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 拙劣 不美 的 一著棋 ?!
2016/01/28 19:13:33瀏覽1452|回應7|推薦24
楔子:   『豈有此理』  http://udn.com/news/story/9335/1472175   好好

"We are disappointed that President Ma Ying-jeou plans to travel to Taiping Island," AIT spokeswoman Sonia Urbom said in an email to Reuters. "Such an action is extremely unhelpful and does not contribute to the peaceful resolution of disputes in the South China Sea."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us-taiwan-southchinasea-idUSKCN0V502V

這種事 不宜曝光 ?! 三條線哦

美 外交當局 此舉 甚 愚蠢 難看。 為何 ? ! 老共 改革開放 大國蹶起﹐從文革一窮二白 到 坐二望一﹐速度飛快, 請教 → 美 武器优勢 最多能維持多久 ? ..... 哭哭哭哭

在圍堵 老共 戰略上﹐台灣地理位置 遠比 南海 險要﹐美 外交當局 發言 等同 宣告世人﹐ 暗示 膽怯 心虛﹐ 認定 呆丸 遲早 將落入 老共之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1886760 』   不不

美國 幾件 不美的事﹐大多 需從外 往內看, 這就又多了一件。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76088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馬無能 一向 娘娘腔 - 懦弱﹐在政治生命走到盡頭此時﹐臨去秋波﹐漂亮 ~ 只是 不知 何故?! 有誰 能 分析 她的 心路歷程?!     什麼想

馬英九登太平島 發布南海和平倡議(全文)http://military.dwnews.com/news/2016-01-29/59714380.html

空心菜﹐逢馬必反﹐馬無能 下台 ~ 突然了﹐..... 蔡老鷹當家﹐才知米貴﹐變臉 菜小鶯﹐忘了自己是什麼身份﹐隨 山姆 大叔 (Uncle Sam) 起舞示好﹐似願扮演 政治 慰安婦 - 身段 超過 ? ! 藝名 〝蔡至柔君〞 ? ! ~ 別號 『蔡超無能』- 複姓﹐有點東洋味 ? !   http://udn.com/news/story/1/1472936


十代の恋よさようなら 可憐戀花再會吧 - 蔡小虎


懇請不吝賜教?

馬總統 今登 太平島


馬總統 欲登 太平島

馬英九 vs. 陳水扁 登 太平島


南シナ海・太平島のあゆみ


美国叫台湾在太平岛问题上闭嘴,马英九说 fuk u, .....

太平島「衛疆演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5078076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2 06:40

馬無能 一向 娘娘腔 - 懦弱﹐在政治生命走到盡頭此時﹐臨去秋波﹐漂亮 ~ 只是 不知 何故?! 有誰 能 分析 她的 心路歷程?!
------------------
我也搞不清楚?

試為揣測一下:

是2008國民黨從7.659百萬高票跌到2016只剩一半的3.813百萬票,使馬英九痛定思痛,幡然悔悟,痛改前非?

還是馬英九終於自知自己形象跌到已經不成人形,想在卸任前留下離去的漂亮身影?

還是?只不過是吃錯藥了而已!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02 10:16 回覆:
其它的可能性 ?

歷史上 留名。

習馬会 秘密 恊定, 回報 是 若 台灣 呆不下去, 可回 大陸 取暖 ? !

..... ?   想什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04 00:49 回覆:
位於荷蘭海牙的國際仲裁法庭﹐說注意到在公共領域上馬先生最近拜訪太平島且發表談話,認為所描述島上生活情況符合島嶼要件,更附上總統府及外交部發布馬總統在太平島談話、及太平島符合可維持人類居住及維持本身經濟生活的說明網站連結。

王冠雄表示,其實最近登太平島行動兵分3路,在馬總統1月28日登島之前另有2隊人馬,除去年12月內政部長陳威仁與海巡署長王崇儀主持太平島碼頭及燈塔啟用典禮外,另在今年1月22日有一批台灣科學家及兩名外國學者登島,大家共同檢測水質證明純度高也當場試飲。 此外,科學家及學者也親眼看到太平島上有原生椰子及木瓜,大樹得要4至5人合抱,島上養雞也養羊,大家也參拜了觀音廟,還看到應該是從清朝留下的先民墳墓,這些都可證明太平島絕對是島,不是菲刻意打壓下的岩礁。

王冠雄說,馬總統登太平島不但總結前兩次行動,且宣示意義最強,以國家元首身分去視察領土建設,絕對比科學家及國外學者去都有更強烈意涵,那就是向全世界宣告太平島不但是中華民國領土,且太平島是島嶼而不是沒水沒土的岩礁。 其次馬總統在太平島談話延續南海和平倡議且提出路徑圖,更向國際社會清楚說明中華民國可以扮演的角色。


http://udn.com/news/story/1/1538710

瓜牛
連上有些班長及老士官曾駐守過南沙 .....
2016/01/31 21:52
我當兵時的連隊曾守防過南沙的太平島。想想遠離台灣1,600公里,卻只有一個連的兵力守那個島。菲律賓,越南及大陸的人工島離太平島那麼近。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http://blog.udn.com/sparky747/45166524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01 22:33 回覆:
太平岛(Taiping Dao, Itu Aba Island) 地名 由来 http://www.nansha.org/blog/blog-articles?p=16

ixb in L.A.
馬後炮
2016/01/31 02:51
英九一招馬後炮,
藍綠從此不太平;
世局洶湧風雲急,
中美各唱後庭花!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31 13:39 回覆:
『中美各唱後庭花!』

挾擁各唱後庭花!』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0 19:45

看2016年太平島相關新聞, 發現了我們台灣人中間竟然有好幾位新任立法委員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唐納的追隨粉絲, 講話語氣相似度接近, 足見台灣國際化水準!

哪位可以算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唐納的狗腿呢?不講,  免吃官司, 大家心中有數!

謝謝格主提供場地發言.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30 22:42 回覆:
所言極是 ! ! !  讚啦

老朽 行將就木﹐不怕 任何 黑幫。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1995513

話說得夠狠﹐實在 似乎 著相了。

正確的態度應是 ? ~ 戲夢人生﹐凡事別太認真﹐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67411

但是 默認 不對的事﹐成了 鄉愿﹐阿Q﹐....

演鄉愿或扮烈士,机會一縱即失,當機立斷,拿捏還真不容易。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8207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30 22:51 回覆:
Courtesy:   快樂水兵甲狗狗 (scotttso2003) http://history.dwnews.com/big5/news/2016-01-27/59713979.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07 20:31 回覆: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OTAzMzg3Mg==&mid=402971378&idx=2&sn=7343c7598f763ea16c90378ba732c70d&scene=0#wechat_redirect

B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9 12:16

對不起 是樓下

給樓下按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9 19:24 回覆:
沈水扁 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13512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9 19:31 回覆:
+1

B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9 12:15
給樓上按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9 19:22 回覆:
馬無能 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2619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9 19:32 回覆:
讚啦

ixb in L.A.
信心希望聯盟主席雷倩表示, ....
2016/01/29 09:57
信心希望聯盟主席雷倩表示,南海仲裁結果即將在五、六月出現,馬英九今天若沒做宣示主權的動作,等到520蔡英文上任,「到時誰來 負丟掉固有疆域的責任?」,她認為,馬英九在任內最後關鍵的時候,親自登上太平島並在歷史、地理和地質三方面,都鞏固了台灣對於太平島的主權及在海域的主 權,「全國人都應該給他拍手肯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1-29 12:46 回覆:
老樹與女兵 ~ 太平島 非 礁岩 的 證據
ltw http://udn.com/news/story/9335/1472177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2-05 10:10 回覆:
http://www.aei.org/publication/to-fix-the-south-china-sea-look-to-taiwan/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5923381

美獨漏台灣 逼馬登太平島 ~ 智庫籲華府勿加深孤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25 23:39 回覆:
綠島小夜曲 - 趙鵬