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華 造勢 搞 合縱 連橫 ? !
2016/05/08 19:59:01瀏覽819|回應1|推薦25

羋月傳 中 有 公孫衍 的 合縱﹐張儀 的連橫。

〝革命的先行者〞~ 
孫大聖 的 三民主義﹐提到 『联合一切 平等待我 之 弱小民族﹐共同奮鬥﹐...』 


五月六日﹐休士頓 的 美南國建會 在 糖城 美麗華 旅館 Marriott﹐Sugar Land﹐Texas 主辦了一場 合縱 連橫 的 造勢 大拜拜。


主題是 〝雜眾〞 Diversity﹐包容 ~ 〝摻沙子〞 Inclusive。 請來的 許多 〝共襄盛舉〞 江湖俠士 是 黑人﹐婦女。

查 〝摻沙子〞乃 茅煮蓆 鬥爭 手段之一﹐其它 的 兩招 是 拋磚頭﹐挖牆角。

老朽 認為 美國的 民權運動 在 種族岐視 某些方面﹐已經 進展到 矯枉過正 ? !   例:  http://www.thenation.com/article/interns-civil-rights-org-say-they-were-fired-disrespecting-walmart/   又例:     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8464340

方宏泰 Cecil Fong ~ 陳香梅親外甥听說 (野史?) 辦緣卡﹐二星期內﹐移民局派專員送到 C 府上﹐绿卡一般没有第二次機会﹐(馬無能? 作夢吧?!但 C兄 听說是拿過 兩張 綠卡 ? !) MSL

品德 才幹 双修 的 義工 菩薩 群MSL

Lin

BPL

PL

F&L

SL

CL

德州 排名第一的 Rice University   校長夫人 孫月萍
ML

CL

HL

PL

ACL

講員 坐在台上 的相片﹐是以 Nikon 80-400mm 鏡頭﹐mounted on Nikon 7200 (APS-C) 相機﹐三角固定架 遠距離 拍攝。 其它 是以 Nikon 24-120mm 鏡頭 mounted on Nikon 800 (Full Frame) 相機﹐手持 近距離 拍攝。
 

懇請不吝賜教?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618338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合縱 連橫 祖師 ? !
2018/09/15 10:09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鬼谷子

鬼谷子


鬼谷子大智慧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