B. Lipawsky上尉    http://www.aboluowang.com/2016/1126/841535.html    http://lt.cjdby.net/thread-446224-1-1.html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3:20
那位 "熱愛祖國" 兄好像是大陸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5-20 05:53 回覆:
感謝告知。

老共 長期 愚民 說謊 洗腦﹐證明 有用。>老朽 剛到美国時﹐也鬧過 類似 笑話。  『... 留學了. 在學校被別人認為“右派”.  有一次, 在校園內,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61878   哭哭哭哭

或許 有一天﹐他 (她?) 突然 醒悟﹐正如 御医 李志綏 在 回憶錄 說﹐老茅 掛了的那一刻﹐他 突然 醒悟﹐.....  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5-20 06:03 回覆:
他 突然 醒悟 ~  被 老茅 牽着鼻子走﹐耍了一輩子。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5-20 15:31 回覆:
熱re愛ai祖zu國guo

都什麼時代了﹐還 跳不出 stereotype ?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rlz=1C1CHFX_enUS653US653&ion=1&espv=2&ie=UTF-8#q=stereotype 想想 ~ 害慘 德國人的是 Adolf Hitler; 害慘 俄國人的是 Joseph Stalin; 害慘 中國人的是 茅煮蓆; 害慘 日本人的是 東條英机; 害慘 韓國人的是 金日成;

哭哭哭哭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7 23:53 回覆:
 "熱愛祖國" 井底之蛙 猜想 是 沒 活過一天 茅煮蓆 說了算的日子

請睜大眼晴 看看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8671574?raid=8480280#rep848028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3-16 15:33 回覆:
熱re愛ai祖zu國guo  ? !

五毛党 ? !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ion=1&espv=2&ie=UTF-8#q=五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