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 ? 魔鬼 ?
2011/08/14 07:33:48瀏覽2063|回應13|推薦36



貓王 有條歌: Devil in Disguise :

Look like an angel, walk like an angel, talk like an angel, .....





故事是這樣的,河東獅的遠房堂弟的寶貝千金,參加國府慶祝百年活動,上台表演。不准攝影錄像。但前一天的預演彩排可以。瞎摸象 受邀攝影錄像。

她那班只有四位小女孩,都約四歲,黄毛丫頭,純潔有如天使。節目完了,大伙 相約去吃冰 或 吃晚飯。餐館生意好極了,堂弟和三個小丫頭,在角落找到空位。媽媽們去排隊點吃的。瞎摸象 走過去坐下,堂弟的千金哭着說,另兩位小丫頭擠她,捏她,打她。瞎摸象 望著這兩位被告,還沒開口,其中一位美貌混血(該說是雜種?),竟然指著瞎摸象不停地笑說: "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另一位小丫頭也跟著,不停地笑說: "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 瞎摸象 想,童稚未開,即犯口業,敢太歲頭上動土,老朽 就返老還童,陪妳們玩玩。 瞎摸象笑說: "妳吃屁!
吃屁!吃屁!"。兩位小丫頭,似乎沒聽到,不為所動,仍不停地笑說: "你放屁!你放屁!你放屁!....." (Lost their minds ?)

不久她媽媽來了,苦主(堂弟的千金)哭着,瞎摸象 有一說一,她媽媽自然把兩位小魔鬼駡哭了,道歉。

這事來得蹊蹺,有兩個可能 ?

這兩個靈魂,前某世與 瞎摸象 有仇 ?

這兩個靈魂,受不明惡靈控制,而該惡靈前某世,與瞎摸象有仇 ?

前者証據(具):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d4d0e90c47914ec096f773730d3aef530020.html

後者証據(具):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8253

懇請不吝賜教?


ps. 事件的關鍵在

1. 沒有任何人放屁。既無聲,亦無味。無中生有,犯"妄語"口業。

2. 彼此素昧平生。惡言相向,乱扣屎盆子,
犯"惡語"口業。

3. 似乎機器人 ? 喪失心智。鬼迷心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5383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使 ? 魔鬼 ? 一念之差
2011/08/15 08:13
孩子窮極無聊,另一個是跟屁蟲,會不會您想太多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6 02:03 回覆:
絕大部份的人,想法和您一樣。(天真 ?)

河東獅 認為小老朽,竟然和黄毛小丫頭過不去,牌品太差,因此與小老朽齟齬。

但 瞎摸象 摸象多年,見微知著。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此事証明,邪靈遍布我等四周,隨時影響我們的禍福!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天使和小魔鬼 ?
2011/08/15 00:35

人之初性本善良

我不太相信~~有的小孩天性邪惡,嘿嘿!!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5 06:59 回覆:
這兩個小孩,受不明惡靈控制,而該惡靈前某世,與瞎摸象有仇 ?

証據(具):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8253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2011/08/14 08:29
虛心反省。

最有可能乃是:上午  有人提議 解救東非旱災民,瞎摸象 在台壇 唱了反調?


http://tw-buddha.com/forum3/index.php?showtopic=8808&st=21

亡靈 借 小丫頭之口,略施薄懲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