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土頓 華人 家門口 的 西部 槍戰 ~ 一死幾傷
2016/02/05 11:57:00瀏覽1006|回應3|推薦14

《華男拔槍勇退搶匪 歹徒1死4傷》 http://udn.com/news/story/6813/1487809


『2016 1月4日晚間7時許,休士頓西區一名華人男子在位於六號公路附近社區的住家前,遭人行搶;這位華人冷靜應付,奮勇還擊,以一敵五,擊斃其中一名搶匪並擊傷其他四名同黨,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十多輛警車趕到現場,當場逮捕受傷的一名歹徒,經過數小時的搜索後在六號公路邊,捕獲兩名逃逸的歹徒,另一名歹徒仍舊在逃,而身中三槍的歹徒則已經失血過多,倒在鄰居草地上死亡。

根據這位華人的母親轉述,她兒子說,「原本以為只會在電影出現的情節竟然真實的出現在自己面前」,至今餘悸猶存。』

老朽 上網 找不到 這條新聞。休士頓 主流媒體 無一家報導。 疑是 閉門造車,強打 售報率 ? ! 『十多輛警車,.....』~ 警察無綫电頻道﹐怎麼可能 沒主流媒體記者監听 ? !

世界日報 (UDN 美州版) 郭宗岳 MarvKuo@WorldJournal.com 說是 他 深耕社區,獨家新闻,他透露地奌 近 列治文大道 與 西園收費道 之间, 近 Hwy 6。

擁槍自衛 是杈利。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04744

昔軍事家 蔣百里 名言: 『「生活條件與戰鬥條件,一致者強,相離者弱,相反者亡」。美国 立国以來,升斗小民 合法擁槍。 以色列 街头,男女娃娃兵常見。 呆丸早期 男丁服兵役。 近年 改募兵制,国勢日衰, ..... 一代不如一代 ? !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8323082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08835

政府 其實是 最大的黑幫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1995513  不怕貨比貨,三岸四地 相比較 ~ 只有 美華 可合法擁槍,與黑道平起平坐,其他地區華人 ?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Big Iron on His Hip


Dont Take Your Guns To Town - Johnny Cash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5936569

 回應文章

匿名
2019/11/10 20:09
Thanks for sharing.visit (cliketm@gmail.com)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
2016/02/11 23:41
有四十州已可隨便帶槍出入。在麥記的老太可以不爽就拔槍對射一番。就像Clint Eastwood一樣。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12 01:07 回覆:
謝謝 資訊。

此事 有 正反兩面。 实 一言難盡 ? !

即使天熱,槍 不易 自燃走火, 問題在人。

戲夢人生,别太認真 ? ! 活在当下?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9-25 20:02 回覆:
福州 華女 不做「軟柿子」.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7946059?raid=8445784#rep8445784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8464340#reply_list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ward of the County
2016/02/11 03:3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11 10:29 回覆:
『..... As he watched the last one fall。』 ~ Coward Of The Cou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