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只剩消費者天堂 ?
2011/05/17 01:29:41瀏覽797|回應2|推薦15
1945 二戰勝利,美國是世界工廠。美金值錢。其它幣值,相對低估。66年來,河東河西,風水輪轉,產業外移。美國只剩消費者天堂 ?

老朽五月八日,電腦中標,無法上網。ISP 乃 AT&T DSL,附 McAfee 防毒軟件。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5186902

打电話求助於AT&T 。AT&T 的客服員說,它們有一部門,ATT Connect Tech 專門
此業務。ATT Connect Tech 的銷售員說,每月$15,一年合同。24小時,每週7天,..... 月費可加入 电話帳單。

老朽無法上網,並未深思,同意了。ATT Connect Tech 的銷售員說,欲加該Service,需告知
AT&T 帳户祕碼,老朽也OK。之後,ATT Connect Tech 的銷售員說,貴帳户祕碼無效,想要小老朽信用卡號。老朽感到不妙,說:如果無效可退貨,她說:24hr內,可退訂,因此給了她Discover Card。

之後有一軟件專家,以電話要老朽試這試那,欲 Remote Control 老朽 PC, 搞了兩小時,徒勞無功。此時已夜深,老朽上床夢會周公。

醒來電ATT Connect Tech 取消該合同。ATT Connect Tech 的客服員說,取消合同,罰款$120。老朽電信用卡Discover Card,Discover Card 客服員說,她們只能代客Dispute Charge。老朽威脅撕信用卡,又電AT&T威
剪電話綫,.....

昨天收到信用卡Discover Card email,說收到ATT Connect Tech 的退款。

美國生產無力,只剩消費者天堂 ?



懇請不吝賜教?

ps. 該病毒消毒法,上網一查可得。

http://edmonton.bbb.org/article/how-to-remove-xp-home-security-2011-virus-26999

ATT Connect Tech 的軟件專家,必知其法,大可通過電話,口述程式。(不過是幾條Commands)  小老朽 電腦中標,無法上網。他硬想搞 Remote PC。當然失敗。既然失敗,不願退錢,乃 "Deceptive Trade Practice",Liable for triple damage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219811

 回應文章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電腦中標,無法上網
2012/03/05 07:43

電腦中標,無法上網

大凡中毒 一句話 重裝視窗  簡單便捷    C盤    D 盤分開   不管如何重裝   都不影響資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水推舟 ?
2011/05/20 01:33
既然美國只剩消費者天堂,想要壯大.....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4526341

韓信練兵,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