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女暨南叢粱 ? !
2016/03/04 17:36:31瀏覽781|回應4|推薦22
火星文 嗎 ?

請 略耐着性子﹐看完短文﹐自然 心領神会。

楔子: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8679149

周小平(1981年4月24日-),本名周平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周小平     典型的 五毛黨 ? !     http://classic-blog.udn.com/lumugu/21887573

查中共 原以 双桿起家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687402

茅煮蓆 文化大革命﹐奪取 刘鄧 政權﹐取得巨大成功﹐原因就是 紅衛兵 涉世未深﹐輕易地 被利用了。

哭哭哭哭

周某 生在 鄧小平 走資之後﹐自然缺少 茅煮蓆 無髮無天﹐造反有理 的體驗。

喝了 共產黨 的奶水長大, 卻不知道当初 〝非常時期〞媽媽 (爸爸) 是如何 不擇手段﹐鬥爭 存活的。

当年 茅共 為了 活命﹐昧了良心﹐『一分抗日﹐兩分應付﹐七分發展』~ 幹了些 出賣 靈魂 的 勾當。 抗美援朝 又以 人海对火海﹐茅二世 不幸﹐ 做了 俄共的 馬前砲(灰)。(這可是 美帝 送給中國升斗小民的大礼﹐否則大伙今日,過著北韓 金氏王朝 的日子?) 之後﹐瘟君 暸解 美國原子彈﹐不是紙老虎﹐茅煮蓆 不穿褲子﹐也要搞兩彈一星﹐不幸 土法大煉鋼﹐稻穗在田裡爛了﹐沒人收割﹐活活餓死 三干五百萬 愚民。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2023

茅共 這段歷史 不甚光彩﹐鄧小平同志 黑貓白貓﹐走资之後﹐大國崛起 ~ 過程 好比 妓女 (妓男) 從良﹐ 因為不甚光彩﹐上一代羞於掛齒﹐晚了幾輩 的周某﹐当然不知道﹐前輩們 都幹了那些 出賣 靈(肉) 的 勾當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445931

UDN 的 諸菩薩 看到這裡﹐对於 楔子 裡的 雞同鴨講﹐與 本文 似〝火星文〞的標題﹐想必 心領神会 ? !

By the way, 為何 不是 『暨南繼女叢粱』 ? ! 

女男平等 → Lady First

The Lady is a Tramp - Frank Sinatra
 
By the way, 周小平 改名 似乎 不夠高明 ? !  周小 豈不 更有賣點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34933

戲夢人生﹐往事並不如煙﹐許多不堪的劇情﹐應都是 上蒼默許的﹐ 若 太認真 ~ 可就 著相了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8175812

懇請不吝賜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8845258

 回應文章

台客38 嚴選後 支持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rank Sinatra
2016/03/09 17:12

Love your Frank Sinatra.

Didn't hear it for a long time.

Thanks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10 00:18 回覆:
有品位, .....  






小邓
甜蜜蜜
2016/03/04 19:43

Midnight Cowboy
Everybody's Talkin'
2016/03/04 19:06

Hustler
TAKE A WALK ON THE WILDSIDE ?
2016/03/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